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gmay (想瘋了)
看板CNBLUE
標題[心得]半小時內三組人沒人搶到半張
時間Sat Mar 16 19:03:13 2013
今天排第三組人馬買票,
12:00整後第一組人點進去
開始無限顯示伺服器忙碌中
店員很好心說要一直點歐
就在他點了快十來分後
很艱辛的到了買票畫面
後來他朋友打來說買到了
他就讓第二組人買
第二組眼見2800剩4個,
點進去說沒有連續座位(翻桌)
他點了自行劃位後
莫名跳出畫面
又開始鬼打牆了
後來他放棄了給我用
我眼見1800剩一個
點進去依舊是慘案
一直跳出~~~~~~~~~
此時還有4000,4500
摸著在哭餓的肚子,
哀傷的離開全家了,
猶記得去年辦在南港那次
可能是因為過年期間還是什麼連續假期
我在台南吃完午餐後悠哉的去小7
排第二組
前面依舊是搶第一排的座位
但時間一到
只當了不到十分鐘就買到了
我跟著後面買個1800也算順利
究竟是這次系統比較當
還是cn blue比去年更夯 搶票的人變多啦XDD
QQ
只能默默再喝一週立頓當胖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80.90
1F:推 birdd :+1 排第2個也沒點到QQ 03/16 19:06
2F:推 Librababy :我結一直重播的話 關注度會越來越高的... 03/16 19:08
3F:推 yvonne60226 :系統比較當+關注度也變高,如果在ibon賣的話預計 03/16 19:12
4F:→ yvonne60226 :五到十分鐘可以完售吧 03/16 19:12
5F:推 YvetteG :我當初在台南的時候~是要投票當天!!!一回台南也是先 03/16 19:30
6F:→ YvetteG :去我家附近的小七 完全沒人 悠悠哉哉一路都很順 03/16 19:31
7F:→ YvetteG :這次在台北 九點出門 從學校附近一路找了五家全家 03/16 19:31
8F:→ YvetteG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 結果12:00就開始忙碌中 一直被迫退 03/16 19:32
9F:推 niniylo :去年在7-11在賣票前10分鐘才到,也排第一個,這次在 03/16 19:32
10F:→ YvetteG :出 整個都要崩潰了QQ 後面的妹妹都沒買到 真不好意思 03/16 19:32
11F:→ niniylo :家已經提早去排,還是沒排到第一個,網路又當,還好 03/16 19:33
12F:→ niniylo :最後有順利的買到~~ 03/16 19:34
13F:推 zaxw :是因為在小巨蛋的關係嗎~今年冒出好多人 03/16 19:41
14F:→ zaxw :去年是開賣十分鐘前才到,跟本沒人xd 03/16 19:43
15F:推 ioforeveroi :我排第2個,前面一個人雖然很準時點進去,但也一直忙 03/16 19:43
16F:→ ioforeveroi :碌中,一直失敗,後來只買到4500的票價,後來換我時 03/16 19:44
17F:→ ioforeveroi :我點進去剛好清倉完,很Lucky的買到特B1的票價,一次 03/16 19:45
18F:→ ioforeveroi :買了4張,2張直接賣給後面排隊的人^^ 03/16 19:46
19F:推 yvonne60226 :一次點四張成功很厲害耶!! 我後面有排人無法等到清票 03/16 20:00
20F:→ yvonne60226 :不然我也會一直在那邊點點點>< 03/16 20:00
21F:推 bethbeth2266:我排第一個也沒買到八百 03/16 20:04
22F:推 JustSa :去年賣票那天是總統大選XDDD 03/16 20:04
23F:→ bethbeth2266:到底八百都被誰買了 03/16 20:04
24F:推 b847343 :我也恨透八百是誰買走了:(((((((( 03/16 20:10
25F:推 cincindy :我前面的3分有買到四張800但他進去時候特區都沒了T^T 03/16 20:12
26F:推 pennymstkd :我算排第二個還蠻順利的買到800兩張說XD 03/16 20:12
27F:推 elsa286 :默默再喝一週立頓當胖子+1. 我們兩組人搶票結果一樣 03/16 21:23
28F:推 daphneangel :窮學生好不容易存夠錢買800的 一大早去 卻買不到 03/16 21:37
29F:→ daphneangel :超難過.... 03/16 21:37
30F:→ daphneangel :800以上看到又買不起 嗚嗚 為什麼這樣..... 03/16 21:39
31F:→ yvonne60226 :樓上八百拿去喝立頓試試看> < 03/16 21:47
32F:推 sheal :沒錯,總統大選投完票才去買,去年7-11買票超順暢 03/16 21:49
33F:→ sheal :今年擔心會搶不到票特地早到排第一個,還是沒買到 03/16 21:50
34F:→ sheal :只能說是地點太偏僻,朋友在台北排第五個都買到票了 03/16 21:50
35F:→ starrynight :所以之前板友說的區域連線速度真的有差(偏僻第一位沒 03/16 21:53
36F:→ starrynight :買到+1) 03/16 21:53
37F:推 vannysa :所以這次完售的時間比較慢是因為時間都花在當機上XD 03/16 21:59
38F:推 Cilion :沒錯 當機真的當很久!! 03/16 22:02
39F:推 vannysa :是說真的很多人想買800買不到哩XD 03/16 22:56
40F:→ nina7272 :我們4組人去買~也全貢箍~我真的好想去看我好想哭.... 03/17 00:28
41F:→ csy1234 :當機當這麼慘完全是全家的問題阿 去年在小七根本不會 03/17 00:48
42F:→ csy1234 :這麼誇張 就說全家網路無力了 機台也沒好到哪去 03/17 00:48
43F:→ csy1234 :在網路死當之後我去我家附近的全家看 排了三組人 最 03/17 00:49
44F:→ csy1234 :前面那組一直看著機台死當的畫面沒轍 超慘的 03/17 00:50
45F:推 chemlove :沒買到繼續當胖子 +1 03/17 01:05
46F:→ yvonne60226 :推如果是小七根本不會這麼誇張...ibon算是身經百戰 03/17 09:15
47F:→ yvonne60226 :之前被罵過系統都調好了,全家真的很悲劇啊Y 03/17 09:16
48F:推 maiya :可上禮拜去小7買整個一直系統管控跳回首頁!也不一定 03/17 13:22
49F:→ vannysa :yv大,真的嗎?小七因為被罵過就調好了,那全家也給他.. 03/17 21:08
50F:→ vannysa :...^^"我沒說... 03/17 21:09
51F:推 csy1234 :全家又不是第一次賣票 也不是第一次被罵吧 市占率會 03/17 21:56
52F:→ csy1234 :一直輸7-11不是沒有原因的 03/17 21:57
53F:→ yvonne60226 :ibon剛開始賣的時候也是很卡,之後聽說有調整過 03/17 23:45
54F:→ yvonne60226 :很多演唱會都是用ibon賣票,我買的經驗其實沒有很卡 03/17 23:46
55F:推 vannysa :csy大我佩服妳^^ 03/18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