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clexx (小可)
看板CNBLUE
標題[分享] 101104 韓國金浦機場轉機 機場飯拍
時間Thu Nov 4 23:07:41 2010
101104 韓國金浦/仁川機場轉機
因為明天在泰國有個「TV Radio Trip 公演」的行程
所以今天從日本回韓國金浦機場之後就又立刻到仁川機場轉乘飛機到泰國了;;;;
據韓飯說法明天泰國的行程會唱五首歌 Q口Q
飯拍照片
JYH DC Gallery
@金浦機場
http://tinyurl.com/3x98pau 宗泫正信
http://tinyurl.com/34v3pd6 容和宗泫
飯錄影片
Mudpie77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E4lySYxQ @金浦機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tjfkE0kmec @仁川機場
因為只有在韓國機場待一下下所以目前看到的照片不多 @__@
有其他照片再補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6.189
1F:推 bakako :謝謝小可的分享!!日本公演...泰國公演...韓國公演... 11/04 23:12
2F:→ bakako :我覺得他們快要操到翻過去了 >"< 11/04 23:12
3F:推 pingkmgb :他們看起來好累唷!! 11/04 23:13
4F:推 bakako :走在後面的好像是師兄團嗎?這個星期是師兄團CON... 11/04 23:15
5F:→ bakako :不知道會不會去當嘉賓?? 11/04 23:15
6F:→ milkline :他們好辛苦喔>"<~ 只能說好險不是最近cb,不然會更累 11/04 23:19
7F:推 dabby :背景音樂好好聽喔(誤) 11/04 23:29
8F:推 wallis777 :CNBLUE fighting! 只能這樣幫他們加油了 空中飛人XD 11/04 23:41
9F:推 kgjimh52 :謝謝小可^^ 影片中容和很可愛!!!CNBLUE FIGHTING!! 11/04 23:54
※ 編輯: miraclexx 來自: 111.255.6.189 (11/05 00:27)
10F:→ okada515 :整個很BUSY!!希望身體要顧!!CNBLUE Fighting!! 11/05 00:50
11F:推 kitty0120 :謝謝小可,仁川機場的容和,2:14秒開始他是在罵人嗎? 11/05 01:14
12F:→ kitty0120 :被容和那表情嚇到.感覺他好像不太高興... 11/05 01:15
13F:推 shanyodi :容和看起來心情不好也很累..?!...怎麼了 11/05 01:19
14F:→ miraclexx :我覺得他只是沒有笑而已 XDDD 應該就是在喊人之類的 11/05 01:23
15F:→ miraclexx :累是一定的...四隻都辛苦了;;; 11/05 01:25
16F:推 a107576 :2:14後~容和坐下~飲料被宗泫拿去喝~容和又接回來喝~ 11/05 03:17
17F:→ a107576 :宗泫又拿去喝~容和又接回來喝...來回兩次!! 11/05 03:18
18F:→ a107576 :我注意的點跟大家不一樣XDDD 11/05 03:19
19F:推 lovermint :我也有注意看到交換喝~哈哈 11/05 08:21
20F:推 wallis777 :又在喝能量飲料了?T^T 四個人看起來都需要休息.. 11/05 12:13
21F:推 momotan :只能幫弟弟們加油了!!! Fighting!!!來台灣吧(招手)XD 11/05 13:36
22F:推 naomi1983 :一整個很忙碌的行程 11/05 16:08
23F:推 carie270 :看起來真的很疲憊呀:(而且真的好像在罵人喔,背帶掉 11/06 00:25
24F:→ carie270 :了也沒有用回去感覺好像很厭倦的樣子:( 11/06 00:25
25F:推 awenire :真的好辛苦...要保留點體力作音樂啊;;; 謝謝小可:) 11/06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