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板


LINE

一早8點就去排第一位 直到11點還沒有人 手很殘去點金在中的 從此就白當!!!!! 請店員重開機 他說他不會開 請人來開機會等很久 就叫我去別家排 跑了6家不是當機就是排超過3個人 我又回去原本第一家 還是持續在白當中 (崩潰!!!!!) 只好隨便挑個人排的比較少的全家 這加全家之前有當機 不過又恢復了 後來有一位中年婦女說她要使用 這時11:35 我們排隊的人都以為她要印別的 所以就先讓給她 結果她竟然也是要買CNBLUE的!!!! 而且還被她搞到又白當!!! 我心臟真的快沒力了!! 然後她就跑掉了是怎樣.... 後來我請店員幫我們重開機 她說重開機要等比較久 大約20幾分鐘 我們看了時鐘 也只能無耐得等機台重開機 11:56終於開機完成 12點一到 排在我前面的開始在搶5600的 不過一直伺服器忙錄中 持續到12:30還是點不進去 我都快要哭了我 >"< 終於第一個人點進去了 不過她說她朋友買到了 問我要不要買 我立馬就說要!! 可是我要的區域已經沒位了 就毫無考慮隨便點有位的馬上列印 也是點了好久才買到的紅2C 然後就讓給排在後面的妹妹繼續買調 不過我一直沒去結帳 因為想再碰碰運氣 但後來去買的人好像更慘 完全停在首頁都進不去 我只好放棄回家了... 回到家後有點沮喪買不到更好的 不甘心就又再跑去第一次去的全家 店員看到我又來了說都沒有人成功買到 我說我有在別家買到 可是想再碰碰運氣能不能買到更好的 這時還沒1點 我就在機台一直進去 結果一直都有釋放出空位來 不過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連續點了30分鐘左右 手也點得有點酸了 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後 我中意的區域終於有位置了!!!!! 馬上! 馬上! 我馬上點進去自動配位!! 列印!!!!!!!!!!! 天哪!!!!我買到我要的位置了!!!! 雖然不是5600的 雖然位置還是蠻後面的 但是我還是超興奮的!!!!!! 到現在手還一直在發抖.... 所以我就把第一張買到的票讓給其他Boice了 有很多人寄信給我 但我真的要跟後面的人說聲不好意思.... 現在還沒3點 還沒買到的人再繼續在全家點吧!! 一定會有位置的!!!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13.102
1F:推 amomo333 :重開機就只是把開關關掉在打開而已 機台有問題可以請 03/16 14:50
2F:→ amomo333 :店員打客服..客服會教他 (我之前是店員) 03/16 14:51
3F:→ cert19 :我有跟店員說 他說他不會開 我很無言 所以就跑別家 03/16 14:52
4F:推 maiya :c大後來買哪一區啊? 03/16 14:52
5F:→ cert19 :他有打電話 電話裡的人說要有人去開才行 不讓店員開 03/16 14:52
6F:→ cert19 :不過還好我換別家 因為1點再回去時店員說有開機好了 03/16 14:53
7F:→ cert19 :但後面人沒有一個人有成功買到 03/16 14:53
8F:→ cert19 :我買到紅1C 距離第一張差了15排 XD 03/16 14:54
9F:推 b847343 :我11點也是很賤的去按金在中,死白狀態XD 還好店員很 03/16 14:58
10F:推 maiya :差15排真的差很多..1C不錯啊~其實也是個好位置 03/16 14:58
11F:→ b847343 :厲害的幫我重新啟動 也順利搶到票了:) 03/16 14:58
12F:→ yvonne60226 :三點會釋票嗎?全售完了,現在在家不知道要不要再去點 03/16 15:01
13F:→ cert19 :不清楚還有沒有票耶 它一直持續在釋票中 03/16 15:08
14F:推 ooMilKoo :大家不要手癢去點 我有朋友買在中的買好玩沒去付帳 03/16 15:08
15F:→ ooMilKoo :結換果換她買CNBLUE就畫面全白= = 把好運用掉了 03/16 15:09
16F:→ ooMilKoo :輪到換她 03/16 15:09
17F:→ yvonne60226 :剛剛點網路還是全售空狀態,看來只能期待加場了 03/16 15:11
18F:→ nimaj :沒搶到票 =.= 唉 期待加場+1 03/16 15:15
19F:推 KimMyeongSu :太感謝c大了呵呵呵呵呵呵 03/16 15:35
20F:→ cert19 :K大手腳很快 XD 接著是彩帶阿 我想看藍色彩帶海!!!!! 03/16 15:44
21F:推 KimMyeongSu :那時候真的是手忙腳亂XDDDDD 03/16 15:52
22F:推 vannysa :所以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不能手賤XD...^^ 03/16 16:56
23F:→ cert19 :真的不能手賤!! 03/16 17:0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