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板


LINE

不好意思 不知道這問題可不可以在這發問 不行請跟我說^^ 之前板上有合購CNBlue代言的CEMULA的包包 剛好自己最近也想要買後背包 想說要找代買購買 想請問的是 不知道大家收到後 覺得實品如何呢? 網路上找不太到人家拍的分享的照片>"< (雖然代言照看的也是過癮啦XD) 還有尺寸方面 一直在想Large女生背會不會太陽剛 雖然我身高170cm 但也因此怕看起來太man 但又怕Middle會不會太小不實用 或是我太大隻背小的很怪 (我好矛盾喔 哈哈) 希望可以獲得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55.91
1F:推 tinkly :我也蠻想買的 希望有板友願意分享開箱文 ^^ 01/06 02:32
2F:推 lovermint :大的其實也不會"太"大,我162...品質真的很不錯XD 01/06 08:43
3F:推 pessi :搜尋了一下G市有,有信用卡就可以自己買了,不過國 01/06 11:14
4F:→ pessi :際運費要4-5個一起攤比較划算,有板友想一起買嗎? 01/06 11:15
5F:→ pessi :sorry我看錯了他不寄海外,所以還是要找代買^^||| 01/06 11:17
6F:推 hsin1108 :我想知道敏赫的那一款真的很大嗎? 01/06 11:29
7F:→ hsin1108 :我怕160背了看起來比例會很好笑XD 01/06 11:29
8F:推 fyatalon :之前有看到板友在推文中生火 想看實背+1 同樓上160 01/06 11:46
9F:推 fyatalon :I起來比例超怪XD 01/06 11:46
10F:推 meiandnsync :我163 我買中的 背起來剛好 A4資料夾也塞得進去 01/06 11:50
11F:→ meiandnsync :而且小空間超多的 超好用>////< 01/06 11:51
12F:推 momotan :回hsin大~敏赫款真的很大喔!我160的女生背起來的感覺 01/06 12:02
13F:→ momotan :敏赫那款可能比較適合男生,但我硬要買這樣XD 哈哈 01/06 12:03
14F:→ momotan :推這牌子的包!!!小隔層超多很實用!!!!想要一個後背XD 01/06 12:04
15F:推 momotan :空空是想看敏赫款實背照嘛?/// 01/06 12:08
16F:推 wallis777 :是勸敗文Q_Q...(亂入) 01/06 12:20
17F:推 imhannah :我也是163~中的剛好~~晚點在PO照片上來~ 01/06 12:21
18F:推 gillsktw :真的欸...(摸口袋 01/06 12:21
19F:→ imhannah :不過我這團總共14個有被課到稅~一個平均27元~ 01/06 12:21
20F:→ imhannah :忘了說~~有送口罩喔XDDDDDD意外的驚喜!! 01/06 12:22
21F:推 jd061118 :有人要開團嗎~我想買阿~~~~ 01/06 12:45
22F:推 hsin1108 :有開團提醒我一聲 我跟我朋友都想買!!! 01/06 13:02
23F:推 alice36me :我的火也被生起來了! 有開團說一聲阿!!! 01/06 13:04
24F:推 fyatalon :推文超級勸敗無誤........... 01/06 13:08
25F:推 fyatalon :我想看基本款中的 不曉得帆布跟漆面款那個好(大火..) 01/06 13:10
26F:推 momotan :我也想看後背實背照阿!!!! 想買中的~ 01/06 13:25
27F:推 momotan :想看口罩長什麼樣~~~~~~!!! 送口罩也太好了吧!!! 01/06 13:32
28F:推 momotan :是官網販賣的那款口罩嘛??? 01/06 13:35
29F:推 hsin1108 :我想要買容和的高調亮皮款 但又怕真的太高調XD 01/06 13:36
30F:推 momotan :高調亮皮款是沒在販售了嗎?TAT 我也想買那款阿!!! 01/06 13:38
31F:→ momotan :我剛逛FNC store沒到亮皮款了.....(?) 01/06 13:39
32F:推 sophiaself :有好心人可以給我網址嗎???唉喲我也好想買亮皮的!!! 01/06 14:36
33F:推 paeie :我也是買中的亮皮款,我162背起來OK~裡面有很多隔間 01/06 14:48
34F:→ paeie :材質也很堅固,背帶感覺很耐用XDD~女生背中的還滿剛~ 01/06 14:49
35F:→ paeie :剛好的~如果你東西不會放很多應該還OK~滿好用的啦!! 01/06 14:49
36F:推 fyatalon :好一個毫無負評的包包啊T____T年終掰掰XDD 01/06 14:56
37F:推 paeie :找了一下拍賣,這裡有在代購:http://ppt.cc/xHZb 01/06 14:58
