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plekila (小Queen~~)
看板CNBLUE
標題[轉錄][新聞] 黃靜茵.趙權.與鄭容和一同主持SBS年末괠…
時間Tue Dec 14 19:58:35 2010
※ [本文轉錄自 KoreanPop 看板 #1D1nZ0JA ]
作者: Carpenter33 (Carpenter) 看板: KoreanPop
標題: [新聞] 黃靜茵.趙權,與鄭容和一同主持SBS年末音樂頒獎禮
時間: Tue Dec 14 15:11:56 2010
黃靜茵.趙權.與鄭容和一同主持SBS年末音樂頒獎禮
娛樂園 2010/12/14 韓樂訊
CNBlue的
鄭容和之前已經確定為“
2010 SBS 歌謠大獎”的主持人之一,現在
黃靜茵和
2AM
隊長
趙權也加入了MC的行列之中。
這次的MC對於
黃靜茵來說是很有意義的角色,因為她曾是女子組合
Sugar中的一員。雖然
現在以女演員的身份獲得了很大的人氣,但是把她引入演藝事業的正是歌手組合
Sugar。
一位工作人員解釋說:“
一位歌手轉演員的藝人被指定為年末音樂盛典的主持人,對於她
來說將會是很獨特的體驗。”
2010 SBS歌謠大獎將在
12日29日舉行。
來源:Star News, allkpop
娛樂園http://kpoppark.com
http://kpoppark.com/101214-gayo-daejun-mc.html
--
▄▄▄ ,╯〞"╯\
▄▄▄ ▄▄▄▄▄▄▄▄▄▄▄▄▄▄▄▄▄▄▄▄▄▄ |
▇
|
◤David Villa◥
▁▁ ◤◥◤◥◤ ◥ ◤◥ ◤ ◥ ◣ ◣ ◤◥ ▄▲ ▲▄ 1981.12.03
◣ ◣ ◣ ◥ ◣ ◥ ◣ ◣"ˊ"◢◤175cm
▃ ▅ ◣ ◢ ◣ ▃ ◣ ◢ ◣ ◢ ◢▅ ∕
╯
Forward
oracles ▄▄▄▄▄▄▄▄▄▄▄▄▄▄▄▄▄▄▄▄▄▄ ╯╲
● FCBarcelo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4.209
1F:推 titti:樂天女孩~黃靜茵!! 12/14 16:30
2F:推 cacabadger:鄭容和可以雪恥了XDDDDDDDDDDDDD 12/14 16:37
3F:推 naoko22:黃靜茵也參加過我結吧? 12/14 16:48
4F:推 EricCH:有 因為他是真情侶拍攝所以很想看 可惜... 12/14 17:11
5F:→ Carpenter33:她和勇俊不是還在一起 可惜的是??? 12/14 17:23
6F:推 espanol:可惜中字只出到第六集的樣子 後面想看也看不懂 12/14 17:27
7F:推 lovekangin:三個都參加過我結~~~ 12/14 18:22
8F:推 ayuboy:黃靜茵!!!!!!突然又超想看歡樂滿屋 12/14 18:38
9F:推 lisa22757:靜茵!!!!!!! 12/14 18:57
10F:推 YYShan:黃靜茵在情書那時候很經典 12/14 19:00
11F:推 purplekila:現在是我結主持人大結合嗎XD 私心在想,會聊到什麼勒 12/14 19:28
12F:→ purplekila:轉CNB版,感謝!!!!!!!! 12/14 19: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4.189
13F:→ Dick5210 :愕...妳這樣算自己OP自己耶,同樣的貼一次就好哩^^ 12/14 19:59
14F:→ purplekila :刪掉了,怕這樣不妥^^ 結果沒賺到P幣還被收清潔費XD 12/14 20:02
15F:推 Dick5210 :是阿,轉錄沒P幣的XDDD妳應該記起來下次用就好了^^ 12/14 20:17
16F:→ purplekila :撲,我好傻(筆記)!!! 各位Boice看笑話了^^ 12/14 20:22
17F:推 Dick5210 :還好啦,開心比較重要^^ 12/14 20:26
18F:→ purplekila :呵呵,對呀!!是說韓國有跨年晚會嗎?希望今年可以 12/14 20:28
19F:→ purplekila :跟Cnblue跨台灣的第一百年^^(雖然晚一個小時) 12/14 20:29
20F:推 huichao :年末會有三大電視台的歌謠大戰...目前時間未知^^ 12/14 20:47
21F:推 LookOut :我最喜歡的女藝人和男藝人 噢耶 好幸福 12/14 21:16
22F:推 shui0410 :黃靜茵是CF女王耶!!XD 期待他們一起主持!!^^ 12/14 21:41
23F:推 urong31 :容和應該自己也很期待!不只一次公開為自己爭取機會 12/14 22:13
24F:推 pingkmgb :好擔心容和太緊張!!! 12/14 22:50
25F:推 RoHa :容和 Fighting !!!!!!!!!! 12/14 23:32
26F:推 milkline :跟趙權一起應該沒問題!! 加油! 12/14 23:37
27F:推 dollysuite :他們3位我都好愛 12/15 01:12
28F:推 hojoe :容和 Fighting !!!!!!!!!!! 12/15 01:19
29F:推 myth1205 :真是我結大集合 命中率還真高 XDDD 12/15 09:53
30F:推 n0750301 :好期待看喔~容和加油! 12/15 11:16
31F:推 sauwen :期待,容和加油,累積自己的實力吧~:) 12/15 12:12
32F:推 RAOYA :黃靜茵!!!!! 12/15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