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la30422 (顆顆)
看板CNBLUE
標題[請益] 我竟然緊張到按錯
時間Sat Mar 16 13:03:36 2013
12點下班狂奔最近的全家
1205分到達天啊前面有3組
邊排邊緊張,結果輪到我後面又有兩組在等我
我太緊張整個沒看清楚以為按到紫1c
結果印出來才發現是紫1e阿T_____T
雖然是第ㄧ排.....but.....還是傷心
前後都有人好緊張而且手都會抖
我們好像都有買到票含我六組人馬
Ya一起4/6號見^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129.178
1F:推 coolman123 :有買到而且第一排還傷心..這是炫耀文吧 冏 03/16 13:05
2F:推 sheeppig :真是個好機台! 03/16 13:05
3F:→ ella30422 :排第一的有搶到5600 的樣子,聽到他們在電話報喜 03/16 13:07
4F:→ ella30422 :X我沒有炫耀的意思啦T___T 抱歉 03/16 13:08
5F:推 skyingpig :請益? 03/16 13:09
6F:→ ella30422 :不~~~~手機推文怎麼會多一個X!!!不~~我沒有罵髒話T__ 03/16 13:09
7F:推 maiya :先有票再說吧~ 有票總比沒票好~至少可以進去 03/16 13:12
8F:推 igetlost :...我人生的好運都在SJ SS4搶到神位第一排那天用光惹 03/16 13:13
9F:推 akikota :可以問一下~~紫2E是平面區嗎?還是已經是二樓了?! 03/16 13:19
10F:推 igetlost :2樓了:) 03/16 13:21
11F:→ YYShan :你那邊機台真好 我們第一個很順 第二個就開始悲劇了 03/16 13:22
12F:推 zaxw :我前面那個(排第一個)跟她聊天,感覺她很強(? 03/16 13:24
13F:推 heygreens :@i大真的好幸運阿SS4第一排... 03/16 13:25
14F:→ zaxw :結果是個超級新手XD(一直點錯),她走了後,我後面的 03/16 13:26
15F:→ zaxw :(排第三)整個要抓狂XD,再加上我也害他重買一次 03/16 13:27
16F:推 moknako :第一個是黃牛點超慢又一直選區忍不住開罵 03/16 13:28
17F:→ zaxw :因為一急扯了小白單,害他的單子刷不出來@@ 03/16 13:29
18F:推 maiya :真的是運氣~我是排第五個前面只有兩個買到 後來中間 03/16 13:31
19F:→ maiya :的走了~我繼續留在那邊按就按到了連第六個都買到了 03/16 13:31
20F:推 hajr :我們這邊五個全都買到了…機台有差! 03/16 13:35
21F:推 vannysa :e大可以說一下那是哪裡的店嗎?速度這麼快?好羨慕^^ 03/16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