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i91152 (小海)
看板CNBLUE
標題[情報] Acoustic電影台灣包場時間和場地公佈啦!
時間Mon Nov 22 22:44:46 2010
剛剛在微博上看到泡菜妹的這一則消息啦!
在板上好像沒有公佈這消息!
如果有的話會我會自己刪除!!
----------------------------------------
泡菜妹報告:台灣catchPlay電影公司超有誠意,Acoustic(中文為:Acoustic 木吉他:
20歲之歌)有開放給粉絲包場,一次公佈還是三場,
12月26日 台北 西門町新光影城 限定450人,
2011年1月2日 台北 西門町新光影城 限定450人
2011年1月29日 台中 新光影城(新光三越) 限定300人。
每張包場電影票的價格為250元整,且有參加包場活動的人都會得到以下贈品:(一張票可
以數項贈品各一份,且每場活動都會有不一樣的明信片酷卡) 有關詳細辦法...不要問我
...請上網找CatchPlay 電影公司
http://img222.imageshack.us/i/51564367.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53.142
1F:推 qcrown :沒有高雄......QQ 11/22 22:49
※ 編輯: cyi91152 來自: 61.60.253.142 (11/22 22:59)
3F:→ mil1230 :因為FT演唱會,高中大學期末考,學測,大韓流2的關係 11/22 23:01
4F:→ mil1230 :所以盡量錯開那幾個禮拜的時間沒有安排包場 11/22 23:01
5F:→ mil1230 :南部應該是過年後的時間囉:) 11/22 23:01
6F:推 yuanwa :高雄 我期盼著的高雄 竟然沒有QQ 怎麼辦阿~~ 11/22 23:07
7F:→ urong31 :哇~台中場真是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啦! 11/22 23:07
8F:推 momotan :好棒消息終於出來了!! 兩場都想參加:D 11/22 23:16
9F:推 cuteblue :竟然沒有高雄T^T我要哭泣了!! 11/22 23:19
10F:推 cansin :我也要高雄啦 T^T (高雄人一起哭泣) 11/22 23:28
11F:推 sepiacat :沒高雄... Q______________________Q 11/22 23:39
12F:推 AlibiK :好棒喔想去看!!! 11/22 23:53
13F:推 kasaaddict :超棒的!!!!!! 11/22 23:58
14F:推 xiaogui :我生日那天上映耶XDDD 一定要去看 11/23 00:01
15F:推 nicky0619 :耶,台中台中~!! 11/23 00:03
16F:推 miyakewendy :沒有高雄Q___Q (淚奔) 11/23 00:04
17F:推 Lyn22 :為什麼沒有高雄啦......討厭~~T^T 11/23 00:07
18F:推 penny828 :有台中場真是棒到沒話說!! 11/23 00:14
19F:推 mandy1989 :好想去~~~~ 11/23 00:21
21F:推 sakusho :竟然沒有高雄的.... 11/23 00:30
22F:推 bucal :所以農曆過年後真的有高雄場的嗎? 11/23 00:43
23F:→ wallis777 :我覺得不要給版主和主辦單位壓力啦^^" 就真心希望過 11/23 01:01
24F:→ wallis777 :年後會有南部場: ) 11/23 01:01
25F:推 nicky0619 :版主有回應說已經在跟電影公司溝通了,期待一下吧:) 11/23 01:04
26F:推 MCMXCI :YA~好棒^ ^ 大家一起帶麵包和牛奶去看!! 11/23 01:20
27F:推 cucuttysf :好棒!!!這次段考要加油 叫我媽讓我去XD 11/23 06:23
28F:推 tommysolo :有台中場就一定要去的啦!!! 11/23 11:11
29F:推 aben :沒有高雄!! >< 11/23 12:59
30F:推 arile919 :有台中場!!!!非去不可啊 11/23 15:33
31F:推 mamiifun :高雄呢…> < 11/23 16:18
32F:推 ivy0806 :好緊張..又要搶名額了嗎? 11/23 17:11
33F:推 a0956123 :沒有高雄要怎麼辦 嗚~~~ 11/23 19:29
34F:推 wallis777 :都說過年後了 大家乖啦@_@ 11/23 19:30
35F:推 katrinacat :台中(L) 300個實在是有點緊繃 囧 11/23 22:25
36F:推 sm1831azx :借轉OneDay版~~謝謝^^ 11/23 23:58
37F:推 paeie :要怎麼參加包場呢?當天直接過去嗎??@@ 11/24 01:36
38F:→ paeie :真的很想去的說!!! 11/24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