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daytw (許小樹)
看板CNBLUE
標題[請益] 有BOICE想衝首爾場嗎???
時間Wed Mar 20 12:24:01 2013
(第一次發文,有看過版規,希望沒有違規><)
HI~~各位版友好^^
台灣演唱會每次搶票都要經過一陣廝殺
但4月我人就都在首爾,就沒加入這次台灣的戰場
不過五月的首爾場還蠻想去的!
最近官網公布會在4月初售票
這在之前~~想問問有沒有BOICE會衝首爾場哩>///<
最近努力在研究加入會員的東西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4.157
1F:推 nivy :我要!!正研究怎麼買韓國場的票 03/20 12:31
2F:推 keay :我也想知道 03/20 13:10
3F:→ teresa0505 :之前是先上官網加入網站會員,匯款之後登入網站會員 03/20 13:16
4F:→ teresa0505 :然後再將收據上傳 03/20 13:17
5F:→ aridaytw :我剛剛研究出來了~要到FNC的官網去會員註冊,註冊後 03/20 14:22
6F:→ aridaytw :登入後可以看到會員的會費,匯款後再去填寫資料, 03/20 14:24
7F:→ aridaytw :以及上傳匯款單 03/20 14:24
8F:→ aridaytw :今年韓國場的票不知道會在哪賣>< 03/20 14:29
9F:推 celia4051 :我也想去,可是完全不知道要如何加入 03/20 15:59
10F:推 ellychen88 :提醒您3/26前加入付費會員者才有優先購票資格唷~ 03/20 16:41
11F:推 celia4051 :但要加入填手機要怎麼填啊? 我卡在這裡 03/20 17:01
12F:推 chibaby25 :想知道怎麼買票+1 03/20 18:01
13F:推 kaedechen :手機 886(國碼)-9xx(去掉"0")-123456 03/20 18:06
14F:推 kaedechen : 886(國碼)-123(去掉區碼的"0")-4567 03/20 18:07
15F:推 friend7649 :知道日期了麻?好想去喔 03/20 19:23
16F:推 halfway :我!!5月人在韓國^_^ 03/20 20:39
17F:推 bapylala :想衝,加入會員3/26前要完成匯款有點趕..非會員就等 03/20 21:11
18F:→ bapylala :公佈售票系統後再上網買就好了吧(?)印象去年是在某 03/20 21:12
19F:→ bapylala :售票網站上販售~ 03/20 21:12
20F:推 flygaga :我是422-427在韓國 03/20 22:05
21F:→ aridaytw :F大,演唱會是5/25.26唷 3/26前真的很趕....... 03/20 23:03
22F:推 mow123012 :上次12月在yes24賣票 外國人也可以加入會員 03/21 11:07
23F:推 niniylo :有人要衝香港場嘛,5.11好像還有票!!! 03/21 14:48
24F:推 dd20 :請問從那裡註冊找不到網站可以送我網站嗎?謝謝 03/21 20:55
25F:推 Bubbleset :N大~我會去香港場!510還有票~511完售~ 03/22 01:30
26F:推 smilewin :我也想衝首爾場!!!!!!!! 03/26 18:25
27F:推 smilewin :希望到時候有人可以分享如何購買首爾場或開團去!衝吧 03/26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