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clexx (小可)
看板CNBLUE
標題[LIVE] 101230 KBS 歌謠大慶典 20:50
時間Thu Dec 30 20:43:36 2010
101230 KBS 歌謠大慶典 台灣時間 20:50
◆主持人:韓錫俊、全炫茂、朴恩英
◆官網 :http://www.kbs.co.kr/2tv/enter/songfestival2010/
◆線上收看方式
‧
http://able.kbs.co.kr/live/index.html KBS官網 選2TV
‧
http://kpopn.com/kpop-live/
‧
http://kpopflash.net/stream/
‧
http://kpopflash.net/lq-stream/
‧
http://www.ustream.tv/channel/kpopflash
‧
http://www.livestream.com/rizzy
‧
http://www.livestream.com/piido
‧
http://www.tvunetworks.com/channels/ 搜尋90008
‧
http://zh-tw.justin.tv/sunkist27boy
◆節目單 http://tinyurl.com/36qtxql
上半場 (台灣時間20:50-22:00)
★Grand Opening
LAST FESTIVAL - Nichkhun、澤演、佑榮(2PM)、利特、神童(SUJU)、Orange Caramel
珉豪、泰民(SHINee)、
容和(CNBLUE)、洪基(FTIsland)、
Supreme Team、Sistar、2AM、U-KISS、荷拉、奎利(KARA)
★miss A
Bad Girl Good Girl + Breathe
★2AM
昶旻 - Video(India Arie)
珍雲 - Hysteria(Muse)
趙權 - Baby(Justin Bieber)
瑟雍 - Beautiful Monster(Ne-Yo)
2AM - Can't let you go even if I die
★T-ara
Bo Peep Bo Peep + I Go Crazy because of you
★Dance Special - G.I.R.L
Glitter - 4Minute :Flirt (Pussycat Dolls)
Innocent - Secret :Stickwitu (Pussycat Dolls)
Rhythm - Afterschool:Let's Do it
Lollipop - f(x) :Lollipop
So Hot - KARA :Fergalicious (Fergie)
Closing - 4minute、Secret、After School、f(x)、KARA 合作舞台
★FTIsland
Love Love Love
★U-KISS
Mission Impossible + Am I Easy + Shut Up
★IU + 2AM瑟雍
嘮叨
★December
I'll be a star + Glittering tears
★f(x) + SHINee
f(x) - NUABO
f(x) + SHINee - 合作舞台
Shinee - Lucifer
★2PM
I'll be back
★Harmony For Folk - Yang Hee Eun + Supreme Team
Let's walk
To the land of happiness
下半場 (台灣時間22:00-)
★GRAND OPENING - Vocalists
It's My Life - 昶旻、瑟雍、珍雲(2AM)、峻秀、Nichkhun、燦成(2PM)、
鐘鉉、泰民、Key(SHINee)、耀燮、賢勝、俊亨(BEAST)
Bohemian Rhapsody - 昶旻(2AM)、峻秀(2PM)、鐘鉉(SHINee)、
耀燮(BEAST)、政模(Trax)、東雲(BEAST)
★Sistar
Dejavu + Crazy in Love + Push Push
★After School
Bang
★CNBLUE
孤獨的人 + LOVE
★Supreme Team
那時 那時 那時 + Dang Dang Dang
★Secret
Madonna + Magic
★Harmony for Ballad - Shin Seung Hoon
Sistar + SSH - Your Reflection in Smile
CNBLUE + SSH - Romeo and Juliet
IU + SSH - I believe
SSH - Since then
Super Junior - Like the first feeling
★KARA
Lupin
★4minute + BEAST
4minute - Huh
4minute + BEAST - 合作舞台
BEAST - Soom
★少女時代
Run Devil Run + Oh!
