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板


LINE

2011年1月9日、CNBLUEの3rdシングルリリースが決定致しました!!! 2011年1月9日、CNBLUE將發行日本第3張單曲!!! ***************** 「~タイトル未定~」 「~曲名未定~」 3曲+Instrumental 3曲+Instrumental 税込価格:1260円  税抜価格:1200円 含稅價格:1260日幣 未稅價格:1200日幣 2011.01.09 In store 2011.01.09 In store ***************** ファンの皆様の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請歌迷們多多給予支持與鼓勵!!! source: cnblue.jp 其實看到Zepp Tour的時間表大家應該就有猜到了 XDDD (因為每次都是在Live Tour第一天或前一天出新單曲,1/9大阪場是Zepp Tour第一場) 但看到官網公告出來還是忍不住雀躍了一下//// 最近應該就會陸續公開專輯封面跟曲目了 大家的耳朵再等一個月就有新歌可以聽了;;; 這次有三首新歌好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7.76
1F:推 cucuttysf :CNBLUE大發!!!!!!!!!!!!!!!!!!!!!!!!!!!! 12/03 18:06
2F:推 jun2006 :CNBLUE大發!!!!!!!!!!!!!!!!!!!!!!!!!!!!有新歌聽了~ 12/03 18:09
3F:→ vivavila :期待日單的發行!! 快讓我們聽新歌~ 12/03 18:09
4F:推 milkline :CNBLUE大發!!!!!!!!!!!!!!!!!!!!!!!!!!!!等不及了~~ 12/03 18:10
5F:推 liangyuan :CNBLUE大發!!!!!!!!!!!!!!!!!!!!!!!!!!!!好開心喔!!! 12/03 18:16
6F:→ onlymentos :CNBLUE大發!!!!!!!!!!!!!!!!!!!!!!!!!!!! 12/03 18:17
7F:推 meiandnsync :CNBLUE大發!!!!!!!!!!!!!!!!!!!!!!!!!!!! 12/03 18:22
8F:推 gillsktw :我的錢包準備好了!!!!!!! 12/03 18:22
9F:推 bucal :CNBLUE大發!!!沒能去看演唱會的遺憾 有安慰到了 12/03 18:35
10F:推 bucal :台灣可以預定嗎 疑惑中... 12/03 18:38
11F:推 sheeppig :CNBLUE大發!!!!!!!!!!!!!!!!!!!!!!!!!!!!啊~~好開心! 12/03 18:53
12F:→ sheeppig :那韓輯正規不是遙遙無期?(不過在日本比較好啦) 12/03 18:54
13F:推 awenire :CNBLUE大發!!!!!!!!!!!!我的錢有地方去了!!!!////// 12/03 18:57
14F:推 stacy0108 :CNBLUE大發!!!!!!!!!!!!!!!!!!!!!!!!!!!!好期待~~ 12/03 19:02
15F:推 snowwe :哇!!!!!大發大發!!!~CNBLUE最高>"<~~~ 12/03 19:06
16F:推 cansin :CNBLUE大發!!!!!!!!!!!!!!!!!!!!!!!!!!!! 12/03 19:12
17F:推 ohyeah6204 :CNBLUE大發!!!!!!!!!太開心了!!!!!!一直很喜歡日輯!! 12/03 19:19
18F:推 kamefang :CNBLUE大發!!!!!!!!!!!!!!!!!!!!!!!!!!!!期待新歌~ 12/03 19:31
19F:推 kdevil0818 :有新歌了!!日單!!! 正規也快出吧XDDD 12/03 19:33
20F:推 cincindy :CNBLUE大發!!!!!!!!!!舊的單曲才合購新的就要出了阿~ 12/03 19:52
21F:推 leafya99 :CNBLUE大發!!!!!!!!!!!! 12/03 19:57
22F:推 pennymstkd :CNBLUE大發!!!!!!!!!!!! 韓輯正規呢XDDDDDDDDD 12/03 20:08
