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wooi (小奕)
看板CNBLUE
標題[分享] 我結自截音檔
時間Sun Dec 12 20:22:13 2010
等中字等了好久~~~
剛看完 邊看邊手腳捲在一起邊尖叫(>▽<)\~/
正題 容和的自創曲真是可愛又好聽啊\(〞︶〝*)
所以我忍不住剪下來了~~~
http://www.sendspace.com/file/6xiq2b
附送 要低調XD
http://www.sendspace.com/file/0hr6lv
--
「貝斯手,你還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40.37
1F:推 momotan :謝謝分享:) 12/12 20:24
2F:推 ivanyu1215 :謝謝分享~超級好聽的啦~~~ 12/12 20:25
3F:推 christmas :謝謝分享 好期待完成曲! 另外謝謝低調 找很久^^ 12/12 20:30
4F:推 xxxhana :謝謝分享 好期待這首歌的完整版 XD 12/12 20:31
5F:推 kikiwi1208 :謝謝分享~~真的很好聽 完整版快出來啊~ 12/12 20:38
6F:推 high05 :爵士版真的依舊很迷人~~ 12/12 20:47
7F:推 rainproof :謝謝分享~:) 12/12 21:29
8F:推 moshan1027 :謝謝分享~~~~! 12/12 21:33
9F:推 sfwt16315 :謝謝分享:) 12/12 21:49
10F:推 teethien :謝謝! 這首真的好可愛呀~~>///< 12/12 21:50
11F:推 Dick5210 :謝謝分享:) 12/12 21:53
12F:推 jaseai :謝謝分享 ^^ 12/12 21:54
13F:推 oldsun :謝謝分享~好好聽~ 12/12 22:23
14F:推 pinkbecca :謝謝分享~~ 12/12 22:36
15F:推 ejching :謝謝分享 12/12 22:48
16F:推 dan777 : 謝謝分享~!!!手腳蜷曲+1 >///< 12/12 23:22
17F:→ dan777 :婀.................我笨了= =" 還數空格..... 12/12 23:23
18F:推 gillsktw :哈哈哈XD 12/12 23:30
19F:推 liangyuan :謝謝分享!!!!!!!!!!!!! =) 12/12 23:43
20F:→ birdd :777太好笑了~XDDDD 謝謝分享~ 12/12 23:43
21F:推 RoHa :謝謝分享 12/12 23:50
22F:推 sechki :謝謝分享:] 12/12 23:53
23F:→ Lyn22 :謝謝分享!!!! 12/13 00:18
24F:推 panmabu :謝謝分享 ^^ 12/13 03:54
25F:推 cucuttysf :推~~~~超讚的 好聽慘了XD 12/13 08:33
26F:推 lovermint :謝謝分享 12/13 08:35
27F:推 hojoe :謝謝分享\^0^/ 12/13 09:13
28F:→ naoko22 :謝謝分享~真的是好聽慘了 12/13 10:45
29F:推 lei601 :謝謝分享~好聽^^ 12/13 11:02
30F:推 cginlady :謝謝分享~超讚滴! 12/13 15:56
31F:推 lepea :謝謝分享~好厲害喔!! 12/13 18:12
32F:推 purplekila :謝謝分享~~容和唱現場真不是蓋的@@ 崔勾 12/13 20:29
33F:推 wen1100 :謝謝分享!! 12/13 21:08
34F:推 pacake :謝謝分享^^~期待完整版!!! 12/13 21:27
35F:推 mamiifun :謝謝分享^^ 真的超好聽的啦 12/13 21:40
36F:推 SeoJooHyun :謝謝分享~ 很令人期待呢 12/13 22:59
37F:推 okada515 :感謝分享!!!! 12/14 00:06
38F:推 linbon :謝謝分享~~~ 12/14 00:09
39F:推 LordJeffery :XDD 某樓出現可疑人士 12/14 00:44
40F:推 kurin :謝謝分享 :) 12/14 01:02
41F:推 kitten7341 :謝謝分享,有下有推^^ 12/14 21:08
42F:推 smalldee :謝謝分享~~~好聽好聽啦!!!超期待完成的那天 12/14 21:37
43F:推 apamv :謝謝分享 :) 12/15 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