★Super Junior
BONAMANA 美人啊
★Harmony for Hiphop - DJ DOC
I am who I am
Run to You (with AfterSchool)
Dance with DOC (with all the cast)
※以上資訊參考KoreanPop版與自行整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77.108
1F:推 JeNeToiLe :官網連結 聲音有點怪怪的@@ 12/30 20:45
2F:→ miraclexx :開始了~ 12/30 20:57
3F:→ miraclexx :- Various Artists [LAST FESTIVAL] 12/30 20:57
4F:推 jun2006 :今天早早洗好坐著等了 12/30 20:58
5F:推 loloyi :容和洪基合唱 12/30 20:58
6F:推 dancehui :容和跟洪基挽著手出現了XD 12/30 20:59
7F:→ miraclexx :好嗨的開場 XDDDD 12/30 20:59
8F:推 keenchin :容和一身白好顯眼阿 12/30 20:59
9F:推 fyatalon :剛剛趙權又瘋了嗎(?) 12/30 20:59
10F:推 eagless :開場就尼困...真犯規 12/30 21:00
11F:推 yunyu0524 :剛洗好澡XD 應該沒錯過啥吧 嘿~ 12/30 21:00
12F:推 fyatalon :正信好高喔XDDDDDDDDDD 12/30 21:01
13F:推 pingkmgb :我也覺得一開始用尼困好搶眼!! 12/30 21:01
14F:→ eagless :開場好HIGH 12/30 21:02
15F:→ kimmy502 :今天好歡樂阿!!! 12/30 21:03
16F:推 jun2006 :被官網的音質嚇到 之前沒這麼糟呀 12/30 21:04
17F:推 dabby :現在這個是? 投票嗎 12/30 21:05
18F:推 huichao :好像是用簡訊投票的... 12/30 21:05
19F:推 keenchin :年度人氣歌曲的簡訊投票吧 12/30 21:05
20F:→ eagless :不卡多了 12/30 21:06
21F:→ miraclexx :- miss A [Bad Girl Good Girl + Breathe] 12/30 21:07
22F:推 isdogdog :昶旻哥!!! 12/30 21:11
23F:→ miraclexx :- 2AM 12/30 21:11
24F:→ linda12 :超期待容和和洪基的舞台~~ 12/30 21:11
25F:→ miraclexx :珍雲拿吉他出來耶 XDDD 12/30 21:12
26F:推 loloyi :合作舞台是明天喔 12/30 21:12
27F:推 wallis777 :今天的表演舞台好棒:) 12/30 21:13
28F:推 yunyu0524 :#10805 念力傳 嗡嗡嗡嗡嗡嗡 XD 12/30 21:13
29F:→ yunyu0524 :小賈斯權~~ 12/30 21:15
30F:推 serrano :XDDDDDDDDDDDDDDDDD 12/30 21:15
31F:推 keenchin :念力還有配音嗡嗡嗡也太好笑 XDD 12/30 21:15
32F:→ miraclexx :- T-ara [Bo Peep Bo Peep + 為你瘋狂] 12/30 21:16
33F:推 loloyi :小朋友好可愛:) 12/30 21:16
34F:推 miniQ :小朋友超超超可愛!!! :) 12/30 21:16
35F:→ miraclexx :- Dance Special - G.I.R.L.S 12/30 21:22
36F:推 yunyu0524 :哈哈XD 一起用念力嗡嗡吧 #10805 12/30 21:24
37F:推 evelyn1936 :剛回家...錯過開場了T^T 12/30 21:26
38F:→ miraclexx :拍觀眾好好笑 XD 12/30 21:30
39F:推 wallis777 :喜歡剛剛女孩的舞台 好棒XD 12/30 21:31
40F:推 yunyu0524 :XD 12/30 21:31
41F:→ miraclexx :- FTIsland [Love Love Love] 12/30 21:32
42F:推 loloyi :洪基今天的眼線也很特別!!!!XD 12/30 21:32
43F:推 urong31 :師兄的撒浪撒浪來囉 12/30 21:32
44F:→ miraclexx :今天是Rock ver.嗎 XD 12/30 21:32
45F:推 tetsu98 :好rock~喜歡wwwww 12/30 21:33
46F:→ loloyi :我覺得樂器好像有點小聲XD 12/30 21:33
47F:→ tetsu98 :今天的眼線升級了~~~ 12/30 21:34
48F:→ tetsu98 :今天好有力哦~~!! 12/30 21:35
49F:→ tetsu98 :007 U-KISS 12/30 21:36
50F:推 wallis777 :今天的表演緊湊 且感覺都準備很久 所以看得很開心XD 12/30 21:36
