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jun (shizuka)
看板CNBLUE
標題[分享] 101228 我們結婚了拍攝"爆點"
時間Tue Dec 28 23:06:59 2010
大家心臟要夠力....然後記得嘴吧要緊閉~~
不然可能會吵到鄰居^^
在姐姐男朋友在打工的鴨歐亭某個攝影棚裡面,從2個小時之前開始拍攝了
總之是拍攝婚紗了~~
(補充:準確時間是今天早上7點開始拍的)
另,DC韓飯與我結已經確認過,消息準確。
FR BZ 翻譯BY小雨
轉自百度紅薯夫婦吧
FR那位認識工作人員的DC飯腿特
紅薯飯們,不要擔心下車問題,容和,徐玄明年1月份都非常忙,在國內的時間很少,所以
集中在12月份拍攝而已,容和徐玄的合約最快也到明年中旬結束。
我是聽相關工作人員說的,大家盡可以放心了,貌似SM希望徐玄的成年禮拍攝我結,信不
信由大家,但是絕對不會發生大家擔心的下車問題,MBC不會這麼輕鬆放掉這倆孩子的
轉自百度紅薯夫婦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228.79
1F:推 kitten7341 :哇~下車陰霾一掃而空,原來兩人的約還這麼長啊^^ 12/28 23:08
2F:推 kunm :好像再續約一次,會比亞當拍的時間長嗎 12/28 23:10
3F:推 urong31 :上次合成的就不得了了,本人拍的一定更閃 12/28 23:12
4F:推 lemoncha :只要亞當沒下車 亞當永遠都會比紅薯時間長啊XDD 12/28 23:13
5F:推 super38ut :借我轉少時版~謝謝^^ 12/28 23:13
※ gojun:轉錄至看板 SNSD 12/28 23:14
6F:推 serrano :酷呀!!!!!!!好期待!!!!!!!!!!!!!!! 12/28 23:16
7F:推 LordJeffery :完了 一定會哀鴻遍野XDD 開心啊 12/28 23:18
8F:推 SGJJ :容和帥 徐玄美 怎麼拍都好看~~^^ 12/28 23:21
9F:推 tinarisa :這個月的閃光彈也太密集了~但好感動啊~終於!(泣) 12/28 23:23
10F:推 wildsex :婚紗!!!!!!!!!!!!!!!!!!!!!!!!!!! 12/28 23:25
11F:推 cuteblue :>____<好期待阿~ 12/28 23:26
12F:推 pacake :OMO!!!太棒了!!!超期待婚紗!!! 12/28 23:28
13F:推 loveavril08 :希望這對能一直下去 沒看過這麼速配的couple!!! 12/28 23:28
14F:推 suhuei1031 :終於>//////////////< 12/28 23:33
15F:推 IXTHYS :他們倆在這個12月裡 創造了好多好多回憶啊~~~~~~~~ 12/28 23:35
16F:→ IXTHYS :話說亞當到底已經多久了? 12/28 23:35
17F:→ Lyn22 :天呀~~我想看完後再也找不到那麼帥的新郎了吧..>///< 12/28 23:36
18F:推 lucky56 :天阿~ 再延長個幾年吧 ~!! 快閃死我啊!! 12/28 23:38
19F:推 nht :哇... 好期待喔!!! 12/28 23:44
20F:推 lovelyu :終於拍了~~~好期待!!不要剪掉閃光拜託~ 12/28 23:47
21F:推 pingkmgb :我要瘋啦!!!太爽的消息!! 12/28 23:52
22F:推 urong31 :已經可以想像崩潰潮的出現啦! 12/28 23:52
23F:→ ckhaodai :>///< 12/28 23:53
24F:→ urong31 :話說怎麼不來台灣拍?台灣才是婚紗照的王國阿! 12/28 23:53
25F:推 y74522 :阿~~~>//////< 真的好期待呀! 真的好喜歡這對~~~~ 12/28 23:57
26F:推 pingkmgb :可以期待BOBO嗎?這樣會太超過嗎? 12/29 00:07
27F:推 ivychung :拜託請bobo吧~~~~!!!! 12/29 00:11
28F:推 lovelyu :找小叔子們當伴郎一定會很有趣XD 12/29 00:12
29F:推 okada515 :我也好期待BOBO!!婚紗耶~容一定很帥氣,玄一定超正!! 12/29 00:13
30F:推 lovegu0317 :期待BOBO啦~>/////< 太棒了!!!!!! 12/29 00:15
31F:推 globesui :婚紗啊...先透露一張吧...不然要等好久~~ 12/29 00:15
32F:推 jennyk :給我BOBO!!!!>//////////////////< 12/29 00:20
33F:推 lukycathy :期待已久了,好令人興奮的消息:) 12/29 00:20
34F:推 waterblow :期待釜山男子style的bobo >///< 12/29 00:28
35F:推 yiwen618 :超期待XDDDD話說攝影棚是不是FNC附近阿 多希望有小叔 12/29 00:31
36F:→ yiwen618 :當伴郎XD 12/29 00:31
37F:推 jasmineyc :超期待啊!!!!!!!!!!終於等到這一天了Q_Q 12/29 00:58
38F:→ pacake :今天壹級娛樂有紅薯耶!!!紅薯大發啦~~~ 12/29 01:29
40F:→ listenfish :還好有先提醒 要不然我差點大叫出聲 12/29 01:30
41F:推 purplekila :戀愛不到一年就要拍婚紗,明年可以公証嘛XD 12/29 01:55
42F:推 teethien :好期待婚紗照~~還有滑雪場~~~ 快來放閃!! >////< 12/29 02:22
43F:推 purplekila :呼應上週的我結,鄭容和: 我看上妳了 12/29 02:24
44F:→ hammer35 :婚紗一定超美的!! 我無法想像下車的那一天...T_T 12/29 02:42
45F:推 JayceLai :我倒希望可以快點結束...(小聲) 12/29 04:19
46F:推 mcquire :一級娛樂這完全抓網路的東西來播,會不會太懶了 12/29 08:43
47F:推 sauwen :終於等到了,不過兩人明年1月行程滿,要保重身體啊! 12/29 11:09
48F:推 asoswei :希望續約+1 12/29 11:12
49F:推 murasaki823 :下車我應該會大哭:( 12/29 11:27
50F:推 freshworld :無法想像下車的那一天!!!!!+1 12/29 12:53
51F:推 purplekila :我結現在趕進度,一月時小情侶就簡訊電話聯絡吧^^ 12/29 14:20
52F:→ cucuttysf :續約~續約~續約~~~~紅薯大發!!!! 12/29 18:10
53F:推 kerxn159 :紅薯大發啦!!!!!希望有BOBO>///< 12/29 19:24
54F:推 lizhg :超期待那個釜山男人的表情 12/30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