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otriste (桀驁:好懷念滾出去這台詞)
看板CNBLUE
標題[成員] 101202 CNBLUE twitter
時間Thu Dec 2 18:26:56 2010
大家好,我是吉他小子宗泫。
呵呵,今天是來參加久違的音樂節目^^
作為紀念,跟老么敏赫一起拍一張。
噗 大韓民國萬歲!!!!!
http://twitpic.com/3c4oyp
http://twitter.com/#!/CNBLUE_4/status/10259078525747200 台灣時間 PM 5:08
http://twitpic.com/3c4rbn
大家用餐了嗎?
請穿得暖一點喲~
http://twitter.com/#!/CNBLUE_4/status/10262121170345984 台灣時間 PM 5:20
--
ψ translated by SonoTriste 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2.82
1F:推 gillsktw :宗泫阿!!!!!!1 12/02 18:32
2F:→ gillsktw :好高!!!!!!? 12/02 18:32
3F:推 sakusho :謝謝小那~ :) 12/02 18:32
4F:→ sonotriste :李正信手上那該不會是....!!!!! 12/02 18:33
5F:推 sp171518 :ipad~韓飯送的生日禮物 12/02 18:34
6F:推 kdevil0818 :謝謝小那翻譯! 12/02 18:40
7F:推 miraclexx :李正信的頭髮旁分那搓怎麼這麼捲翹 XDDD 12/02 18:51
8F:推 yaayur :宗泫比敏赫高 o.o 12/02 19:07
9F:推 jollyhsu :正信呆呆的好可愛XDD 12/02 19:56
10F:→ sonotriste :我好希望李正信快點換新髮型Q 3Q 12/02 20:02
11F:推 cucuttysf :正信也太美了XD 12/02 20:53
12F:→ gillsktw :超愛正信辮頭髮~ 12/02 21:02
13F:→ gillsktw :反正就是頭髮往後梳 好好看 12/02 21:03
14F:→ serrano :我也喜歡正信頭髮往後梳 超好看的XD 12/02 21:30
15F:推 cansin :謝謝小那~正信好可愛 不過看起來有點累呢(心疼) 12/02 21:33
16F:推 debby79113 :宗泫毛也太順>///< 12/02 23:22
17F:推 sakura173 :韓飯送itouch又送ipad...好闊啊!!! 12/03 00:12
18F:推 gillsktw :真的啊 高級的禮物們 12/03 00:14
19F:→ momotan :韓飯闊又強大!!!!! 自己不太可能達到境界XDDD 12/03 00:24
20F:→ carie270 :噢正信的黑眼圈啊....:( 12/03 01:09
21F:→ carie270 :宗泫的頭髮讓人好想矇幾咧喔! 12/03 01:10
22F:推 Anglenew :敏赫好像又瘦了,這個造型成熟又好看~ 12/03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