51F:→ miraclexx :U-KISS [Mission Impossible + Am I Easy + Shut Up] 12/30 21:37
52F:推 loloyi :而且舞台莫名的聚焦XDDD 12/30 21:38
53F:推 yunyu0524 :阿阿 無法找到切回來PTT的時機呀呀呀 12/30 21:38
54F:推 stellarlj :我們可以投票到韓國嗎? 12/30 21:40
55F:→ miraclexx :- IU + 瑟雍 [嘮叨] 12/30 21:41
56F:推 yaayur :瑟雍~~~IU 12/30 21:41
57F:推 betty27 :IU好可愛^^ 12/30 21:42
58F:推 urong31 :俏皮的短版婚紗~真Q 12/30 21:42
59F:推 yunyu0524 :今天IU好可愛阿!!!!!!!! 12/30 21:42
60F:推 tetsu98 :這兩人互動好可愛XD!! 12/30 21:43
61F:推 loloyi :XDD差一點尖叫了~ 12/30 21:43
62F:推 wallis777 :有種被閃到的FEEL XDDDD 12/30 21:44
63F:→ loloyi :好可愛~~~~ 12/30 21:44
64F:→ miraclexx :- December [成為星星 + 燦爛的眼淚] 12/30 21:45
65F:推 fyatalon :IU超可愛////// 12/30 21:45
66F:推 stellarlj :他們都很可愛啊~~~瑟雍最後很害羞哦.... 12/30 21:45
67F:→ miraclexx :- f(x) [NU ABO] 12/30 21:48
68F:→ miraclexx :KBS麥克風收音狀況很好的感覺 XD 12/30 21:50
69F:推 tetsu98 :好像很喘@@ 12/30 21:50
70F:→ tetsu98 :好奇的問問AMBER為什麼都沒出現~? 12/30 21:51
71F:→ miraclexx :- f(x) + SHINee 12/30 21:52
72F:→ miraclexx :- SHINee [Lucifer] 12/30 21:53
73F:→ bigffna :因為~AMBER受傷了,好像美國休養 12/30 21:53
74F:推 tetsu98 :原來如此QQ 祝她早日康復>< 12/30 21:54
75F:→ miraclexx :- 2PM [I'll be back] 12/30 21:55
76F:推 urong31 :昨天幫完爆走族今天就變特種部隊囉~速度終於正常點 12/30 21:56
77F:→ bigffna :2PM很POWER 12/30 21:57
78F:推 tetsu98 :部隊風很MAN~~ 12/30 22:00
79F:推 dancehui :剛剛舞群好多XD 12/30 22:00
80F:推 stellarlj :2PM真的是猛獸男啊! 12/30 22:00
81F:推 RoHa :2pm真man 12/30 22:00
82F:推 yunyu0524 :剛剛又切不回來了XDDD 12/30 22:01
83F:→ bigffna :藏在裡面應該很難找出來 12/30 22:01
84F:→ miraclexx :- Harmony For Folk - Yang Hee Eun + Supreme Team 12/30 22:02
85F:→ miraclexx :Simon D! 12/30 22:02
86F:推 tetsu98 :Simon D~~ 12/30 22:02
87F:推 stellarlj :突然覺得釜山男人都好man 12/30 22:03
88F:推 bigffna :推樓上 12/30 22:03
89F:推 HSAIO :這組結束是不是就廣告了? 12/30 22:04
90F:推 RoHa :好聽的歌~~~~好輕快~都想跟著搖擺了!!!Simon D ^^ 12/30 22:04
91F:→ stellarlj :Simon D,好敢,他都公開自己有女朋友了! 12/30 22:04
92F:推 wallis777 : Let's walk這樣合唱好好聽 :D 12/30 22:05
93F:→ miraclexx :-------------------上半場結束-------------------- 12/30 22:08
94F:推 RoHa :剛剛那兩首歌都好好聽喔~是誰唱的阿?? 12/30 22:08
95F:推 loloyi :廣告還是會一樣長嗎XD 一樣長的話要趁機去洗澡XDDD 12/30 22:08
96F:→ bigffna :看到2個人的東方神起~ 12/30 22:09
97F:推 yunyu0524 :Simon D剛剛是不是有念:fx跟kara !!? 真有趣XD 12/30 22:10
98F:推 urong31 :有阿~他有唸好幾個女團的名字跟IUㄛ 12/30 22:11
99F:→ yunyu0524 :喔喔!! 感謝XD 12/30 22:12
100F:推 boringaday :廣告好久 12/30 22:13
102F:→ dancehui :↑剛剛的開場 12/30 22:14
104F:→ evelyn1936 :揪竟~廣告會多長呢 囧mm 12/30 22:17
105F:推 bigffna :很長 12/30 22:18
106F:推 pingkmgb :希澈與容和的合照真是帥爆了 12/30 22:19
