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rj0516 (哞小妞)
看板CNBLUE
標題[請益] 請問@@ 4/6演唱會~現場會賣周邊嗎?
時間Mon Mar 25 23:09:54 2013
大家好~噗~
這次因為朋友熱愛容和~
所以努力幫他找到票了!!!
超感謝Lock小姐~揪乾心A~
回歸正題!!!
想問一下台北這場會賣周邊嗎?
本來想敗一條毛巾~上網搜尋一下~
沒想到已經出到第二代了@@
印象中還是第一代的樣貌~
想說如果有賣周邊就提早一點去瞧瞧~
當天還要上班的說...隔天也是...
希望晚上不會太high而睡不著~哈哈~
若有不妥請告知~會自D滴~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71.198
1F:→ vannysa :聽說會有,但不知是真是假@@ 03/26 00:48
2F:推 igetlost :新飯沒有任何應援物 又不想上拍賣ˊ_>ˋ 也想問+1 03/26 00:59
3F:推 vannysa :官網好像說要注意29號晚上的消息... 03/26 01:16
4F:→ vannysa :新飯就買螢光棒吧!到時場邊都會賣的... 03/26 01:17
5F:推 bemily32 :FB上應援團不是就有賣螢光棒嗎 一隻10塊 不過結束了~ 03/26 01:35
6F:推 kitty1230 :有人在九五買手燈的嗎?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到貨 03/26 12:10
7F:推 celia4051 :周邊消息出來了,是手燈和毛巾 03/26 12:57
8F:推 celia4051 :還有場刊明信片,詳情見華納臉書!3/29開始預購 03/26 13:02
9F:推 anita10918 :但華納回覆說價錢要洽各大通路@@ 華納不知道會不會公 03/26 13:13
10F:→ anita10918 :佈各周邊的價錢 03/26 13:13
11F:推 ang1111 :我有在九五買手燈三天就到貨了! 03/26 15:16
12F:推 niniylo :博客來有週邊的價格了~~ 03/26 15:26
13F:→ kitty1230 :ang大你說的是近期買的嗎!? 03/26 15:37
14F:推 ang1111 :對啊我前天才去拿的!!! 03/26 19:20
15F:→ kitty1230 :了解!已經訂了,希望演唱會前可以拿到! 03/26 21:05
16F:推 Librababy :原來九五有賣手燈 希望不要太貴 03/27 17:41
17F:推 pandaY :請問螢光棒建議現場買還是自行先在官網或是博客來買 03/28 09:25
18F:推 yvonne60226 :不是非要官方手燈的話,現場賣就可以了 03/28 09:28
19F:→ yvonne60226 :去年手燈不是藍色,今年演唱會結束後才拿的到.... 03/28 09:29
20F:→ yvonne60226 : 買 03/28 09:29
21F:推 promgic123 :我昨天買了官方手燈 是會變色的ㄟ 是...第3代?還是? 03/28 15:47
22F:推 anita10918 :官方手燈本來就會變色哦~~:)) 03/30 10:25
23F:推 vannysa :就是不想要變色,所以我用藍色螢光棒^^ 03/30 21:38
24F:推 promgic123 :謝謝anita大,但我怎在音樂節目看過整支藍色 眼花)))) 04/01 11:04
25F:→ promgic123 :還在考慮要不要買第2代毛巾 但好貴ㄡ>"< 04/01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