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piacat (林胖胖)
看板CNBLUE
標題[轉錄][新聞] 101217 KBS 音樂銀行 節目單
時間Wed Dec 15 22:57:31 2010
※ [本文轉錄自 KoreanPop 看板 #1D2DMZUE ]
作者: Carpenter33 (Carpenter) 看板: KoreanPop
標題: [新聞] 101217 KBS 音樂銀行 節目單
時間: Wed Dec 15 22:49:58 2010
◆ 台灣時間約16:50開始 ◆ 節目MC: 金敏智+玄宇
**Special Stage!!** 一 - 少女時代 <Oh!+Hoot>
- KARA <Jumping+Lupin>
- Super Junior <Bonamana>
二 - IU&任瑟雍(2AM) <嘮叨>
- 昶旻&李賢(Homme) <只要好好吃飯>
三 - After School & Rainbow & Sistar
Girl's Day & NS允智 <DIVA 5>
四 - SHINee & BEAST & ZE:A <Music Bank Caramel>
五 - SGWannabe & Super Junior & SHINee <My everything>
**Today's music Bank** - Sistar <Push Push+How Dare You>
- Rainbow <A+Mach>
- miss A <Bad Girl Good Girl+Breathe>
★ - CNBLUE <Love+I'm a Loner>
- 孫淡妃 <Queen+db Rider>
- FT Island <Love Love Love>
- BEAST & 4minute <Soom+Huh+舞蹈表演>
- T-ara & Secret <因為你而瘋狂+Magic+Madonna+YaYaYa>
- SHINee <Lucifer>
- SG Wannabe <向日葵>
- 2AM <死也不讓你走+給不接電話的你>
- 2PM <Without You+I'll be back>
From. KBS 音樂銀行官網
--
★SNSD★小鬼隊長★『金太妍』★ \◣ \◣★★http://tinyurl.com/2eha3ha★★
\███◣ \███◣ \███◣ ██ ██ \███◣ ╲███◣ \█◣
\◣
◥████ █████ ████ ███\█ ████ █████ █
██◣█
██ ██ ◥█ ██◣ψjk◥████ ██◣ ██ █ █
████
██ █████ ██◤ albert██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4.209
1F:推 chandler0227:借轉AS 12/15 22:50
※ chandler0227:轉錄至看板 AfterSchool 12/15 22:51
2F:推 jin062900:有Rainbow耶!!! 不過還是沒有跟KARA有合作舞台= =|| 12/15 22:51
3F:推 evilvens:Oh!+Hoot~~~ 12/15 22:52
※ 編輯: Carpenter33 來自: 122.122.14.209 (12/15 22:56)
4F:推 nash3833:一堆超強團體... 12/15 22:53
5F:推 acshan:IU跟雍大伯!!!!!!!!!原唱嘮叨!!!!!!!!!!!!! 12/15 22:53
6F:推 JeNeToiLe:借轉SJ版 謝謝 12/15 22:54
※ JeNeToiLe:轉錄至看板 SuperJunior 12/15 22:54
7F:→ yuh80929:年末特集果然精彩!!!!期待一位候補XD 12/15 22:55
8F:推 sepiacat:真是豪華呀!!!!! 12/15 22:55
9F:→ sepiacat:借轉CNB版 謝謝!!! 12/15 22:57
--
MAY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9.179
※ 編輯: sepiacat 來自: 140.133.9.179 (12/15 23:16)
10F:推 nimaj : 真豪華~~ *。* 12/15 23:16
11F:推 sheeppig :都要開演唱會了還要這樣操啊> <!好像有點啞了? 12/15 23:22
12F:→ teethien :是演唱會前一天的LIVE!!! 12/15 23:36
13F:推 sing60905 :這集不看不行~XD 12/15 23:37
14F:推 fyatalon :太豪華了!!!!!! 12/15 23:42
15F:→ Lyn22 :好想看唷~~可是要上班...TOT 我要來執行低調版啦XDDD 12/15 23:49
16F:推 anita10918 :哇~好強的卡司!! 好期待阿!! 12/16 00:10
17F:推 v77091132 :期待這集的播出啊~ 12/16 00:17
18F:→ momotan :好多想看的卡司 噢噢噢噢噢噢!!!! 12/16 08:49
19F:推 Librababy :我也好想要整集的調低喔~~要上班嗚 12/16 12:33
20F:推 paeie :好久沒看到CNB出來唱了XDD~太棒了!!!哈 12/16 19:49
21F:推 mdjessica :天哪 真的好久沒看到上音樂節目的他們了 懷念O口Q 12/16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