107F:推 annie0803 :容和在後面笑得好開心 12/30 22:23
108F:→ miraclexx :- V.A. [It's My Life] 12/30 22:23
109F:→ miraclexx :- V.A. [Bohemian Rhapsody] 12/30 22:24
110F:推 jun2006 :覺得今天AM發威了 12/30 22:27
111F:推 urong31 :政模吉他真的很威 12/30 22:28
112F:推 RoHa :剛剛那段是歌劇嗎??!!怎聽到費加洛....@@" 12/30 22:29
113F:推 tetsu98 :目前第5? 12/30 22:31
114F:推 urong31 :有前五名喔 12/30 22:31
115F:推 loloyi :嗯~第5 12/30 22:31
116F:推 yunyu0524 :感謝d大的分享 原來我錯過開場的尼困跟白馬王子容了 12/30 22:31
117F:推 stellarlj :不是第四嗎》 12/30 22:31
118F:→ miraclexx :- Sistar [Dejavu + Crazy in Love + Push Push] 12/30 22:31
119F:推 linda12 :期待樂團拼場啊!!!GOGOGO 12/30 22:33
120F:推 yunyu0524 :剛剛真的很像歌劇呀~(但是我對歌劇不熟XD)很特別呀!! 12/30 22:34
121F:→ yunyu0524 :SISTAR真的好會唱呀! 12/30 22:35
122F:→ miraclexx :- After School [Bang] 12/30 22:36
123F:推 anita10918 :終於快到CNBLUE了~等~~ 12/30 22:36
124F:推 tetsu98 :我來不及對後面的票數XD" 只知道是排第5個 12/30 22:37
125F:推 linda12 :剛剛歌劇?是指唱邦喬飛和皇后合唱團的歌那段嘛 12/30 22:38
126F:→ tetsu98 :真的收音不錯XD 拍手都聽得到 而不是音樂放的XDD 12/30 22:39
127F:推 stellarlj :CNBLUE 來啦~~~ 12/30 22:39
128F:→ linda12 :那段的搖滾風很不錯啊~還有加上合唱團的氛圍 12/30 22:39
129F:→ miraclexx :- CNBLUE [孤獨的人 + LOVE] 12/30 22:40
130F:→ tetsu98 :哦哦哦~~~~~~~~~~~`` 12/30 22:40
131F:推 loloyi :XDDDDD 12/30 22:40
132F:推 betty27 :耶!!!!!!! 等好久的CNB來啦!!!!! 12/30 22:40
133F:→ miraclexx :又是演唱會梗 XDDDDDDDDDDDDD 12/30 22:40
134F:→ loloyi :跟演唱會一樣XDDD 12/30 22:40
135F:推 anita10918 :好cool的出場~~!! 12/30 22:40
136F:→ tetsu98 :哈演唱會的燈泡裝~WWWW 12/30 22:41
137F:→ tetsu98 :耶耶耶敏赫!!!!!!!!!!!!!!!! 12/30 22:41
138F:推 leafblack :COOL!!! 12/30 22:41
139F:推 yaayur :啊~~~~~~~~~~~~!!!!!!! 12/30 22:41
140F:→ miraclexx :敏赫solo!!!!!!!!!!! 12/30 22:41
141F:→ Sytowa :帥~ 12/30 22:41
142F:推 huichao :讚!!!!!!!!!! 12/30 22:41
143F:推 blueguest :讚!!!!!!!!!!!!!!!! 12/30 22:41
144F:推 vivaladiva :cnblue!!!! 12/30 22:41
145F:→ loloyi :帥~~~XD 12/30 22:41
146F:推 ann9680 :帥!!!!!!!!!!!!!!!!!!!!瑩光!!!!!!!!!!! 12/30 22:41
147F:→ tetsu98 :哦哦編曲又不同了!!! 12/30 22:41
148F:→ huichao :麥啊...........沒聲音= = 12/30 22:42
149F:→ miraclexx :新編曲!!!!!!!! 12/30 22:42
150F:→ tetsu98 :啊啊麥~~~??? 12/30 22:42
151F:→ loloyi :MIC有問題嗎 12/30 22:42
152F:推 lovelyakame :麥克風= = 12/30 22:42
153F:→ tetsu98 :啊!!!!!!!!!!!(尖叫 12/30 22:42
154F:→ loloyi :阿阿容和~~~~~ 12/30 22:42
155F:推 arazu :好帥!!! 12/30 22:42
156F:推 anita10918 :容和的mic是不是又出狀況了@@ 12/30 22:42
157F:推 dabby :容和好HIGH喔!!! 12/30 22:42
158F:→ bigffna :哦哦~~~~~~~~~~~好帥 12/30 22:43
159F:→ htky1003 :麥啊啊啊啊啊Q口Q 12/30 22:43