38F:→ paeie :但是有點貴XDD~可能是L size吧?這就是亮皮款~ 01/06 14:59
39F:→ paeie :他還有幫忙代購其他基本帆布款的~大家參考就好^^ 01/06 15:00
40F:推 paeie :還有這裡:http://ppt.cc/zl@2 01/06 15:02
41F:→ paeie :這裡專門代購韓團的周邊~評價OK~只是偶爾貴了點XDD 01/06 15:04
42F:→ paeie :我有點後悔= =+...當初應該買L的~哈!!!才夠我放~ 01/06 15:05
43F:推 sophiaself :謝謝樓上~亮皮的真的好好看喔XD 01/06 15:10
44F:推 alice36me :亮皮的超好看! 01/06 15:27
45F:推 lovermint :我就是買L亮皮的~口罩確實是官網賣的那個! 01/06 15:34
46F:→ leticia1518 :我也愛亮皮款M那個~好好看!實品女生用會很man嗎?? 01/06 15:59
47F:推 liangyuan :大推亮皮的 真的讚啦!!!!!!! =) 01/06 16:26
48F:→ momotan :轟!!!!!!!!!! 火升起來了!!!!!!! 好想買亮皮!!!!TAT 01/06 16:30
49F:推 fyatalon :亮皮的好像只有黑的耶!!我想買大紅亮皮XD 01/06 16:53
50F:推 loveanbi :我也想買大紅亮皮^^如果有加我一個XDDD 01/06 16:56
51F:推 jun2006 :請問拉鍊的頭是什麼材質? 01/06 17:25
52F:推 w900185 :勸敗文勸敗文勸敗文搞得我超想買><韓國當地路上有機 01/06 17:28
53F:→ w900185 :會買到嗎? 拍賣好貴TAT 01/06 17:28
54F:推 w900185 :想要亮皮M或源斌款M TAT 我需要滅火!!!!! 01/06 17:34
55F:推 tinarisa :亮皮M我個小背起來很剛好,原PO就衡量一下實際需要吧 01/06 17:44
56F:→ tinarisa :順便推一下我還有買側背紅亮皮的,兩款質感都超優! 01/06 17:46
57F:推 fyatalon :我也想問有沒有實體店面可買XDD 01/06 17:53
58F:推 w900185 :我在猜韓國地下街或明洞路上會不會有人買好然後擺攤 01/06 17:56
59F:推 Lyn22 :我才在ALLINHERE買了容和包L的說....XDD 01/06 18:01
60F:→ Lyn22 :http://tinyurl.com/32jelkg 就是這個 目前我看到最 01/06 18:03
61F:→ Lyn22 :便宜的 我覺得啦~~ 重點是他滿3千就免運費唷~ 01/06 18:04
62F:推 w900185 :樓上那個算一算代購費收400耶 好像滿合理的XDD 01/06 18:06
63F:→ w900185 :完了更勸敗..... 01/06 18:06
64F:推 Lyn22 :哈哈哈 買吧買吧~~我是買瑪莉的桌曆+包包剛好免運... 01/06 18:10
65F:→ Lyn22 :加上又看到他有在賣 所以囉...當然敗啦!!!XDDDD 01/06 18:11
66F:推 Lyn22 :對了 我想問說口罩是只要買包包就會送的嗎?! 不知道 01/06 18:14
67F:→ Lyn22 :我前幾天才訂的會不會有耶....我好想要~~ 01/06 18:15
68F:→ gillsktw :我~幸好沒錢了不用考慮〞︶〝 01/06 18:35
69F:→ conceited :真的是勸敗文 包包真的好好看 >< 01/06 18:39
70F:→ bigffna :好用又好看~等一下飯吃完洗個手拍實品照給大家看好了 01/06 19:16
71F:→ gillsktw : 哈哈看成 宗泫 有錢的可敗阿情侶包呢XDD 01/06 19:20
72F:→ bigffna :完洗讓我笑了~我剛拍完口罩 01/06 19:21
73F:推 murasaki823 :好想看看背包實照喔~可以也拍拍隔間嗎? 01/06 19:42
74F:推 bigffna :http://0rz.tw/FEJfM facebook的請享用~旁有說明 01/06 19:54
75F:→ bigffna :如果沒辦法看再推文吧~ 01/06 19:54
76F:→ bigffna :現在無名還在傳當中~沒有FB的朋友們就再等一下吧 01/06 19:57
77F:推 Herachi :那個口罩也太可愛了!!! 包包容量好大啊! 01/06 20:08
78F:→ bigffna :http://www.wretch.cc/album/bigffna 2011CNBLUE 01/06 20:10
79F:推 jun2006 :FB有一個連結是讓沒FB的人也可以看 這樣就不用另外傳 01/06 20:11
80F:→ bigffna :我都傳完了........冏> 01/06 20:11
81F:推 RoHa :好好看呀~~~~但怕背起來太MAN!><" 身高170的我~唉... 01/06 20:14
82F:推 jun2006 :XDDDDD 謝謝 01/06 20:14
