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clexx (小可)
看板CNBLUE
標題Re: [分享] 101125 NII弘大Club簽名會
時間Mon Nov 29 20:26:33 2010
101125 NII弘大Club簽名會
時間:2010.11.25 韓國時間18:00
地點:弘大某Club
新聞圖
http://tinyurl.com/24cjm8x 敏赫
http://tinyurl.com/2c9e7ov 正信
http://tinyurl.com/25jcmrc 宗泫
http://tinyurl.com/2ep3zpc 容和
http://tinyurl.com/2ar4ceu CNBLUE
http://tinyurl.com/2g9ebzd CNBLUE
有幾張跟之前的官網圖有重複,
但是因為比較大張所以還是補上來了(可惜有新聞LO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0.252
1F:推 BenLucy :阿阿阿 宗泫是在白嫩什麼>///< 11/29 20:29
2F:推 gillsktw :宗泫的黑眼圈好嚇人阿 11/29 20:31
3F:推 milkline :宗泫的眼袋....也太腫了吧... 11/29 21:08
4F:推 carie270 :四個人都已經分不清是臥蠶還是眼袋了:S 11/29 21:34
5F:→ momotan :讓我想到小豬XDDDD 他堅持眼睛下方是臥蠶XDDDD 11/29 22:58
6F:推 carie270 :哈樓上我懂XD 11/29 23:00
7F:推 kgjimh52 :喜歡這組照片 四個都好可愛>///< 11/29 23:44
8F:推 bucal :容和的眼袋已經到了 深植臉上的地步了 11/30 00:45
9F:→ bucal :應該都沒睡飽吧 真辛苦 11/30 00:45
10F:→ bigffna :那個是臥蠶啦~~~~~~~~~~~XD 11/30 00:46
11F:推 miyakewendy :超可愛的~~~!!!! 12/01 00:24
※ 編輯: miraclexx 來自: 111.255.10.252 (12/01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