160F:→ huichao :好rock!!!!!!!!有在看演唱會的fu XDDDD 12/30 22:43
161F:推 firesoul :窸薛r!! 12/30 22:43
162F:→ bigffna :怎麼沒聲? 12/30 22:43
163F:推 emotion306 :現在容和好帥阿~~~好high!!! 12/30 22:43
164F:推 frog3216 :榮和反應真好 12/30 22:43
165F:→ firesoul :爛MIC呀!! 12/30 22:43
166F:→ tetsu98 :CNBLACK大發!!!!!!!!!!!!!!! 12/30 22:43
167F:→ frog3216 :容和才對囧 12/30 22:43
168F:→ htky1003 :後來容是去拿宗炫的麥嗎??XD 12/30 22:43
169F:推 stellarlj :容和走下來啦!!! 12/30 22:43
170F:→ miraclexx :今天舞台帥炸 Q/////////////////Q 12/30 22:43
171F:→ tetsu98 :噢好近好近QQ哭了 12/30 22:43
172F:推 HSAIO :今天容和的吉他呢?? 12/30 22:44
173F:→ anita10918 :好帥~好帥~容和今天帥翻了!! 12/30 22:44
174F:推 loloyi :好HIGH~~~~~ 12/30 22:44
175F:→ frog3216 :握手! 12/30 22:44
176F:→ loloyi :握手~~~ 12/30 22:44
177F:推 dale7969 :今天的釜山男人沒有極限!! 12/30 22:44
178F:→ linda12 :喔耶!!!!容和好棒!!!!!!現場超讚 12/30 22:44
179F:→ anita10918 :呼~~好high!! 12/30 22:44
180F:→ frog3216 :前面搖滾區也太嗨了 12/30 22:45
181F:→ bigffna :完全帶動呀~~~~~~~~~~~~~~~~~~~~~~~~~~~~~~~~~~~~~ 12/30 22:45
182F:推 wallis777 :好讚////////////// 12/30 22:45
183F:推 arazu :搶麥克風好帥!!!反應真的超好的啊!!!! 12/30 22:45
184F:推 betty27 :好棒!!!!!!!!! 尖叫聲好大呀!!!!!! 12/30 22:45
185F:→ miraclexx :整個變成演唱會了 XDDDDDDDDDD 12/30 22:45
186F:推 RoHa :這個版本好帥~~~~~~~~~~~!!可惜了麥克風問題 12/30 22:45
187F:→ HSAIO :超棒的!!!! 12/30 22:45
188F:推 urong31 :暴動啦 12/30 22:45
189F:推 dancehui :好HIGH!!!!!!! 12/30 22:45
190F:推 yunyu052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帥了吧 high翻了!!!!! 12/30 22:45
191F:→ loloyi :這場好棒>////< 12/30 22:45
192F:→ miraclexx :489人 XD 12/30 22:45
193F:推 keenchin :帥呆了今天!!! 12/30 22:45
194F:推 cincindy :哇哇 ~~好帥~~~ 開場都看傻眼了!!!! 12/30 22:45
195F:→ wallis777 :人氣XDD 12/30 22:45
196F:推 tsuc1031 :我也要摸容和的手(舉手) 12/30 22:45
197F:→ betty27 :好羨慕現場觀眾唷!!!!!!!!!!! 12/30 22:45
198F:→ miraclexx :495 XD 12/30 22:45
199F:推 mereslith :今天超帥的啊!!!!! 12/30 22:45
200F:推 shoneyu :high 翻~~ 好棒!!! cnblue 大發 12/30 22:45
201F:推 jun2006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帥 臨場反應也很好 12/30 22:46
202F:→ linda12 :鏡頭閃掉了~容和等宗泫唱完馬上去搶他的麥克風 哈哈 12/30 22:46
203F:推 sheeppig :啊ㄚ阿阿阿阿~~~~太帥了!! 12/30 22:46
204F:推 suhuei1031 :太帥了今天>//////////////////<(破表昏厥 12/30 22:46
205F:推 pingkmgb :容和跟宗泫今天都像喝了酒一樣!!!帥慘了 12/30 22:46
206F:→ dancehui :麥克風踹共!!!! 12/30 22:46
207F:→ dale7969 :今天的釜山男人沒有極限!!XDD 12/30 22:46
208F:推 usayiwen :主持人說容和好像有跌倒還是怎樣耶?! 12/30 22:46
209F:→ yunyu0524 :好想跟韓國鄉親大喊說 這就是#10805呀 快投!!! 12/30 22:46
210F:推 tetsu98 :釜山男又來了~~~wwww 12/30 22:46
