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板


LINE

CNBLUE的第三張日單《RE-MAINTENANCE》 今天放上Try again,smile again的30s試聽版本了! 2011/01/09於日本發行! http://www.myspace.com/1004489747/music/songs/78524012 專輯曲目及封面等資訊請參考#1D0Coy-L -- 又是不同的曲風Q/////////Q CNBLUE大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54.175 ※ 編輯: mil1230 來自: 140.113.254.175 (12/30 15:51)
1F:推 miniQ :(大心) >/////< 12/30 15:57
2F:推 jasmineyc :很好聽~ 期待完整版!! 12/30 16:00
3F:推 fyatalon :終於等到了!!!!!!! 12/30 16:03
4F:推 lukycathy :好聽!!!!!!!!! 12/30 16:06
5F:→ fyatalon :公司電腦沒有音效卡.........嗚 12/30 16:07
6F:推 jun2006 :好聽好聽~ 12/30 16:12
7F:推 sheeppig :好聽~不過好短!曲風差不多耶 12/30 16:12
8F:推 naoko22 :滿好聽的....想聽整首 12/30 16:13
9F:推 kimmy502 :好聽!!!!!!!!CNBLUE大發!!!!!!! 12/30 16:16
10F:推 momotan :空空,我是公司電腦音效卡壞掉T^T 沒關係我有小筆電:P 12/30 16:22
11F:推 momotan :不同曲風好聽好聽!!!CNBLUE大發!!!!!!!! 12/30 16:25
12F:推 balachien :好聽:) 12/30 16:31
13F:推 tsuc1031 :好聽 ya 不過請問一下"#1D0Coy-L"是甚麼意思阿? 12/30 16:35
14F:→ mil1230 :把那串文章代碼複製後在文章列表直接貼上 12/30 16:36
15F:→ mil1230 :就可以連到那篇文章囉:) 12/30 16:36
16F:→ tsuc1031 :我瞭解了 謝謝M大:) 12/30 16:42
17F:推 miraclexx :噢噢噢每天去看終於出來了 Q////Q 12/30 16:42
18F:→ miraclexx :這次又嘗試新曲風嗎有動畫片尾曲fu XD 好好聽;;; 12/30 16:48
19F:推 yiwen618 :好棒!!!!每次聽新曲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啊!!! 12/30 16:53
20F:推 a07400880 :不錯耶~~~期待整首=======CNBLUE 2011 大發========= 12/30 16:57
21F:推 nccuwade :好聽耶 12/30 16:58
22F:推 keenchin :我覺得有青春電影主題曲的fu!!腦中浮現一邊用手背擦 12/30 17:09
23F:→ keenchin :淚一邊奔跑的熱血青年(?) XDD 很喜歡耶,好期待!!! 12/30 17:11
24F:推 winneil :k大的畫面我也聯想到了XD 真的很有fu>///< 好期待!!! 12/30 17:31
25F:推 AH121 :無限repeat中... 12/30 17:49
26F:推 LPH1983 :期待新單曲^^ 12/30 18:06
27F:推 mereslith :好好聽 12/30 18:09
28F:推 milkline :我喜歡這首歌T^T~~好聽啊 12/30 18:21
29F:推 alice36me :好聽耶!!!期待全曲ˇ 12/30 18:22
30F:推 Lyn22 :我好愛唷~~ 一聽到火都變旺啦! XDDD 12/30 18:35
31F:推 wallis777 :太好聽了/////// JPOP風格+又是不同的曲風///// 12/30 18:54
32F:推 dancehui :喜歡這首歌!!!!!期待期待!!!!! 12/30 19:21
33F:→ dancehui :而且在YOUTUBE看到這個http://tinyurl.com/2amb3dz 12/30 19:22
34F:→ dancehui :"好像"正信有說這次依舊有容和跟宗泫的創作.////. 12/30 19:23
35F:推 cytt :好聽耶~ (轉圈圈) 12/30 19:53
36F:→ cansin :好好聽 期待日單到手~~~ 12/30 20:05
37F:推 jun2006 :如果這首是容和的創作 我想問他靈感是來自零秒出手嗎 12/30 20:20
38F:推 v77091132 :感覺好好聽喔~~ 12/30 21:30
39F:推 loloyi :想聽整首..:) 12/30 22:17
40F:推 momotan :正信帶毛帽好可愛阿~~~~~~/// 12/30 23:38
41F:推 paeie :聽了起疙瘩的好聽XDD~歡樂又溫柔的搖滾!!!哈~ 12/30 23:50
42F:推 carie270 :四人都好可愛喔日本問候!!看起來好溫暖 12/31 00:24
43F:推 pacake :好聽!期待發行!!! 12/31 01:11
44F:推 MiaoMiaw :毛帽正信好可愛~~但看起來又更高了XDDDD 12/31 01:46
45F:推 tetsu98 :新曲好聽啊~~~~~~眼鏡敏赫害我小鹿暴衝/// 12/31 02: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