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yodi (是藍色的魚丸(?))
看板CNBLUE
標題[情報] 101202 中韓歌會
時間Wed Nov 17 01:34:34 2010
中國中央電視台和韓國KBS聯合舉辦的中韓歌會 12.2正式舉行
因為今年輪到韓國主辦,所以場地在首爾的KBS HALL
另外中國會組粉絲團到韓國集體參觀,加上遊覽和近距離和明星
接觸的機會,可以說是相當不錯(何時會有台韓歌會>_<...)
只列出本屆韓國的Line-UP:
少女時代,KARA,SHINee,2NE1,
CNBlue,
蔡妍,Alex Superme Team,
申勝勳,朴正弦
因為轉錄和簽名有點長所以就把重點以外的都刪了抱歉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1.57
※ 編輯: w8a82k75566 來自: 61.224.41.57 (11/17 00:58)
1F:推 caesar119:噗~我記得之前是方大同XD 11/17 00:54
2F:推 f2023:以前不是辦過台韓友好演唱會?? 11/17 00:55
3F:推 windcloud27:宥嘉不錯啊 11/17 00:55
4F:推 pinkdodo:林宥嘉唱歌好聽耶 11/17 00:57
5F:→ w8a82k75566:修太慢.....有爭議的原文我有修掉了,不需討論那段 11/17 00:59
※ 編輯: w8a82k75566 來自: 61.224.41.57 (11/17 01:00)
6F:推 caesar119:科科~ 11/17 01:05
7F:推 fst1985:紅薯要來個中國拍嗎XD 11/17 01:09
8F:→ f2023:是在韓國呀~~~ 11/17 01: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7.6.49
※ 編輯: shanyodi 來自: 219.77.6.49 (11/17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