211F:→ bigffna :說不定等一下投票就變第一名了~~~~~~~~~~~超棒 12/30 22:46
212F:推 Lyn22 :今天超帥的啦!!!! >//////< 阿~~~~~ 12/30 22:46
213F:推 mapleXD :帥到翻掉啊!!!!!!!!!!!!! 12/30 22:46
214F:推 htky1003 :開場好帥啦>/////////////< 12/30 22:46
215F:→ betty27 :帥呆了!!!!!!! 唱現場好棒!!!!!!! 12/30 22:46
216F:→ linda12 :今天是釜山男兒共同舞台??超級high~~ 12/30 22:46
217F:→ pingkmgb :容和伸那一下手真是迷瘋我了!!慢慢的伸過去.... 12/30 22:47
218F:→ miraclexx :- Supreme Team [那時那時那時 + Dang Dang Dang] 12/30 22:47
219F:推 candy00610 :搶麥克風那裡也太好笑了吧 但今天好high啊 12/30 22:47
220F:→ miraclexx :CNB接Supreme Team整個嗨翻 >/////< 12/30 22:47
221F:推 desargues :今天LIVE超棒的啦!!!!容和居然走下台了..XD 12/30 22:47
222F:→ yaayur :這接的超嗨吧XDD 12/30 22:48
223F:推 tetsu98 :本來剛剛冷到發抖、現在是興奮到發抖XDD||| 12/30 22:48
224F:推 stellarlj :容和帥帥帥!臨危不亂啊!果然是rocker!我瘋了啊! 12/30 22:48
225F:推 RoHa :對阿~兩組連在一起~是我就會整個HIGH到站起來了 12/30 22:48
226F:推 keenchin :容和搶宗泫mic那裡整個動作迅雷不及掩耳 XD 宗泫哭哭 12/30 22:48
227F:推 loloyi :535 XDDD 12/30 22:48
228F:推 sophiaself :今日最帥-->搶麥克風XDDDD 今天特嗨阿!!!!!!!!!! 12/30 22:48
229F:推 ckhaodai :今天容和帥慘了!!!!!!!! 12/30 22:48
230F:推 AH121 :之前宗泫的麥克風都亂轉 今天則是被容和搶走XD 12/30 22:48
231F:推 wallis777 :把演唱會這套搬上來 真的好讓人驚喜Q_Q 12/30 22:48
232F:推 afterall :容好聰明啊!!!聽不到耳mic所以乾脆在觀眾席唱到完 12/30 22:48
233F:推 yunyu0524 :太帥了 現場都瘋狂了 (我也瘋狂了 好激動阿阿阿) 12/30 22:49
234F:→ keenchin :燈泡裝舞台效果超棒阿!尤其是敏赫的solo,超讚!!! 12/30 22:49
235F:推 pingkmgb :麥克風真是有帥到 12/30 22:49
236F:推 dancehui :拿宗泫麥克風拿超快XD 宗泫:我的MIC咧 12/30 22:49
237F:→ stellarlj :看到現在為止,最high的一part! 12/30 22:50
238F:推 liangyuan :好好看阿!!!!!!!!!!!!!!!!!!!!!!!!!!!!!!!!! 12/30 22:50
239F:→ keenchin :容和果然很適合free style,完全rocker魂!! 12/30 22:50
240F:推 tjenny3333 :帥翻了!!!!!!!!!!!!!!!!我也要握手拉!!!!!!!!!!!!!XD 12/30 22:50
241F:推 loloyi :好開心燈泡裝重現~~~~~>//< 12/30 22:51
242F:推 wallis777 :超喜歡敏赫的Drum solo ///// 12/30 22:51
243F:推 mapleXD :推版標啦!!!!! 12/30 22:51
244F:→ yunyu0524 :哈哈 AH大 真的耶 XDDDDDDDDDD 12/30 22:51
246F:→ liangyuan :版標好即時 XD 12/30 22:51
247F:→ keenchin :敏赫solo那段真的超讚!!而且他的燈泡裝最有型有氣勢! 12/30 22:52
248F:推 kangel727 :暴風式ROCK好棒!!!!可惜太短了~~ 12/30 22:52
249F:推 sheeppig :截圖超快~ 12/30 22:52
250F:推 missjuly704 :版標說的好啊~~~~ 12/30 22:52
251F:→ betty27 :燈泡效果真的超棒的!!!!! 12/30 22:52
252F:推 RoHa :前面一開始的影片也很有帶動的fu~除了MIC一切完美^^ 12/30 22:52
253F:推 ohiio :超嗨的啦!!!!!!!原來是因為mic的問題才走到台下阿XD 12/30 22:53
254F:→ sheeppig :默默等待光速小可~想在看無數次!! 12/30 22:53
255F:推 kaiskmbt :推版標 麥克風踹共(/‵Д′)/~ ╧ 12/30 22:53
256F:推 yunyu0524 :推版標呀!!!!!! XDDDDD 12/30 22:53
257F:→ RoHa :樓上+1 12/30 22:53
258F:→ yaayur : 麥克風踹共(/‵Д′)/~ ╧ 12/30 22:53
