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きらきらWINTER LIVE 2012/12/25出演
part 1
http://youtu.be/llxv1UebWDc
part 2 http://youtu.be/uGdDGwmhhu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5.203.61
※ 編輯: niniylo 來自: 119.15.203.61 (02/10 21:02)
※ 編輯: niniylo 來自: 119.15.203.61 (02/10 21:11)
1F:推 EllaElla :感謝分享 02/10 21:26
2F:→ bapylala :感謝~~室外的感覺好奇妙,容和說太亮了好害羞XDDD 02/10 21:41
3F:推 zaxw :其實一直有個疑問~容和在live的時候 02/10 22:16
4F:→ zaxw :起音是不是都比較高~感覺唱的有些吃力~~ 02/10 22:17
5F:→ zaxw :這一場也很明顯~~ 02/10 22:22
6F:→ bapylala :我跟你想的一樣阿~而且收音(?)還是音響不夠好,覺得 02/11 09:16
7F:→ bapylala :聲音聽起來空空的~ 02/11 09:17
8F:推 libragirl :歌聲很緊應該是因為天氣太冷,聲音很空應該是收音的 02/11 12:05
9F:→ libragirl :問題,這場地看起來很陽春,現場的PA設備應該也是 02/11 12:06
10F:→ libragirl :莫名有一種在百貨公司辦簽唱會的感覺XDDD 02/11 12:07
11F:推 vannysa :高音吃力>.< 02/11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