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930408 (myamy)
看板CNBLUE
標題[請益]亞洲巡迴在小巨蛋?
時間Fri Feb 22 16:52:34 2013
大家好,
這是我第一次PO版,
同樣身為Boice我想問問大家這次的亞洲巡迴是不是在小巨蛋?
因為我看到有人在傳非常的興奮,
之前都在南港展覽館站得我腳好痠ˊoˋ
所以這次在小巨蛋我非常非常想去阿!!!
有人跟我看到一樣的消息嗎?
想要把第一次去小巨蛋的經驗獻給CNBlu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18.35
1F:→ amy930408 :發表文章的同時看到上一篇XDD 太好了小巨蛋!!!! 02/22 16:54
2F:推 onlyWeng :看到了 4/6 在小巨蛋!!!!! 02/22 16:57
3F:→ yoyowang :好期待噢 :> 02/22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