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板


LINE

剛剛在微博上看到泡菜妹的這一則消息啦! 在板上好像沒有公佈這消息! 如果有的話會我會自己刪除!! ---------------------------------------- 泡菜妹報告:台灣catchPlay電影公司超有誠意,Acoustic(中文為:Acoustic 木吉他: 20歲之歌)有開放給粉絲包場,一次公佈還是三場, 12月26日 台北 西門町新光影城 限定450人, 2011年1月2日 台北 西門町新光影城 限定450人 2011年1月29日 台中 新光影城(新光三越) 限定300人。 每張包場電影票的價格為250元整,且有參加包場活動的人都會得到以下贈品:(一張票可 以數項贈品各一份,且每場活動都會有不一樣的明信片酷卡) 有關詳細辦法...不要問我 ...請上網找CatchPlay 電影公司 http://img222.imageshack.us/i/51564367.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53.142
1F:推 qcrown :沒有高雄......QQ 11/22 22:49
2F:推 hajr :http://ppt.cc/nonb 網址在此! 11/22 22:50
※ 編輯: cyi91152 來自: 61.60.253.142 (11/22 22:59)
3F:→ mil1230 :因為FT演唱會,高中大學期末考,學測,大韓流2的關係 11/22 23:01
4F:→ mil1230 :所以盡量錯開那幾個禮拜的時間沒有安排包場 11/22 23:01
5F:→ mil1230 :南部應該是過年後的時間囉:) 11/22 23:01
6F:推 yuanwa :高雄 我期盼著的高雄 竟然沒有QQ 怎麼辦阿~~ 11/22 23:07
7F:→ urong31 :哇~台中場真是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啦! 11/22 23:07
8F:推 momotan :好棒消息終於出來了!! 兩場都想參加:D 11/22 23:16
9F:推 cuteblue :竟然沒有高雄T^T我要哭泣了!! 11/22 23:19
10F:推 cansin :我也要高雄啦 T^T (高雄人一起哭泣) 11/22 23:28
11F:推 sepiacat :沒高雄... Q______________________Q 11/22 23:39
12F:推 AlibiK :好棒喔想去看!!! 11/22 23:53
13F:推 kasaaddict :超棒的!!!!!! 11/22 23:58
14F:推 xiaogui :我生日那天上映耶XDDD 一定要去看 11/23 00:01
15F:推 nicky0619 :耶,台中台中~!! 11/23 00:03
16F:推 miyakewendy :沒有高雄Q___Q (淚奔) 11/23 00:04
17F:推 Lyn22 :為什麼沒有高雄啦......討厭~~T^T 11/23 00:07
18F:推 penny828 :有台中場真是棒到沒話說!! 11/23 00:14
19F:推 mandy1989 :好想去~~~~ 11/23 00:21
20F:推 wild51244 :http://0rz.tw/1mYae Catchplay的介紹~ 11/23 00:27
21F:推 sakusho :竟然沒有高雄的.... 11/23 00:30
22F:推 bucal :所以農曆過年後真的有高雄場的嗎? 11/23 00:43
23F:→ wallis777 :我覺得不要給版主和主辦單位壓力啦^^" 就真心希望過 11/23 01:01
24F:→ wallis777 :年後會有南部場: ) 11/23 01:01
25F:推 nicky0619 :版主有回應說已經在跟電影公司溝通了,期待一下吧:) 11/23 01:04
26F:推 MCMXCI :YA~好棒^ ^ 大家一起帶麵包和牛奶去看!! 11/23 01:20
27F:推 cucuttysf :好棒!!!這次段考要加油 叫我媽讓我去XD 11/23 06:23
28F:推 tommysolo :有台中場就一定要去的啦!!! 11/23 11:11
29F:推 aben :沒有高雄!! >< 11/23 12:59
30F:推 arile919 :有台中場!!!!非去不可啊 11/23 15:33
31F:推 mamiifun :高雄呢…> < 11/23 16:18
32F:推 ivy0806 :好緊張..又要搶名額了嗎? 11/23 17:11
33F:推 a0956123 :沒有高雄要怎麼辦 嗚~~~ 11/23 19:29
34F:推 wallis777 :都說過年後了 大家乖啦@_@ 11/23 19:30
35F:推 katrinacat :台中(L) 300個實在是有點緊繃 囧 11/23 22:25
36F:推 sm1831azx :借轉OneDay版~~謝謝^^ 11/23 23:58
37F:推 paeie :要怎麼參加包場呢?當天直接過去嗎??@@ 11/24 01:36
38F:→ paeie :真的很想去的說!!! 11/24 01:3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