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clexx (小可)
看板CNBLUE
標題[中字] 101211 MBC 我們結婚了 EP#35
時間Sun Dec 12 17:22:41 2010
101211 MBC 我們結婚了 EP#35
EP#35 Mr.CNBlue ver.
水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QYuru-Y_k 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CGAy-Jm-LI 2/2
cr.vul3a04SNSDMarried2
土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3U58ZnWPfPU/ cr.spring1225
優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5Mjc3MzMy.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9.100
1F:推 gillsktw :YES~ 12/12 17:23
2F:→ gillsktw :THANK U~ 12/12 17:23
3F:推 pingkmgb :終於等到了!!!讓我第一推吧!!! 12/12 17:23
4F:→ pingkmgb :慢了!! 12/12 17:23
5F:推 changyenlin :我們竟然同時發文XD 12/12 17:24
6F:推 v77091132 :謝謝小可。 12/12 17:24
7F:推 cansin :謝謝小可~~:D 12/12 17:24
8F:推 Lattendue :謝謝小可~~~ 終於出來了^^ 12/12 17:26
9F:推 celesteele :耶黑 推啊!! 12/12 17:27
10F:推 v77091132 :中字一出來,版上人數整個開始增加。 12/12 17:30
11F:推 desargues :借轉SNSD版..感恩 12/12 17:30
12F:推 sfwt16315 :謝謝小可!! (從早上等到現在 12/12 17:40
13F:推 sechki :謝謝小可:] 12/12 17:42
14F:推 lovegu0317 :謝謝小可!! 耶~!!!我要來看第三遍了XDD 12/12 17:43
15F:推 jennyk :謝謝小可! 12/12 17:45
16F:→ carie270 :這集兩人笑容好多,徐玄很調皮呀終於放開了! 12/12 18:00
17F:→ carie270 :容真的很怕蝦啊,被嚇成那樣XD學蝦子跳動也好好笑 12/12 18:02
18F:推 hotkjw :喔耶~終於有了~開心開心~感謝<(_ _)> 12/12 18:07
19F:推 pingkmgb :容和怕的東西好像不少!! 12/12 18:08
20F:推 milkline :土豆 5:03娜英的表情太好笑了XDDDDDD 12/12 18:08
21F:→ carie270 :但他試著克服很MAN呀!!給他大姆哥:D 12/12 18:10
22F:推 LookOut :>/////< 12/12 18:12
23F:推 mackinglis :預告更是甜死人不償命,像變裝台諺"敲死賣糖的"...(笑 12/12 18:30
24F:推 jack91502 :期待新歌阿~~~~~~~~~~~~~~~~~ 12/12 18:33
25F:推 v77091132 :下集又可以看到CNBLUE耶。希望他們可以來爆料。哈 12/12 18:34
26F:推 keenchin :我覺得害怕但試著克服的樣子會讓人會心一笑 :") 12/12 18:36
27F:推 lovegu0317 :我也覺得害怕但試著克服比不害怕還MAN~ 12/12 18:37
28F:推 pingkmgb :真的超MAN!! 12/12 18:53
29F:推 rita31 :新曲好好聽~~期待完整版!!!容fighting~ 12/12 18:56
※ 編輯: miraclexx 來自: 111.255.29.100 (12/12 18:59)
30F:推 kdevil0818 :卸卸小可!!! 期待新歌XDD 12/12 19:00
31F:推 IXTHYS :"下次要穿口袋大的衣服" XD 12/12 19:10
32F:推 kikiwi1208 :第二次口袋牽手真的超自然~~~閃翻天了 12/12 19:28
33F:→ kikiwi1208 :雖然克服害怕很man 但當下看到被小黑嚇到的容和 12/12 19:29
34F:→ kikiwi1208 :還是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XDD 12/12 19:29
35F:推 wishlpl :謝謝小可!新曲完全好聽!!而且下集預告又好期待阿!!!! 12/12 19:36
36F:推 justyuan :釜山男人的浪漫 12/12 19:42
37F:推 lovelyu :謝謝小可!!好期待下一集呀~~~ 12/12 19:44
38F:推 teethien :聽說這集很閃>///< 未看先推~~謝謝小可!! 12/12 20:00
39F:推 Musum :感謝小可 每禮拜都超期待中字的 12/12 20:02
40F:推 pennyty :平語~~~!!! 12/12 20:07
41F:推 migraine :未看見推呀...感恩. 12/12 20:09
42F:推 enjoymilk :下禮拜快來!!!!!!!!!!!是小叔子們耶>///< 12/12 20:10
43F:推 ivanyu1215 :超可愛的啦~~~徐玄和容和~~~>////< 12/12 20:23
44F:推 macrose :寫給徐玄的歌啊!!!有才華的男人太帥了>///< 12/12 20:37
45F:推 kasumina :可以請問最開始前面的配樂(女聲)的歌名嗎? 很喜歡~>< 12/12 20:42
46F:推 blueguest :釜山男人的害羞也挺可愛的!!!讚!!! 12/12 20:48
47F:推 pacake :是又帥又有才華的男人!!!!!!啊~~~還親手寫歌>///< 12/12 20:48
48F:推 Sytowa :未看先推~忙完再來好好看! 12/12 20:59
49F:推 tjenny3333 :等了一整天了~~~~終於等到中字XD 12/12 21:11
50F:推 moshan1027 :>///////////< 給我墨鏡!!! 12/12 21:17
51F:推 isdogdog :期待全曲啊!!!!!!!!! 容和寫的歌都好好聽沒有例外XD 12/12 21:34
52F:推 unadix :未看先推 12/12 21:40
53F:→ teethien :每一次看紅薯都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好閃~~>////< 12/12 21:51
54F:推 RoHa :終於出來了~期待下集拉!!!喜歡熱鬧的感覺^^~版上也是 12/12 22:28
55F:推 suhuei1031 :越來越甜蜜了哎喲哎喲閃死人了-////- 下集紅薯曲啊!! 12/12 22:49
56F:推 birdd :新歌好好聽啊!! >/////< 12/12 23:43
57F:推 qzp5408 :呼叫可魯 12/12 23:43
58F:推 blue1747 :閃死了啦!!!!!!戴墨鏡也快擋不住了 12/13 00:03
59F:推 LordJeffery :出單曲啦 必買 12/13 00:14
60F:→ yiwen618 :期待下一集XDDD 12/13 00:14
61F:推 hipnos :有小叔子或是大姨子們的都特別好看阿!!!期待ing 12/13 06:58
62F:推 sauwen :期待下一集去宿舍,想看完整曲子的誕生~>//< 12/13 12:49
63F:推 kitten7341 :出單曲啦 必買+1 12/13 22:30
64F:推 okada515 :出單曲一定買!!!!!他們越來越甜蜜囉~~ 12/14 00:08
65F:推 blueguest :不出單曲就太沒天理啦!!! 12/14 10:48
66F:推 Melania :期待下集!!CNBLUE所有成員都會出現~~^^ 12/14 10:55
67F:推 milkteasky :好甜喔~~~~~ >/////< 12/15 00:02
68F:推 milkteasky :在少時的板有看到紅薯夫婦在滑雪場拍攝的後記.... 12/15 00:09
69F:→ milkteasky :容和看起來為什麼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 12/15 00:09
70F:→ milkteasky :我好想趕快看容和滑雪喔~~~~~一定超帥的~喔喔喔~~~ 12/15 00:09
71F:推 wei50730 :為什麼水管不能看了? 12/16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