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iyachi (ニライカナイ)
看板CNBLUE
標題[情報] 3rd Single「RE-MAINTENANCE」曲目&封面
時間Thu Dec 9 20:34:01 2010
2011/01/09發售的新單曲Title決定!!
CD封面以及收入內容也一併公開!!
CNBLUE 3rd single 「RE-MAINTENANCE」
2011.1.9 Release
¥1,260(in tax)
【track list】
1. Try again, Smile again
2. Don't say good bye
3. kimio
4. Try again, Smile again (Instrumental)
封面
http://0rz.tw/KImQz
來源:日本官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97.141.235
1F:推 cansin :封面好特別唷~準備好摳摳 BOICE吃土吧~XDDD 12/09 20:35
2F:→ keenchin :封面好像報紙 XD 超超超期待新曲!!! 12/09 20:35
3F:推 milkline :第二首後面會想接下去唱XDDDDy 12/09 20:35
4F:推 miraclexx :哇喔原來這是封面!跟HOT CHILI PAPER封面一樣>///< 12/09 20:36
5F:→ jun2006 :我不讓眼淚流下來(誤)XDDD 12/09 20:37
6F:推 pennymstkd :封面不錯看耶 第二首後面接的下去的人XDD 12/09 20:37
7F:→ serrano :推吃土吧XDDDD 12/09 20:37
8F:推 milkline :樓上(握)XDDDDDDD好像暴露年齡了XDDD 12/09 20:37
9F:推 agsdf :能接下去的人+1 XD 12/09 20:38
10F:推 susuko :怎麼覺得封面好像之前的日雜圖 XD 12/09 20:38
12F:→ cansin :推我不讓眼淚流下來XDDDDDDD 大家都愛自爆年齡XDD 12/09 20:38
13F:→ miraclexx :看起來是同一套衣服 XD 12/09 20:39
14F:推 pennymstkd :真的好像 只有一丁點不一樣的服裝 12/09 20:39
15F:推 sakusho :好期待~~:) 12/09 20:41
16F:推 sophiaself :超期待!!!! 12/09 20:54
17F:推 kitten7341 :我也是能接下去的人+1 XD 12/09 21:06
18F:推 candy00610 :XDDDD能接下去+1 12/09 21:07
19F:→ kurochan8 :封面好帥 12/09 21:18
20F:推 dancehui :期待新日單! 12/09 21:25
21F:推 pingkmgb :我也能接下去+1 12/09 21:45
22F:→ cansin :大家現在是瘋狂自爆年紀嗎?XDDDD 好啦 我也可以XDD 12/09 21:58
23F:推 turtle1020 :能接下去+1 XD 12/09 22:05
24F:推 lovegu0317 :期待新日單!! 12/09 22:07
25F:推 fyatalon :九五的網站已經有了喔 台幣$470 日幣0.37換算差不多 12/09 22:11
26F:推 RoHa :好期待喔!!!! 12/09 22:16
27F:推 agsdf :最上面的single拼錯了... 12/09 22:43
28F:推 jun2006 :真的耶 封面的單字...是故意的還是... 12/09 22:47
29F:推 miraclexx :拼錯害我笑了 XDDD||| 12/09 22:48
30F:→ keenchin :a大眼睛好尖 XDD 12/09 22:49
31F:推 agsdf :沒 我在推特看到別人講的 我想這應該是typo吧 有點嚴 12/09 22:49
32F:→ agsdf :重 希望還沒開印 >< 12/09 22:49
33F:推 Lyn22 :好期待唷~~ 快來吧1/9~~ 12/09 22:52
34F:推 pennymstkd :我也笑了XDDD 說不定來不及改了XDDDDD 12/09 22:52
35F:推 balachien :喜歡第一首歌的歌名:) 期待日單! 12/09 22:55
36F:推 gillsktw :請問KIMIO是日本名字嗎~ 12/09 22:57
37F:推 paeie :有三首耶~太興奮了!!!專輯封面也超帥氣的~哈 12/09 22:57
38F:推 tetsu98 :KIMIO如果用日文來看的話 是 將你..或 對你..之類的 12/09 23:05
39F:→ tetsu98 :要看後面接什麼~ 12/09 23:05
40F:推 gillsktw :阿~感謝小鐵//// 12/09 23:12
41F:推 tetsu98 :不客氣XDD 其實正確的意思還是要看歌詞就是/// 12/09 23:15
42F:推 bossybear :好貴阿~~~orz但是為了cnblue~衝了!! 12/09 23:17
43F:→ gillsktw :我非常期待要看後面接什麼!!!!! 12/09 23:18
44F:推 momotan :好讚的封面阿!!!!! 好期待:D 12/09 23:38
45F:推 sonotriste :依照往例前兩首是容和寫的英文(?) 第三首應該是宗泫 12/10 00:06
46F:→ sonotriste :寫的吧~好期待ww 每次發日單最期待宗泫的創作^^ 12/10 00:07
47F:推 teethien :封面好特別我還以為是我看錯了XDD 12/10 00:16
48F:推 ckhaodai :哈哈好期待唷!! 但標題是不是改成3rd比較好XD 12/10 01:12
※ 編輯: tsaiyachi 來自: 61.197.141.235 (12/10 06:28)
49F:→ tsaiyachi :謝謝C大提醒!! 完全沒注意到自己打錯>////< 12/10 06:29
50F:推 tetsu98 :我也覺得KIMIO是宗泫的作品.用羅馬拼音當歌名XD 12/10 08:06
51F:推 momotan :希望kimio真的是宗泫作品\(^0^)/ 好想快點聽到新日單 12/10 11:05
52F:推 fyatalon :希望容和有合聲!!這兩人合唱日文超迷人的~~ 12/10 18:03
53F:→ okada515 :推樓上!!^___^和聲真的很棒!! 12/11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