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clexx (小可)
看板CNBLUE
標題[情報] 3rd Single 發行決定
時間Fri Dec 3 18:05:52 2010
2011年1月9日、CNBLUEの3rdシングルリリースが決定致しました!!!
2011年1月9日、CNBLUE將發行日本第3張單曲!!!
*****************
「~タイトル未定~」
「~曲名未定~」
3曲+Instrumental
3曲+Instrumental
税込価格:1260円 税抜価格:1200円
含稅價格:1260日幣 未稅價格:1200日幣
2011.01.09 In store
2011.01.09 In store
*****************
ファンの皆様の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請歌迷們多多給予支持與鼓勵!!!
source: cnblue.jp
其實看到Zepp Tour的時間表大家應該就有猜到了 XDDD
(因為每次都是在Live Tour第一天或前一天出新單曲,1/9大阪場是Zepp Tour第一場)
但看到官網公告出來還是忍不住雀躍了一下////
最近應該就會陸續公開專輯封面跟曲目了
大家的耳朵再等一個月就有新歌可以聽了;;;
這次有三首新歌好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7.76
1F:推 cucuttysf :CNBLUE大發!!!!!!!!!!!!!!!!!!!!!!!!!!!! 12/03 18:06
2F:推 jun2006 :CNBLUE大發!!!!!!!!!!!!!!!!!!!!!!!!!!!!有新歌聽了~ 12/03 18:09
3F:→ vivavila :期待日單的發行!! 快讓我們聽新歌~ 12/03 18:09
4F:推 milkline :CNBLUE大發!!!!!!!!!!!!!!!!!!!!!!!!!!!!等不及了~~ 12/03 18:10
5F:推 liangyuan :CNBLUE大發!!!!!!!!!!!!!!!!!!!!!!!!!!!!好開心喔!!! 12/03 18:16
6F:→ onlymentos :CNBLUE大發!!!!!!!!!!!!!!!!!!!!!!!!!!!! 12/03 18:17
7F:推 meiandnsync :CNBLUE大發!!!!!!!!!!!!!!!!!!!!!!!!!!!! 12/03 18:22
8F:推 gillsktw :我的錢包準備好了!!!!!!! 12/03 18:22
9F:推 bucal :CNBLUE大發!!!沒能去看演唱會的遺憾 有安慰到了 12/03 18:35
10F:推 bucal :台灣可以預定嗎 疑惑中... 12/03 18:38
11F:推 sheeppig :CNBLUE大發!!!!!!!!!!!!!!!!!!!!!!!!!!!!啊~~好開心! 12/03 18:53
12F:→ sheeppig :那韓輯正規不是遙遙無期?(不過在日本比較好啦) 12/03 18:54
13F:推 awenire :CNBLUE大發!!!!!!!!!!!!我的錢有地方去了!!!!////// 12/03 18:57
14F:推 stacy0108 :CNBLUE大發!!!!!!!!!!!!!!!!!!!!!!!!!!!!好期待~~ 12/03 19:02
15F:推 snowwe :哇!!!!!大發大發!!!~CNBLUE最高>"<~~~ 12/03 19:06
16F:推 cansin :CNBLUE大發!!!!!!!!!!!!!!!!!!!!!!!!!!!! 12/03 19:12
17F:推 ohyeah6204 :CNBLUE大發!!!!!!!!!太開心了!!!!!!一直很喜歡日輯!! 12/03 19:19
18F:推 kamefang :CNBLUE大發!!!!!!!!!!!!!!!!!!!!!!!!!!!!期待新歌~ 12/03 19:31
19F:推 kdevil0818 :有新歌了!!日單!!! 正規也快出吧XDDD 12/03 19:33
20F:推 cincindy :CNBLUE大發!!!!!!!!!!舊的單曲才合購新的就要出了阿~ 12/03 19:52
21F:推 leafya99 :CNBLUE大發!!!!!!!!!!!! 12/03 19:57
22F:推 pennymstkd :CNBLUE大發!!!!!!!!!!!! 韓輯正規呢XDDDDDDDDD 12/03 20:08
