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hannah (G小宝)
看板CNBLUE
標題[合購] 韓國Cemula包包-台南/EZ
時間Fri Dec 3 00:04:57 2010
-----------14個先截止(轉帳一次不能轉超過3萬~所以先截止了)---------
補充一下課稅的問題 我們的代買在韓國念書
所以我們是先從韓國賣場寄到代買家,在從代買家寄回台灣主購家喔
不是直接從韓國賣場寄到主購家的~(這種的似乎抓的滿嚴的)
因為包包的單價較高 所以韓國國內的運費就免運了
200元是國際運費預收的部分喔(多退少補
國際運費因為沒有電子稱可以秤每個包重量,所以是用數量下去平均喔^^
我的代買說~直接從G市寄回去的才容易被課稅~
代買說~他兩個月以來沒有一箱被課過的^^
請我們不要緊張喔~
(但還是有這個小小風險~會擔心的請勿跟團)
至於被課多少稅~我實在不太清楚~包包似乎是5%-7%的樣子@@!
可能一個包會多個100之類的~這部份我會再詢問代買~
**************************************************************
已經經過fyatalon板大同意了~~(謝謝版主)
有任何問題記得先站內信問我喔^^
忘了說很重要的一點阿!!!!!!!
國際團有可能會被課稅~~~~如果被課稅大家願意負擔嗎?
不願意的可以來信告知~可以抽單~
(我竟然忘記這說這件事了 囧
(1)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http://www.buyshock.com/Front/Product/?url=Category&cate_no=AECO0000
只收斜背包和後背包
找代買版katiechu代買
匯率35.5 代買費6%
(2)截止日期/欲徵數量:12/9號截止或是徵滿15個提前收
(3)付款方式:
事先付款(郵局/中信)
*沒有無折喔
確認可以在12/10號晚上12點前匯款在跟團喔^^
(4)主辦人連絡方式:
ptt信箱 (確定跟團請按y回覆文章後,再選m可回信到主購信箱,勿直接回覆到版上)
MSN(確認有跟到團會給喔)
(5)拿貨面交地點/時間:
A. 台南市東區(晚上七點後)/台南永康(平日晚上6:30-7:30)
B. 接受店到店 50(全家 萊爾富 OK)
http://www.ezship.com.tw/staticpage/simulation.jsp
(請點上面選你要的門市喔)
(6)運費的分擔方式:每個包預收200元(預收金額代買給的建議)多退少補^^
(7)雜費收取方式 & 用途:每單10元(包裝,面交油錢)介意的朋友請勿跟團喔
(8)滿額禮/贈品/禮券/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無
(9)其他注意事項:
1.跑單報黑名單>"<(BOICE別跑單阿阿阿
2.請回白單,綠單不收喔^^
3.因為是國際團,寄錯顏色只能自行轉讓阿,別找我>"<
4.商品有瑕疵可能要自行處理(不幫忙做退換貨的工作喔)
5.平日早上有上班,主要是晚上才會在線上,不要早上寄信沒回就很緊張阿
6.請準時匯款,否則告知一次後直接抽單喔!
7.不要來信催商品....會固定發最新進度給大家的
8.一切都採無條件進位喔,介意這點的請勿跟團喔
9.確定可以在12/10晚上12點前匯款在跟團喔(國際運費是多退少補喔!!)
10.有任何問題一定要先問清楚再跟團喔,不接受改單
確定跟團了嗎?回"白單"給你的主購唷!很多主購不收綠單的!