23F:推 miyakewendy :CNBLUE大發!!!!!!!!!!!!!!!!!!!!!!!!!!! 灑花啊!!! 12/03 20:49
24F:推 kurochan8 :CNBLUE大發!!!!!!!!!!!! 12/03 21:07
25F:推 littlecuteQ :CNBLUE大發!!!!!!!!!!!!!!!!!!!!!!!!!!! 超開心~!!! 12/03 21:10
26F:推 wzipx :CNBLUE大發!!!!!!!!!!!!!!!!!!!!!!!!!!!! 12/03 21:15
27F:推 mamiifun :CNBLUE大發!!!!!!!!!!!!!!!!!!!!!!!!!!!!好期待~^^ 12/03 21:27
28F:推 wildsex :CNBLUE大發!!!!!!!!!!!!!!!!!!!!!希望正規快出阿~~~ 12/03 21:42
29F:推 paeie :太棒了~~~CNBLUE fighting!!!準備收購ing~~= =+ 12/03 22:22
30F:推 loloyi :CNBLUE大發!!!!!!!!!!!!!!!!!!!!!!!!!!好開心~~XDDD 12/03 22:30
31F:推 LordJeffery :good!!!!! 12/03 22:31
32F:推 serrano :呀!!!!!!!!好耶!!!!!!!!!!! 12/03 22:32
33F:推 ckhaodai :新歌耶耶歐!!!!! 12/03 22:43
34F:推 NURIKO :(捏緊荷包)大發阿!!!!!!!!!!!!! 12/03 22:44
35F:推 elsa78621 :CNBLUE大發!!!!!!!!!!!!日單都好喜歡~~ 12/03 22:57
36F:推 yanecolle :CNBLUE大發!!!!!!!!!!!!日輯宗泫的聲音比韓輯多!!! 12/03 23:02
37F:推 balachien :CNBLUE大發!!!!!!!!!!!!!!!!!!!!!!!!!!! 啊啊啊期待 12/03 23:04
38F:推 dancehui :CNBLUE大發!!!!!!!!!!!!!!!!!!!阿!!!!!有新歌了!!!!! 12/03 23:10
39F:推 joycehsu0111:CNBLUE大發!!!!!!!!!!!!!!!!!!!!!好期待阿受不了XD 12/03 23:12
40F:推 isabele :CNBLUE大發!!!!!!!!!!!!這樣大阪當天就可以聽新曲 耶 12/03 23:19
41F:→ balachien :對啊好羨慕日飯,同時有live又有新曲發表Q____Q 12/03 23:32
42F:推 momotan :CNBLUE大發!!!!!!!!!!!!!!!!!!!!!!!!!!!! 好棒喔~~~ 12/03 23:33
43F:→ momotan :又要灑錢了XDDDDDDDDDD 12/03 23:34
44F:推 loveavril08 :剛好我生日 = = 大發 !!! 12/04 00:09
45F:推 w900185 :CNBLUE大發!!!!!!!!!!!!!!!太棒了日單品質好好-///- 12/04 00:31
46F:推 pacake :CNBLUE大發!!!!!!!!!!!!!!!!!!!!!!!!!!!!超期待~ 12/04 01:18
47F:推 mwagi :CNBLUE大發!!!!!!!!!!!!!!!!!!!!!!!!!新日單好棒YA~~ 12/04 01:52
48F:推 Dick5210 :CNBLUE大發!!!!!!!!!!!!!!!!!!!!!!!!!!!!!!!!!!!!!!! 12/04 01:55
49F:→ lukycathy :CNBLUE大發!!!!!!!!!!!!!!!!!!!!!!!!!!!! 12/04 09:24
50F:推 tetsu98 :CNBLUE大發!!!!!!!!!!!!!!!!!!!!!!!!!!新歌大期待!!! 12/04 12:06
51F:推 sing60905 :CNBLUE大發!!!!!!!!!!!!!!!!!!!!!!!!! 12/04 12:16
52F:推 boringaday :哇哇~~期待!! 12/04 13:29
53F:推 teethien :CNBLUE大發!!!!!!!!!!!!該開始存錢囉!!!YA!!!!!!!!!! 12/04 15:22
54F:推 Lyn22 :CNBLUE大發!!!!!!!!!!!!!!!!!!!!! 我已經準備好啦XD 12/04 18:2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