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otriste (桀驁:好懷念滾出去這台詞)
看板CNBLUE
標題[新聞] CNBLUE,被選為2010 New Style Icon歌手
時間Wed Nov 17 22:12:51 2010
CNBLUE,被選為2010 New Style Icon歌手
偶像樂團CNBLUE在Style Icon Awards 獲頒New Style Icon歌手獎。
CNBLUE出席了17日晚間8點在首爾上岩洞CJ E&M中心舉行的「2010 O'live-On Style Style
Icon Awards」,並獲頒New Style Icon歌手獎。
CNBLUE表示「非常感謝,成為大家的指標具有非常好的意義,我們CNBLUE會一直努力下去
。也感謝經紀公司FNC。獲得這個很時尚的獎項非常光榮,各位歌迷們,我們愛你。」
今年舉辦第3屆的「Style Icon Awards」是選出一年當中,在整個韓國社會各個領域嶄露
頭角的新模範、造型風格或對流行造成影響的人物,並頒發獎項給獲獎者的頒獎典禮。
http://news.nate.com/view/20101117n26254
--
ψ translated by SonoTriste @ PTT_CNBLUE 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107
1F:推 gillsktw :NEW STYLE ICONS~* 11/17 22:13
2F:→ JeNeToiLe :粗咖嘿~ 11/17 22:13
3F:推 Sytowa :NEW STYLE ICONS~* 11/17 22:17
4F:推 teethien :好棒~CNBLUE已成為時尚指標!!XD 11/17 22:18
5F:→ hsin1108 :模特兒身材啊~穿什麼都好看 :) 11/17 22:23
6F:推 wallis777 :謝謝小那^^ 好棒的一個獎項 指標...〒△〒 11/17 22:24
7F:推 wallis777 :希望這個獎項對他們來說是一大鼓舞 努力做出更多好聽 11/17 22:28
8F:→ wallis777 :的歌曲 恭喜CNBLUE:D 11/17 22:28
9F:推 conceited :CNBLUE粗咖嘿~你們是引領流行的典範~~~ 11/17 22:32
10F:推 miraclexx :年末的頒獎典禮們要開始了 XD 恭喜CNBLUE :D 11/17 22:33
11F:推 balachien :NEW STYLE ICONS~* 11/17 23:03
12F:推 milkline :好棒啊~~(灑花) 11/17 23:35
13F:→ lovepj :好酷的獎,恭喜CNBLUE!! 11/18 00:27
14F:推 bucal :粗咖嘿 cnblue fighting~~~~ 11/18 00:40
15F:推 cansin :粗咖嘿~CNBLUE大發 ^-----------------------^ 11/18 19:34
16F:推 momotan :粗咖黑!!!!!!!!!!!!!!!!!! CNB大發!!!!!!!!!! 11/19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