(註:白綠單的分別請參閱合購版置底FAQ有詳細說明)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按r
---------------------回信給主購時,以上請按Ctrl+y消除 ---------------------
1.ID:
2.真實姓名:
3.手機:
4.商品網址(請縮網址)/數量/顏色/價格(韓幣):
5.總金額:小數點無條件進位喔^^
(包*數量/匯率35.5*代買費1.06)+雜費10+國際運費200*數量+國內運費50(面交0元)=
6.面交地點/EZ(店家名稱及店家代碼):
7.請問接受改單嗎:Y/N
8.請問最晚匯款時間是:(X月X日晚上X點前)請按著前面表格填喔
8.是否清楚合購內容: Y/N
(為避免糾紛,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
**跟團者回信前,請記得將虛線以上文字部份刪除**
--
《大魚餃與我》 - 姜敏赫 崩潰推薦
《夜市人生:第一話-撈金魚tips!!》 - 夜市王子容初丁
《韓國人一學就上手:教你唱好台語歌》 - 鄭容和
《抓泥鰍 Oh baby~》(b-box/ballad/R&B version) - CNBLUE 2010年經典改編重唱
《從老爸老媽看台灣音樂》 - 鄭容和
《在台灣走紅的故事》 - 台灣一哥 李宗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82.129
1F:推 bigffna :一定要面交的意思嗎? 12/03 00:07
2F:→ imhannah :我有註明可以店到店阿 囧(EZ就是店到店的一種) 12/03 00:08
3F:→ imhannah :文章內就有寫了喔~在第5點的地方~內容有點多~ 12/03 00:08
4F:→ imhannah :麻煩大家要詳細看完再跟團喔^^ 12/03 00:09
5F:→ bigffna :阿,其實有看到~但因為不懂店到店的意思。抱歉 12/03 00:15
6F:→ momotan :辛苦imhannah大了~我也不太懂店到店@@是便利商店取貨 12/03 00:17
7F:→ momotan :嗎? 12/03 00:17
8F:推 momotan :我看到了 sorry>"< 12/03 00:21
9F:→ imhannah :嗯嗯~沒錯喔~ 12/03 00:21
10F:→ imhannah :我修依下內容好了~太習慣用合購版的方式了XDD 12/03 00:21
11F:→ momotan :所以那個每個包酌收的200運費是國際運費部分囉? 12/03 00:22
店到店就是直接便利商店取件喔~有附上網只可以查了~
然後運費部分我是直接問代買要抓多少~(因為我沒開過韓團阿 囧
我本來問抓100夠不夠~代買建議我先抓200喔^^
(有附上代買帳號~都可以詢問他~)
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盡量問喔~不要跟了團才來反悔阿 囧
謝謝大家^^
12F:→ momotan :不好意思還麻煩你修文~因為弟弟們才接觸合購版的我XD 12/03 00:25
13F:→ imhannah :不會不會^^~只是要大家回單~比較麻煩@@! 12/03 00:28
14F:推 momotan :好的,謝謝imhannah大^^ 12/03 00:28
15F:→ imhannah :真的不會回單會是不知道怎麼回信的~可以推文告知~ 12/03 00:28
16F:推 kimmy502 :辛苦i大了!好像跟但是有點貴 :( 掙扎>"< 12/03 00:29
17F:推 hiyawu1 :請問所以店到店的總價是 囧?零零碎碎好像加到我亂了 12/03 00:29
18F:推 bigffna :店家代碼是店號還是服務代碼? 12/03 00:29
19F:→ momotan :我去找了一下合購版有關綠單白單,但沒找到說...@@ 12/03 00:29
20F:→ imhannah :店到店就是50元喔~~我再修一下文XDDD 12/03 00:29
21F:→ imhannah :是服務代碼喔~ 12/03 00:30
mo大可以把虛線以下的先複製在記事本
然後對著合購表填寫,寫完以後,這篇文章直接按r然後再按M
然後他會問你是否改標題,你就按y,然後又會問你是否使用原文,你按n
然後就到文章內了,然後你把記事本地回條整理好直接複製貼上後
