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elf94577 (hsiao)
看板CNBLUE
標題[請益] 演唱會曲目應援
時間Sat Mar 16 23:39:00 2013
請問Boice,我是第一次要看CN Blue的演唱會,因為沒有經驗,不知道哪裡可以找到應援的曲目,可以請知道的親辜提供給我嗎?謝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N7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113.196
2F:→ vannysa :不知道應援申請通過了沒...華納可能在一步步處理這些 03/17 01:21
3F:→ vannysa :事吧.... 03/17 01:21
4F:推 LINDAYANG :沒通過~只有螢光貼紙和藍色彩帶有通過!好可惜唷~ 03/17 02:11
5F:推 cert19 :想請問有關藍色彩帶海的問題 因為是第一場 所以不知 03/17 02:21
6F:→ cert19 :到歌單 那要怎麼知道在哪一首歌 什麼時機一起丟彩帶 03/17 02:22
7F:→ cert19 :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上ptt跟FB 要怎麼讓所有人都知道? 03/17 02:23
8F:推 vannysa :只能請大家盡最大的力量到各版去宣傳了,原則上這次就 03/17 02:27
9F:→ vannysa :兩大應援團,彼此互相連結,貼文相告,其它的發東西的時 03/17 02:28
10F:→ vannysa :候應該就會順便告知的吧!像藍色彩帶那樣,乾脆直接說 03/17 02:29
11F:→ vannysa :唱到第幾首時舉起應援可能比較有效,因為沒參考歌單XD 03/17 02:30
12F:推 LINDAYANG :以我去AM的演唱會為例,除了大家多多宣揚~在座位區置 03/17 02:30
13F:→ LINDAYANG :放彩帶內也會有小卡說明應援的時間和訊號~基本上CN 03/17 02:31
14F:推 cert19 :不過丟彩帶的時機不是通常都是在最後一首歌嗎? 03/17 02:31
15F:→ LINDAYANG :的ENDING曲,有再追的大家都知道是哪2首~哈哈 03/17 02:32
16F:推 cert19 :就算知道ending曲是哪一首 也不知道唱到哪裡要丟彩帶 03/17 02:33
17F:→ cert19 :全場的人都會有那種默契嗎?? 03/17 02:34
18F:推 LINDAYANG :唱完後丟吧!我相信會有準確的說明的,和帶頭的人,因為 03/17 02:34
19F:→ LINDAYANG :華納已經通過,我想就可以明顯的帶領了,像義大那場自 03/17 02:35
20F:→ LINDAYANG :發活動的宗泫生日慶祝成功,也是一個好例子~ 03/17 02:36
21F:→ LINDAYANG :我覺得大家現再就把應援歌練好~帶著期待的心情~我想 03/17 02:37
22F:→ LINDAYANG :一切就會有美好的藍月之夜啦! 03/17 02:37
23F:推 cert19 :謝樓上 每一首歌早就背的滾瓜爛熟了哪還需要練 XD 03/17 02:40
24F:推 LINDAYANG :那就OK啦!!讓我們4/6一起沐浴在藍月之下吧!我還要再 03/17 02:42
25F:→ LINDAYANG :被小區餵魚撿PICK~XD 03/17 02:43
26F:→ myself94577 :謝謝V大提供~ 03/17 02:54
27F:→ myself94577 :看大家討論,越發覺得ELF很厲害。。不過CN把台灣放 03/17 02:57
28F:→ myself94577 :放首場 真的大開心,而且是我終於跟上了~~?? 03/17 02:59
29F:推 onlyWeng :L大,握手!我也在pick餵魚區XD 03/17 09:15
30F:推 LINDAYANG :要給宗泫餵兩年,雖然我是容和飯XD 03/17 09:17
31F:推 yvonne60226 :ELF是資深粉絲了XDD CNBLUE常來的話我們也可以(招手) 03/17 09:18
32F:推 onlyWeng :L大我容泫都愛~上次在座位區看容和 這次去給宗泫餵XD 03/17 18:00
33F:推 vannysa :那麼這次就讓我只以心神嚮往之吧!^^希望這些應援細則 03/17 21:23
34F:→ vannysa :會慢慢出來....^^ 03/17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