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gapi (Music@Ben)
看板CNBLUE
標題[心得] 演奏CN Blue的歌真的很high!
時間Sun Oct 31 23:51:16 2010
今天真的在台大體育館的表演所攤位上
出演了CN BLUE的三首歌~
Love light
Love
孤獨的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TMGRkhwSjk
然後~真的成功的吸引不少人聚集攤位!
導致非常擔心被主舞台的人罵!
但說實話......主舞台的活動真的沒什麼吸引力XD
--
【Music Conception 音樂概念體】
https://sites.google.com/site/musiception/
最優質的演奏樂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8.12
1F:推 nikar :天啊我想要吉他譜Q__Q (跪求) 10/31 23:56
2F:推 wallis777 :噗XD 結合了古典樂器和吉他的演奏 別有一翻風味 ^^ 11/01 00:02
3F:推 loloyi :加了古典樂器感覺很特別..! 11/01 00:16
5F:→ changapi :吉他,是我朋友自己用聽的,我們只有寫出bass,vn,cl~ 11/01 00:32
6F:推 nosemiddle :挺酷的!! 推一個! 11/01 00:41
7F:推 rita31 :小提琴&黑管(?)加入後別有一番風味耶!!!! 11/01 00:43
8F:推 heather0726 :好酷喔真好聽 推一個 11/01 03:32
9F:→ kuan2007 :想要小提琴譜 XD 11/01 13:10
10F:推 bigffna :小提琴讚耶 11/01 19:45
11F:→ changapi :感謝大家!整理一下會在奉上Love Light~ 11/01 20:51
12F:推 yiwen618 :好棒啊> < 11/01 22:51
13F:推 alinie54 :超酷的耶 11/02 00:02
14F:推 missonly07 :同班推!他們真的很用心唷!! 11/02 00:15
15F:→ changapi :感謝樓上的同袍愛!我會繼續fighting的! 11/02 01:18
16F:推 MiaoMiaw :好厲害~~推 11/02 01:41
18F:→ changapi :Love Light演奏版奉上! 11/02 16:36
19F:推 okada515 :很棒耶!!好聽!!! 11/04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