再按大寫X他會問你是否寄出(還是儲存之類的),你再按大寫S
之後按一次ENTER,他會問你要不要儲存草稿,記得按Y喔~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22F:→ bigffna :那怎麼縮網址...>"< 我實在太無能了。 12/03 00:31
23F:→ bigffna :阿,我會了,問到人了。 12/03 00:32
24F:推 momotan :謝謝你的教學文 太感謝了!!!! 我來弄~應該不會那麼 12/03 00:44
25F:→ bigffna :我寄了~好害怕寫錯 12/03 00:44
26F:→ momotan :快滿單吧? 12/03 00:44
27F:→ imhannah :沒耶XDD~~~沒幾個人回信XDD B大我回妳了^^ 12/03 00:46
28F:推 bigffna :我收到了~開心~ 12/03 00:49
29F:→ bigffna :還好今天晚上有看版,不然就~錯過了~~~那會崩潰 12/03 00:49
30F:推 meiandnsync :我也跟團了~ 為了愛 傷了我的荷包 T^T 12/03 00:50
31F:推 jun2006 :謝謝開團 無奈荷包不夠深>"< 12/03 01:00
32F:推 enen1162 :寄信了~第一次跟合購~也好怕寫錯 12/03 01:08
好多人回成綠單了>"<
大家記得~要先在這個介面複製到記事本~等回單時再貼上內容阿~
如果直接回單用原本文章把虛線上面刪掉~就會變綠單>"<
前面有一個":"的符號就會變綠單了 囧~~~~
不會的請先發問喔^^
33F:推 paeie :感謝大大~總算看到合購了XDD~好興奮!!!辛苦囉~ 12/03 01:13
34F:→ paeie :哦哦...我也回錯了...重新再來= =sorry~ 12/03 01:14
35F:推 enen1162 :我就是那個手拙的人...... 12/03 01:18
36F:推 paeie :我改成白單了~可是第七點的部份...是直接選Y或N嗎? 12/03 01:20
37F:推 paeie :阿阿~我知道我哪裡怪怪的了~抱歉XDD~再一次~感恩!!! 12/03 01:22
38F:推 enen1162 :我收到了~謝謝開團!!!!!! 12/03 01:22
39F:推 sonotriste :只要按回文選擇m回到作者信箱,然後選擇repost 12/03 01:26
40F:→ sonotriste :這樣就直接回白單了唷~省去複製的麻煩~ 12/03 01:26
41F:→ sonotriste :repost在"是否要引用原文"這裡按下R就可以了 12/03 01:27
42F:推 momotan :大家都買哪款阿?都好想要 好煩惱XDD 12/03 01:29
43F:→ imhannah :謝謝S大~~我敎了比較笨的方法 囧!!!謝謝大家的回單~ 12/03 01:32
44F:推 paeie :我重新寄了"正確"的單~再請大大收看看喔!!!^^謝謝你 12/03 01:34
45F:推 ck19890204 :請問有人知道黑色的後背包,不同的三種價格差在哪 12/03 01:37
46F:推 whoismvp :分M號跟L號 還有 帆布跟亮皮 12/03 01:38
目前回單給我的 我都有回覆了^^
黑色後背包應該有4種價格5種價格~
基本的M和L 亮皮的M和L 還有一款式底是基皮的只有一個尺寸~
47F:→ imhannah :目前八個~想說要不要收10個就截止XDDD 12/03 01:48
48F:→ bigffna :這樣明天才看到的會不會崩潰~XD 12/03 01:51
49F:推 sepiacat :我還在考慮耶~ 不要這麼快收單啦~~~ >"< 12/03 01:53
50F:→ imhannah :哈哈~還是收到15個好了~~~ 12/03 01:53
51F:→ bigffna :辛苦了。不回信給你了,怕你一直回信~ 我會等通知的 12/03 02:11
52F:推 kiddy01 :第一次買@@ 不知道這樣用對不對 12/03 13:32
※ 編輯: imhannah 來自: 114.33.229.187 (12/03 14:42)
※ 編輯: imhannah 來自: 111.255.173.238 (12/03 20:36)
※ 編輯: imhannah 來自: 111.255.173.238 (12/03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