23F:推 miyakewendy :CNBLUE大發!!!!!!!!!!!!!!!!!!!!!!!!!!! 灑花啊!!! 12/03 20:49
24F:推 kurochan8 :CNBLUE大發!!!!!!!!!!!! 12/03 21:07
25F:推 littlecuteQ :CNBLUE大發!!!!!!!!!!!!!!!!!!!!!!!!!!! 超開心~!!! 12/03 21:10
26F:推 wzipx :CNBLUE大發!!!!!!!!!!!!!!!!!!!!!!!!!!!! 12/03 21:15
27F:推 mamiifun :CNBLUE大發!!!!!!!!!!!!!!!!!!!!!!!!!!!!好期待~^^ 12/03 21:27
28F:推 wildsex :CNBLUE大發!!!!!!!!!!!!!!!!!!!!!希望正規快出阿~~~ 12/03 21:42
29F:推 paeie :太棒了~~~CNBLUE fighting!!!準備收購ing~~= =+ 12/03 22:22
30F:推 loloyi :CNBLUE大發!!!!!!!!!!!!!!!!!!!!!!!!!!好開心~~XDDD 12/03 22:30
31F:推 LordJeffery :good!!!!! 12/03 22:31
32F:推 serrano :呀!!!!!!!!好耶!!!!!!!!!!! 12/03 22:32
33F:推 ckhaodai :新歌耶耶歐!!!!! 12/03 22:43
34F:推 NURIKO :(捏緊荷包)大發阿!!!!!!!!!!!!! 12/03 22:44
35F:推 elsa78621 :CNBLUE大發!!!!!!!!!!!!日單都好喜歡~~ 12/03 22:57
36F:推 yanecolle :CNBLUE大發!!!!!!!!!!!!日輯宗泫的聲音比韓輯多!!! 12/03 23:02
37F:推 balachien :CNBLUE大發!!!!!!!!!!!!!!!!!!!!!!!!!!! 啊啊啊期待 12/03 23:04
38F:推 dancehui :CNBLUE大發!!!!!!!!!!!!!!!!!!!阿!!!!!有新歌了!!!!! 12/03 23:10
39F:推 joycehsu0111:CNBLUE大發!!!!!!!!!!!!!!!!!!!!!好期待阿受不了XD 12/03 23:12
40F:推 isabele :CNBLUE大發!!!!!!!!!!!!這樣大阪當天就可以聽新曲 耶 12/03 23:19
41F:→ balachien :對啊好羨慕日飯,同時有live又有新曲發表Q____Q 12/03 23:32
42F:推 momotan :CNBLUE大發!!!!!!!!!!!!!!!!!!!!!!!!!!!! 好棒喔~~~ 12/03 23:33
43F:→ momotan :又要灑錢了XDDDDDDDDDD 12/03 23:34
44F:推 loveavril08 :剛好我生日 = = 大發 !!! 12/04 00:09
45F:推 w900185 :CNBLUE大發!!!!!!!!!!!!!!!太棒了日單品質好好-///- 12/04 00:31
46F:推 pacake :CNBLUE大發!!!!!!!!!!!!!!!!!!!!!!!!!!!!超期待~ 12/04 01:18
47F:推 mwagi :CNBLUE大發!!!!!!!!!!!!!!!!!!!!!!!!!新日單好棒YA~~ 12/04 01:52
48F:推 Dick5210 :CNBLUE大發!!!!!!!!!!!!!!!!!!!!!!!!!!!!!!!!!!!!!!! 12/04 01:55
49F:→ lukycathy :CNBLUE大發!!!!!!!!!!!!!!!!!!!!!!!!!!!! 12/04 09:24
50F:推 tetsu98 :CNBLUE大發!!!!!!!!!!!!!!!!!!!!!!!!!!新歌大期待!!! 12/04 12:06
51F:推 sing60905 :CNBLUE大發!!!!!!!!!!!!!!!!!!!!!!!!! 12/04 12:16
52F:推 boringaday :哇哇~~期待!! 12/04 13:29
53F:推 teethien :CNBLUE大發!!!!!!!!!!!!該開始存錢囉!!!YA!!!!!!!!!! 12/04 15:22
54F:推 Lyn22 :CNBLUE大發!!!!!!!!!!!!!!!!!!!!! 我已經準備好啦XD 12/04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