259F:→ yunyu0524 : 麥克風踹共(/‵Д′)/~ ╧ 12/30 22:53
260F:推 SGJJ :容和反應真的沒話說!!!!!帥到爆!!!!!!! 12/30 22:54
261F:推 jun2006 : 麥克風踹共(/‵Д′)/~ ╧ 12/30 22:54
262F:→ betty27 : 麥克風踹共(/‵Д′)/~ ╧ 12/30 22:55
263F:→ miraclexx :- Harmony for Ballad - Shin Seung Hoon 12/30 22:55
264F:推 gillsktw :哈哈哈好情緒化的版標 12/30 22:55
265F:→ miraclexx :CNBLUE又準備要出來了喔! 12/30 22:55
266F:→ jun2006 :今天太棒了 除了那個要踹共的麥克風 12/30 22:55
267F:→ ohiio :下次看現場的時候再把容和的MIC弄壞就會再下來握手啦 12/30 22:56
268F:推 loloyi :等等又有CNBLUE了~~!!!! 12/30 22:56
269F:推 wentemp :問一下CNB跟FT的合作舞台不會是指開場那個吧? 12/30 22:56
270F:推 keenchin :期待羅密歐茱麗葉 12/30 22:56
271F:→ loloyi :合作舞台是明天喔 12/30 22:56
272F:推 liangyuan :截圖好快 超有效率的 好讚^^ 12/30 22:56
273F:→ wentemp :哦 搞錯 sorry :P 12/30 22:57
274F:→ miraclexx :- CNBLUE + SSH [Romeo and Juliet] 12/30 22:57
275F:推 tetsu98 :哦哦哦~~~~~~~~~~~~~~~ 12/30 22:57
276F:→ miraclexx :又來了!!!!!! 12/30 22:57
277F:→ loloyi :來了 12/30 22:57
278F:推 wallis777 :好棒>///< 12/30 22:58
279F:→ tetsu98 :我們的四位羅密歐~~~~//////// 12/30 22:58
280F:→ yaayur :!! 12/30 22:58
281F:推 linda12 :樂團組是直接推出來嗎???XD 12/30 22:58
282F:推 huichao :本來以為容和又會說“搜裡機囉”的XDDDDD 12/30 22:58
283F:→ tetsu98 :吼吼敏赫在後面笑的好可愛//// 12/30 22:59
284F:推 pingkmgb :帥慘了!! 12/30 22:59
285F:推 gillsktw :李宗泫////// 12/30 22:59
286F:→ linda12 :不好意思~~SSH是...??韓國樂團前輩? 12/30 22:59
287F:推 betty27 :好棒的羅密歐>/////< 12/30 23:00
288F:→ miraclexx :- IU + SSH [I Believe] 12/30 23:00
289F:推 bearhugmb :我想問 這首的原曲是誰唱的呀?? 容和他們是翻唱? 12/30 23:00
290F:推 loloyi :好聽~~ 12/30 23:00
291F:→ pingkmgb :話說雖然MIC出了問題,令人抓狂!!但容和這樣的反應, 12/30 23:00
292F:→ pingkmgb :應該會讓很多人對他另眼相看吧!!加分太多!! 12/30 23:00
293F:→ gillsktw :容和阿真的是MIC籤王 12/30 23:01
294F:→ betty27 :IU唱歌好好聽^^ 12/30 23:01
295F:推 hojoe :麥克風踹共(/‵Д′)/~ ╧ 12/30 23:01
296F:推 urong31 :SSH是申成勳~在韓國超威的!I beleive原唱 12/30 23:02
297F:推 leafblack :超好聽的!!!!!!!!!!!!!!! 12/30 23:03
299F:推 tetsu98 :截圖感謝///// 12/30 23:03
300F:推 gillsktw :喔屋VANNESS THANK U 12/30 23:04
301F:→ urong31 :哇~全場起立了 12/30 23:04
302F:推 wallis777 :又出來了XDDD 12/30 23:05
303F:推 tetsu98 :哇被前輩叫了WWW 12/30 23:06
304F:推 loloyi :又唱了^^ 12/30 23:06
305F:→ miraclexx :CNBLUE又出現了 >///< 12/30 23:06
306F:推 dancehui :宗泫好可愛.///. 12/30 23:06
307F:推 huichao :正信在旁邊一直跳...好可愛XDDDDDDDDD 12/30 23:07
308F:→ tetsu98 :四人跳舞XDDDD 12/30 23:07
309F:推 betty27 :棒棒棒 真的太棒了!!!!!!!! 12/30 23:07
310F:→ dancehui :他們剛剛是一起跳舞了嗎XDDD 12/30 23:07
311F:推 RoHa :這一段也好讚喔!!!! 12/30 23:07
312F:推 pingkmgb :這舞台好好看唷!!真不是開玩笑!! 12/30 23:08
