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pylala (拉拉)
看板CNBLUE
標題[影音] 130211 MUSIC FOR ALL, ALL FOR ONE
時間Tue Feb 12 17:38:02 2013
FamilyMart presents MUSIC FOR ALL, ALL FOR ONE
http://ppt.cc/LV6k [720P] fr.burningnatsu
http://youtu.be/oFBV2tz1nQA [1080P] fr.kaedechenPTT
這是去年12/24在日本的公演,電視台昨日放送
當天演唱7首如下,但電視台只撥了4首,真可惜
1.Where you are
2.Get Away
3.Have a good night
4.Wake up
5.Robot
6.Time is over
-Encore-
7.In My Head
這場的收音很不賴
然後Get away跟Time is over 好棒棒棒
但是Robot音還是太高,爆發力不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23.28
※ 編輯: bapylala 來自: 219.69.123.28 (02/12 17:38)
推 kaedechen :http://youtu.be/oFBV2tz1nQA 1080p 02/12 21:37
謝謝旻歐膩~已補上
※ 編輯: bapylala 來自: 219.69.123.28 (02/12 22:03)
※ 編輯: bapylala 來自: 219.69.123.28 (02/12 22:57)
1F:推 SiegfriedSU :推~ 這場表演很不賴!特別是Time is over比十月的 02/13 01:00
2F:→ SiegfriedSU :埼玉場要好上太多XD 02/13 01:01
3F:推 SiegfriedSU :原曲編得很棒可是隊長的吉他卻沒有彈得那麼棒XD 02/13 01:04
4F:推 libragirl :每次看宗泫Solo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性感~~ 02/13 03:16
5F:→ bapylala :S大好久不見,不知道你聽過ReBlue後有沒有心得 02/13 10:42
6F:→ bapylala :蠻想看你的心得文(小聲)..XDDDD 02/13 10:42
7F:推 SiegfriedSU :怎麼突然被催稿了XD 02/13 23:30
8F:→ bapylala :S大很專業阿~心得蠻精闢,個人很喜歡XDD (敲碗 02/14 00:05
9F:推 SiegfriedSU :好吧,我會趁明天有空多想想的orz (自爆 02/14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