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otriste (我應該改叫謝謝XD)
看板CNBLUE
標題[成員] 110103 CNBLUE官網成員新年祝賀
時間Mon Jan 3 16:48:20 2011
哈囉,大家好。
我是FNC MUSIC Fan Club的負責人。
CNBLUE向各位BOICE傳達新年的祝福。
2011年就以CNBLUE的新年祝賀,來有個愉快的開始吧!
謝謝大家。
容和
To Boiceˇ
好快就到2011年了…
如果大家有想實現的夢,希望都能夠實現!
新年快樂唷ˇ
I Love U ˇ
宗泫
To Boice ˇ
大家都一起認真生活吧~
敏赫
To Boice!
BOICE的大家!
2011年希望大家都非常的愉快且幸福!!
Happy New Year~!
專屬CNBLUE的VOICE!
Boice我愛你們~
正信
To Boice大人們:
大家~!2010年真的很感謝大家~
2011年我們也會認真努力!ˇˇ
也祝大家身體健康,並一直支持我們唷~!ˇˇˇˇˇˇˇˇ
http://ppt.cc/sql_
translated by SonoTriste @ PTT_CNBLU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166.224
※ 編輯: sonotriste 來自: 115.83.166.224 (01/03 16:49)
1F:推 UCLA0326 :正信 我們是親辜你這樣我承受不起 XD 01/03 16:50
2F:→ UCLA0326 :李宗泫 你寫的好爛 回去重寫 01/03 16:51
3F:推 fyatalon :李宗泫我要劣退你 回去重寫 01/03 16:53
4F:推 kuangfurd079:我會好好支持!!宗泫你...在敷衍我們嗎XD 01/03 16:53
5F:→ UCLA0326 :容和 我的年願望是 宗泫可以重寫嗎 01/03 16:54
6F:推 suhuei1031 :國民親估這樣稱呼我們收受不起啊XDDD 01/03 16:54
7F:→ suhuei1031 :接下來一年也要繼續Fighting!! CNBLUE大發!! 01/03 16:55
8F:推 winneil :李宗泫劣退XDDDD 2011年CNBLUE也要持續大發啊!!!!! 01/03 16:58
9F:推 UCLA0326 :有圖喔 大家記得點進去看 那手勢啥時才會比對 01/03 16:59
10F:推 tearsaying :正信親辜的愛心爆炸!!! 01/03 17:04
11F:推 milkline :宗泫整個很敷衍....XDD 01/03 17:04
12F:推 fyatalon :敏赫的字好漂亮喔!!!韓文英文都是!正信的愛心好擠XDD 01/03 17:15
13F:推 illuhan :宗泫字數也太少了吧XDD 劣退劣退+1 01/03 17:21
14F:推 cucuttysf :宗泫寫好少 是餓了嗎? 01/03 18:11
15F:→ cucuttysf :牛肉麵遞上(遞 01/03 18:12
16F:推 gillsktw :一行文!!!TO BOICE根本不算 01/03 18:14
17F:推 AningH :宗泫字數不滿!請增加有意義感言再發表!謝謝! 01/03 18:43
18F:→ AningH :扣宗泫績分 (宗泫 您有短消息一則 ) <=論壇模式XD 01/03 18:44
19F:推 hammer35 :前面看都"嗯嗯嗯~" 看到正信"噗...哈哈哈哈~" 01/03 18:45
20F:推 kdevil0818 :李宗泫被劣退XDD 01/03 19:25
21F:推 wallis777 :看到他們的祝福 心情突然很好XDD 01/03 19:31
22F:推 little8 :宗泫的愛心好像一個"B"噢!!!XDDD 01/03 19:36
23F:→ cansin :XDDDD 被劣退太好笑....容和我也愛你(心)←趁機告白 01/03 20:02
24F:推 usayiwen :小那你居然看的懂容和跟正信寫什麼我真的有夠配服你 01/03 20:29
25F:→ usayiwen :我大概放慢三倍速度才看出來 = = 01/03 20:30
26F:推 wallis777 :韓文寫草後 根本是畫符XDDDD 01/03 20:30
27F:推 huichao :敏赫真的寫的很工整又漂亮XDDDDD 01/03 20:38
28F:推 lookya :李宗泫回去重寫!!! 01/03 20:43
29F:推 carie270 :李宗泫對歌迷都如此敷衍嗎?回UFO也是快把人氣死XD 01/03 21:19
30F:→ carie270 :宗泫的愛心會不會是本來要寫BOICE寫錯地方了... 01/03 21:20
31F:推 wallis777 :宗泫的B愛心是他的特色喔XDDD 01/03 21:20
32F:→ carie270 :不過李宗泫的簽名看起來有點像一個人在跳躍(?) 01/03 21:22
33F:推 gillsktw :不覺得像跳蚤嗎 01/03 21:22
34F:→ carie270 :哦~是喔!錯怪你了李宗泫!不過還是要重寫喔^_<* 01/03 21:23
35F:→ carie270 :哈哈哈你是氣炸了嗎吉兒(我有記錯你的名子嗎>"<) 01/03 21:23
36F:推 gillsktw :哈哈我真的覺得有鬚鬚像阿 照片比LOVE欸:-D 01/03 21:29
37F:→ gillsktw :正信畫了一堆豆子愛心XD 01/03 21:32
38F:推 momotan :好有李宗泫的風格喔XDDDDD 01/03 21:37
39F:推 jollyhsu :李宗泫請拿回去重寫 敏赫拿到A+ 01/03 21:48
40F:推 loloyi :Boice大人們XDDDDD 李宗泫你也太隨興了吧~哈 01/03 22:00
41F:→ usayiwen :一行文就是李宗泫的風格啊哈哈! 01/03 22:05
42F:推 miyakewendy :李宗泫你....很好!!! (無奈到說不出話來了XDDDD 01/03 22:09
43F:→ miyakewendy :正信的愛心爆表好可愛ˇˇˇ 宗泫學著點啊!!! 01/03 22:10
44F:推 gillsktw :忙內阿諛阿XD BOICE大人聽起來蠻爽的XD 01/03 22:12
45F:→ sonotriste :阿阿 我也是看很久才看出來 快被容和跟正信整死XDD 01/03 22:25
46F:→ ohiio :宗泫...你不是才在抱怨人氣少嗎!!! 01/03 22:56
47F:推 leafya99 :李宗泫不要因為覺得自己字不好看就寫一行文XDDDD 01/04 00:58
※ 編輯: sonotriste 來自: 220.136.172.45 (01/04 01:04)
49F:→ mil1230 :另外開一篇好像怪怪的,這是CNBLUE官方水管今天上傳的 01/04 13:12
50F:→ mil1230 :新年祝賀影片:) 01/04 13:12
51F:推 naoko22 :容和的頭髮...讓他跟弟弟們距離更近了XD 01/04 13:19
52F:推 carie270 :好可愛,感覺好有元氣跟過年的氣氛:D頭髮是技倆,噓! 01/04 13:44
53F:推 winneil :n大我一開始以為你在說年紀 後來發現好像不太對XDDD 01/04 13:47
54F:推 a0956123 :正信親辜你也要身體健康啊~~~(L) 01/04 20:20
55F:推 thin1219 :正信真的好可愛:DDDDDD 愛心大發* 01/05 18:19
56F:推 cansin :N大好壞 不要說咩(噓)XDDDD 01/06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