313F:推 liangyuan :正信好認真在旁邊跳跳跳 好可愛噢 XD 12/30 23:08
314F:→ jun2006 :這段好好看喔 12/30 23:08
315F:推 fyatalon :是晟敏(?)跟容和摟腰一直跳跳跳嗎XD 12/30 23:08
316F:推 stellarlj :我看到要跳舞,替他們緊張啊,不過看他們跳得很可愛 12/30 23:08
317F:→ tetsu98 :真的~~高高一枝一直跳XDDDD(喂 12/30 23:09
318F:→ gillsktw :晟敏呀容和呀 好可愛 12/30 23:09
319F:推 jun2006 :又見證一次宗泫有多白XDD 另外 有眼睛的電視台快買吧 12/30 23:11
320F:→ miraclexx :- 4minute + BEAST 12/30 23:14
321F:推 kjkkkkt :感覺前輩很欣賞CNBLUE啊!! 12/30 23:15
323F:推 yunyu0524 :阿嗚 開始頓了 12/30 23:15
324F:推 tetsu98 :我剛剛也開始頓 後來重整就好了~ 12/30 23:17
325F:→ yunyu0524 :喔喔!!!感謝樓上!! 一直不敢重整以為會連不上XD 12/30 23:20
326F:推 tsuyonono :想請問Romeo and Juliet的原唱是....(?) 謝謝~~~~ 12/30 23:21
327F:→ miraclexx :- 少女時代 [RDR + Oh] 12/30 23:22
328F:推 tetsu98 :我剛剛也有去翻一下以前的COVER那篇集合文.不過沒寫X 12/30 23:24
329F:→ miraclexx :- Super Junior [BONAMANA] 12/30 23:27
330F:推 urong31 :少時太猛了~包機從日本衝回來參加! 12/30 23:31
331F:→ miraclexx :- Harmony for Hiphop - DJ DOC 12/30 23:34
332F:推 tetsu98 :剛有觀眾拿著CNB的手燈XD 12/30 23:34
333F:推 yunyu0524 :真的好精采阿 12/30 23:36
334F:→ yunyu0524 :Romeo and Juliet的原唱 我查不到Q_Q 12/30 23:36
335F:→ SGJJ :脫掉來了... 12/30 23:36
336F:推 tetsu98 :都上來了~睜大眼仔細找! 12/30 23:38
337F:推 wentemp :今天時間也掌控的太好 !!!!! 12/30 23:38
338F:推 jun2006 :昨天和今天的氣氛差好多 SBS要加油 12/30 23:38
339F:→ tetsu98 :找不到啦人在哪XDDD 12/30 23:39
340F:推 wallis777 :好喜歡今天的所有表演 太贊了XD 12/30 23:39
341F:→ wentemp :真的在11:40前結束耶 !!!! 太強了 !!!! 12/30 23:39
342F:→ tetsu98 :啊看到了!!!高個兒李正信先生XD 12/30 23:39
343F:推 gillsktw :整晚這麼亢奮真的是!!!!!!!!!!!! 12/30 23:39
344F:推 dancehui :他們又換回白西裝了! 12/30 23:39
345F:→ tetsu98 :嘿啊 害我剛一直找黑西裝XD""" 12/30 23:40
346F:→ tetsu98 :XDDDDD"突然意識他在頒獎,來不及fighting.... 12/30 23:42
347F:→ tetsu98 :今天的表演第一名!!!!!!!!! 12/30 23:42
348F:推 loloyi :畫面上下相反了@@ 12/30 23:44
349F:推 jun2006 :倒過來是那招? 12/30 23:44
350F:→ tetsu98 :嘿~看的...有點吃力...(歪頭 12/30 23:44
351F:→ gillsktw :ROKKUGO阿! 12/30 23:44
352F:→ loloyi :重整就好了 12/30 23:44
353F:推 yunyu0524 :痾 相反+1 12/30 23:45
354F:推 tetsu98 :感謝大家收看~接下來是2010的踩地雷LIVE~(誤 12/30 23:46
355F:→ yunyu0524 :時間不會太晚剛好能睡覺 明天上班不會遲到 (押韻?) 12/30 23:47
356F:推 huichao :Romeo and Juliet...收錄在申昇勳(SSH)的三輯^^ 12/30 23:47
357F:→ yunyu0524 :大家晚安!! 掰掰!! 12/30 23:47
358F:→ huichao :這次的20週年紀念專輯也有收…跟Supreme Team合作 12/30 23:48
359F:→ tetsu98 :掰掰~晚安^^/ 12/30 23:48
360F:推 jun2006 :晚安 掰掰 12/30 23:48
361F:→ tetsu98 :哦哦太感謝了~我也疑惑好一陣子了>< 12/30 23:49
362F:推 tsuyonono :謝謝~ google都找不到! 原來是前輩的歌!!!!! 12/30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