作者flyinsea (旅行地圖)
看板CNBLUE
標題[請益] 4/6演唱會
時間Sat Mar 30 20:22:29 2013
有些事情想要請問一下
希望知道的大大可以給予解答
1.小弟我是買紅1E的票 想請問一下他是有座位的嗎?還是站票?
2.當天演唱會是7:30開始 請問幾點可以進場呢?
不好意思 沒在小巨蛋看過演唱會
問的問題可能有點白痴
謝謝
--
I think a man does what he can , until his destiny is reveal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18.16
1F:→ yevan39321 :全場坐位,六點半開始入場,其實這些資訊小巨蛋網頁 03/30 20:25
2F:→ yevan39321 :都有 03/30 20:25
3F:→ flyinsea :謝謝! 03/30 21:43
4F:推 a712q :路過想借問會有提前出歌單嗎? 第一次去演唱會=ˇ= 03/30 22:03
5F:推 yvonne60226 :演唱會都不會出歌單,以往都是根據之前的場次來預測 03/30 22:16
6F:→ yvonne60226 :這次首場,所以沒有可參考的依據>< 03/30 22:16
7F:推 holameng :覺得沒有歌單比較好,有驚喜感XDD 03/30 22:27
8F:推 starrynight :推驚喜感~~~(私心希望Re:blue每首都唱) 03/30 22:35
9F:推 igetlost :男飯推=w= 03/30 22:44
10F:推 vannysa :推star大!那就大發了^^ 03/31 00:19
11F:推 jeffqoo2002 :路過借問要怎麼學應援? 03/31 02:14
12F:推 light17 :借問有人知道每個特區有多少排數嘛? 03/31 11:56
13F:→ vannysa :jef大,下面有應援相關帖^^ 03/31 14:07
14F:→ vannysa :ligh大,一樓A區橫排數約17排左右,可點入網路售票頁面 03/31 14:09
15F:→ vannysa :點自行選位各區排數皆有標示.. 03/31 14:10
16F:→ vannysa :我指的是每個區塊... 03/31 14:11
18F:→ starrynight :猜測j大指的是歌曲應援(?) 03/31 20:36
19F:推 vannysa :這次看來沒有歌曲應援? 04/01 09:40
20F:→ vannysa :那可能就變成容和故意漏拍讓我們唱了吧@@像上次那樣, 04/02 17:16
21F:→ vannysa :有一首丟好多給BOICE唱,結果我朋友居然跟我說:"妳們 04/02 17:17
22F:→ vannysa :BOICE唱的有點...難聽"XD(瞬間頭被敲打感0.o) 04/02 17:18
23F:推 onlyWeng :v大是try again,smile again嗎?雖然我也走音和小忘詞 04/02 17:39
24F:→ onlyWeng :但大合唱的感覺就很感動阿QQ 04/02 17:39
25F:推 vannysa :是愛情光搖滾版=.=容和起音很低...BOICE一接就...唱 04/03 09:08
26F:→ vannysa :壞了>.<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放送一首新日單好康 Greedy 04/03 09:09
27F:→ vannysa :man...具有中毒性的歌曲...(祈禱) 04/03 09:10
28F:推 vannysa :貪念果然是無限延伸啊~~~~(抱頭) 04/03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