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pylala (拉拉)
看板CNBLUE
標題[影音] 130215 劉仁娜提高音量
時間Sun Feb 17 10:14:27 2013
130215 劉仁娜提高音量
Part1
http://ppt.cc/7jx9
Part2
http://ppt.cc/2eUN
Part3
http://ppt.cc/~8xZ
Part4
http://ppt.cc/SPsx
Part5
http://ppt.cc/prkJ
fr.akfnzh syj
心情很好的四子~~整個超嗨
仁娜歐膩說他們很吵,還覺得像老師在帶高中生
但聽完I'm Sorry之後就更正為在帶小學生XDDD
(os.仁娜歐膩正解!!!)
另加贈去錄電台的路上,初丁隊長的猴子跳(?)
http://ppt.cc/jmSZ fr.Mudpie777
KBS官方圖
http://www.kbs.co.kr/radio/coolfm/uvolum/photo/index.html
(os.鄭隊長你想對李正信幹什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23.28
1F:推 Lemon68 :二哥嫵媚地(?)依靠在正信旁邊,容和忌妒了XDDDD 02/17 14:26
2F:→ Lemon68 :整團猴子跳我笑了~他們最近很真心在搞笑 XDDDDDD 02/17 14:27
3F:推 NEORU :感覺很HIGH阿~是因為美女姐姐的關係嗎 哈哈 02/17 17:28
4F:推 pacake :這群最近真的嗨翻了~連敏赫也猴子跳XDDD 宗泫理想型 02/17 22:57
5F:→ pacake :換成仁娜努娜了XD 沒出聲也可以很吵,害仁娜努娜念稿 02/17 22:58
6F:→ pacake :念到笑場XDDD 正信聲模真的太好笑了XDDD 02/17 22:59
7F:推 jollyhsu :官方圖太好笑了XDD 02/18 14:21
8F:推 justnikki :猴子跳XDDDDD 官方圖XDDDDD 太可愛了他們XDDDDD 02/20 03:53
9F:→ justnikki :去年看完仁顯很喜歡仁娜 還想說希望弟弟們能上他節目 02/20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