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clexx (小可)
看板CNBLUE
標題[成員] 101016-101026 UFO回覆
時間Tue Oct 26 22:14:21 2010
歌迷:Oppa~現在要多抹乳液了 科科 皮膚好乾 T_T
敏赫:嗯!因為秋天來了 身體乳液也要多用點~
歌迷:敏赫君!希望我起床確認手機的時候敏赫君的UFO會鏘鏘地出現 T_T
敏赫:鏘鏘 科科科科
歌迷:你在模特中間也很出色 科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貝斯手正信
正信:可是在照片中我成大頭了…不是我的失誤…是經紀人大哥的失誤?
歌迷:Oppa!模特的姿勢真不是鬧著玩的 科 oppa真的是第一次?現在可以去演戲了 呵
正信:呱呱
歌迷:夜宵的誘惑…這種時候該不該忍著呢
正信:我吃了炸雞
歌迷:睡了嗎?晚安~要夢到我喔
正信:嘗試
歌迷:宗泫oppa怎麼只回我一個“嚇”字 我傷心了 多回點吧
宗泫: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這樣就多了
歌迷:Oppa 明天要訂oppa演唱會的票好緊張 擔心會弄錯…怎麼辦?教教我
宗泫:照抄
歌迷:週末在錄音嗎 錄得好嗎?不然現在還在錄?不要熬到太晚啊
正信:還沒開始呢
歌迷:電影真的很不錯 因為很期待都要顫抖了 你的演技有89分 做得好
宗泫:20分
歌迷:Oppa的UFO太冷淡了 發一次甜蜜一點的吧
宗泫:我愛你
歌迷:Oppa早點睡~看上去有點睡眠不足 @_@
敏赫:嗯!早點睡~
歌迷:Oppa!我怎麼對著oppa就說不出話呢?下次不叫oppa改成叫兄吧
宗泫:這個不錯
歌迷:汽車是方的香蕉是黃色 從來都是用一成不變的眼光去看待~
敏赫:哈哈 歌詞
歌迷:嗚 oppa什麼時候演戲?開始越遲期待越大!等你哦!
正信:好
歌迷:UFO已經沉沒10多天了~看來愛情的電池已經用光了
敏赫:就在這裡!
歌迷:跆拳道4段的韓雪要去哪裡呢 當然是體育館
宗泫:我也是4段
歌迷:從姜演員向黃延斗進發 成為姜理事的日子不遠了 正在認真練習演技吧?
敏赫:科科科科 我會努力的!
歌迷:宗泫啊~明天就是試映會了,希望宗泫不要緊張好好表現!
宗泫: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歌迷:正信呀~今天一點都不緊張 做得很好呢 現在已經是模特?
正信:科科 我沒有緊張
來源:DC / UFO TOWN
翻譯:鄭容和中國首站(文字版請勿轉出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107
1F:推 shanyodi :謝謝小可~ 看來大家都中了宗泫的科科毒.. 10/26 22:16
2F:推 UCLA0326 :四次元看來要換人了 XD 10/26 22:16
3F:推 serrano :呱呱XDDDD 好可愛喔他們>\\\< 10/26 22:16
4F:推 leafya99 :李宗泫的科超多XDDDDDDDDDDDD 10/26 22:16
5F:推 jollyhsu :我愛你→明明很甜的話,但是戳中我的笑點啊XDD 10/26 22:17
6F:→ jollyhsu :宗泫的UFO太經典了,看來不"科科"不行~ 10/26 22:18
7F:推 gillsktw :正信宗泫有點機車XD只有敏赫走溫馨路線XD 10/26 22:19
8F:推 winneil :我看到呱呱就大笑了XDDDDD 10/26 22:19
9F:→ serrano :看到呱呱大笑+1XDDDDDDDDDD 莫名其妙XDDD 10/26 22:20
10F:推 wallis777 :李宗泫壞的好徹底.... 10/26 22:20
11F:推 kiwi35 :李宗泫好愛用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10/26 22:21
12F:推 yaayur :呱呱 超莫名 XD 10/26 22:22
13F:推 arazu :這團的留言怎麼都是S屬性啊XD 10/26 22:22
