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clexx (小可)
看板CNBLUE
標題[分享] 《PATiPATi》2011年1月號
時間Thu Dec 9 23:24:02 2010
PATiPATi 2011.1
封面 http://tinyurl.com/3yvnfoa
目錄 http://tinyurl.com/2vn9as4
掃圖 CNBLUE our music world
http://tinyurl.com/36wrap4 http://tinyurl.com/2u5rqzv
CNBLUE的感性辭典 主題:時間【time】
http://tinyurl.com/34pqrvn
成員畫的圖片:右上(容和)、左(正信)、中(宗泫)、右(敏赫)
cr.りぃ☆kawa @ oricon blog
感性辭典的圖片每次都好好笑 XDDD
正信畫哆啦a夢、宗泫畫沙漏、敏赫的好細緻好多細節、容和是畫跌入懸崖的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5.20
1F:→ gillsktw :THANK U!!! 12/09 23:25
2F:推 gillsktw :照片會電人~ 12/09 23:27
3F:→ gillsktw :大家快開~ 12/09 23:27
4F:推 dancehui :敏赫還把MV情節畫出來了XD 12/09 23:33
5F:推 keenchin :我看到敏赫畫的burning就大笑了 XDD 12/09 23:35
6F:推 milkline :我看到burning也笑了XDDDDDDDDD 12/09 23:36
7F:→ keenchin :emotional也很好笑,那個令人害羞的街頭拍攝阿~ 12/09 23:37
8F:→ momotan :謝謝小可:) 連載又來啦~~~~ 12/09 23:40
9F:推 mylovealex :正信畫的是宿舍裡的小叮噹鬧鐘耶 12/09 23:46
10F:推 winneil :謝謝小可~ 跌入懸崖是怎麼回事XDDD 敏赫畫的好認真 12/09 23:48
11F:→ winneil :看到大家都說burning我還專注的找了一下 超好笑XDDD 12/09 23:49
12F:推 jun2006 :謝謝小可 burning的動作畫得好好XDDD 12/10 00:05
13F:→ serrano :還沒看圖 但看到小可說正信畫哆啦A夢我就笑出來XDDDD 12/10 00:07
14F:推 waitscorpion:圖太大張 看著好害羞XDDD 12/10 00:24
15F:推 huichao :容和是以時鐘當人臉耶....字:時間無法倒轉.... 12/10 00:33
16F:推 huichao :敏赫畫的好棒啊XDDDDD 12/10 00:40
17F:推 lovegu0317 :推大圖好害羞XDD 12/10 00:43
18F:→ gillsktw :對吧!開圖可以直視多久XD 12/10 00:46
19F:推 balachien :[敏赫的有人生跑馬燈的fu XD 12/10 01:33
20F:→ dogdogh4434 :敏赫畫得好棒喔哈哈哈 12/10 08:18
21F:推 AH121 :敏赫畫的burning和emotional好好笑!XD 12/10 12:34
22F:推 eric1236 :敏赫的像紀錄片一樣><!! 12/10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