83F:→ bigffna :這個包包其實不太大耶~我才154~ 01/06 20:15
84F:推 Herachi :謝謝上傳實體照唷!看完之後更想買了 哈哈 01/06 20:15
85F:→ Herachi :身高170還好啦~ 容和背起來看起來也沒有MAN..別擔心 01/06 20:17
86F:推 bigffna :樓上這樣說~容和會傷心的~哈哈 01/06 20:18
87F:推 jun2006 :密碼錯誤!!我再試試....... 01/06 20:18
88F:→ Herachi :哈哈 我想容和應該不會介意啦! 01/06 20:19
89F:→ bigffna :啊~密碼打錯了啦~是CNBLUE2011 歹謝啦 01/06 20:19
90F:推 tinkly :請問有好心板友要開合購嗎? 或 新竹合寄省運費 01/06 20:20
91F:推 alice36me :感謝樓上,M size比想像中的大耶XD 01/06 20:20
92F:→ bigffna :對不起,我真是笨蛋呀~~~ 01/06 20:20
93F:→ alice36me :阿我推晚了 感謝big大~ 01/06 20:21
94F:推 jun2006 :哈哈 原來如此 謝謝 01/06 20:21
95F:→ tinkly : Lyn22:http://tinyurl.com/32jelkg 滿3000免運 01/06 20:21
96F:→ bigffna :我裝過四本大約五公分厚的書和剛剛的那些雜物 01/06 20:21
97F:推 Herachi :五公分真的是還頗厚的欸! 01/06 20:23
98F:推 bigffna :阿~又來了,是一公分啦~四本一公分啦~~~我的腦袋呀.. 01/06 20:24
99F:→ Herachi :哈哈哈哈 原來~想說四本五公分就共20公分了 01/06 20:25
100F:→ bigffna :還是1.5公分呀~~~阿~好呆哦我 01/06 20:25
101F:→ Herachi :比一般的尺還要長欸~ 01/06 20:26
102F:推 jun2006 :請問包包本身會很重嗎? 01/06 20:26
103F:推 bigffna :本身不重~加上對CNBLUE的愛的話就變很重 01/06 20:28
104F:推 Herachi :哈~加上對CNBLUE的愛的話就變很重~ 01/06 20:30
105F:推 jun2006 :科科 那就當練身體吧XDD 01/06 20:33
106F:推 imhannah :http://ppt.cc/i0nJ 上面紅色是M的~我大概163 01/06 21:36
107F:→ imhannah :下面是L的~我弟大概175左右~~給大家參考XDD 01/06 21:36
108F:→ imhannah :有需要提供大家當初的運費之類的?XDD 01/06 21:37
109F:推 bigffna :樓上是我參加的合購團主購~感恩呀~~~ 01/06 21:47
110F:推 RoHa :感謝i大的實體照~這樣來說~我170要買大的囉~但好像只 01/06 21:59
111F:→ RoHa :有開亮面的團~ 01/06 21:59
112F:→ tinkly :請問有開團嘛?? 我也想買容和的亮面L包包 01/06 22:00
113F:→ bettyhsiao :gmarket可以刷卡太好了!! 我可以先寄韓國 寒假要去:) 01/06 22:06
114F:推 imhannah :我當初開團是找代買版的人買的~我們14個包大概10KG 01/06 22:14
115F:推 momotan :其實基本款紅色的也好可愛!!!! 01/06 23:15
116F:推 Lyn22 :說到要開亮面團 可是現在網站好像缺貨耶... 我先問 01/06 23:38
117F:→ Lyn22 :問看allinhere有沒有幫我訂到 因為我是4號才加訂的 01/06 23:39
118F:推 momotan :對阿缺貨TAT 啥時會正常供貨阿?亮面款阿~~~ 01/06 23:40
119F:→ Lyn22 :結果我再跟大家說吧....希望大家都能訂到XD 01/06 23:41
120F:→ Lyn22 :我是希望現在訂的話也有送口罩啦XP 01/06 23:42
121F:推 momotan :對阿~送口罩好棒喔!我上次跟的團沒送:( 01/06 23:47
122F:推 Lyn22 :但我又怕說真的有送口罩但出貨寄給我時被歐掉了:( 01/07 00:03
123F:推 time7074 : 挖汙 我也好想買 亮面的~~~也想要口罩~~! 01/07 03:23
124F:推 macchiato :紅色基本款好可愛~~~~~ 01/07 20:38
125F:推 astic :我也好想買...不斷的看,越看越想買!可是真的不便宜 01/08 13:14
126F:推 jd061118 :還ok拉!一個包包2000上下!! 還滿可以接受的~~ 01/08 15:01
127F:推 astic :我看到的價格不只兩千耶...都快三千了! 01/08 16:1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