14F:推 toma1224 :我愛你 也太生硬了吧!!!XDDD 10/26 22:22
15F:推 gillsktw :S屬性~? 10/26 22:23
16F:推 whysyou :我愛你XDDDDDDD 10/26 22:24
17F:→ bigffna :推只有敏赫走溫馨路線 10/26 22:28
18F:推 dorisdeng :...為什麼我看見"我愛你"也是噗地笑出來了... 10/26 22:28
19F:推 jurong :宗泫又科了!!!我愛你也是完全戳中笑點!!! 10/26 22:33
20F:推 Qhappylife :我愛你....真是太有趣了XDDD 10/26 22:35
21F:推 hsin1108 :宗泫整個就是超有喜感啊 太幽默XD 10/26 22:37
22F:推 agsdf :我愛你 10/26 22:38
23F:推 wallis777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6 22:41
24F:推 sakura173 :感覺好敷衍的我愛你XDD 10/26 22:41
25F:推 ardrdy :樓上親辜給我五~我也這麼覺得!正信有夠壞...炸雞>< 10/26 22:43
26F:推 shanyodi :看到炸雞我莫名其妙的餓起來..正信真的好壞.. 10/26 22:44
27F:推 augustgirl :看到宗泫回的我愛你..大笑XD 10/26 22:53
28F:推 joy12320 :害我都要科科科中毒了XDD 也太可愛 10/26 22:55
29F:推 balachien :看宗泫的回覆真的會好氣又好笑 我愛你都出來科科科科 10/26 22:59
30F:推 BenLucy :宗泫小學生化了嗎?? 超機車的笑死我了 10/26 23:10
31F:推 garei0917 :"呱呱"讓我大笑了XDDDDDDDDDDDDD 10/26 23:14
32F:推 hammer35 :宗泫太腹黑了XDDD 不過也太好笑了XDDDDDDD 10/26 23:19
33F:推 mwagi :科南宗泫真的壞了~也太多科了吧!!! 10/26 23:25
34F:推 Szuti :敏赫很貼心、正信很XD、宗泫 你這個極端的男人! 10/26 23:33
35F:推 milk100cc :K呱 也太無厘頭 XD 10/26 23:41
36F:推 huichao :對宗泫來說....也許講我愛你已經很不容易了XDDDDD 10/26 23:42
37F:推 NURIKO :完全壞掉了阿宗泫XDDDDDDDDDDD笑死我了XDDDDDDDDDD 10/27 00:05
38F:推 momotan :李宗泫還是依然科個不停XDDDDDDDDDDDDDD 10/27 00:06
39F:→ momotan :我愛你好沒感情阿!!!! XDDDDDDDDDDDD 10/27 00:07
40F:推 rabit0812 :宗泫我也愛你XDDDDDDDDDDDDDDDDDDD 10/27 00:18
41F:推 kangel727 :科科科.."呱呱"太可愛了!! 10/27 00:22
42F:推 milkline :我愛你~~我身體抖了一下XD~我吃了炸雞<=他故意的... 10/27 00:26
43F:推 teethien :宗泫: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這樣夠多了吧?<--XD 10/27 00:32
44F:→ teethien :正信是說照片裡的自己頭很大嗎?不會呀?XDDD 10/27 00:33
45F:推 loloyi :科科科科科科科XDD哈哈哈哈你真的很機車耶李宗泫!!! 10/27 00:36
46F:推 vul4cjp6 :宗泫好敷衍XDDDDDDD 10/27 00:38
47F:推 doggieuknow :看到呱呱笑出來XDDDDDDD究竟在呱什麼啦XDDDDDD 10/27 00:56
48F:推 MiaoMiaw :鏘鏘 呱呱 好可愛XD 宗泫真是每句都經典!!XDDD 10/27 03:00
49F:推 a0956123 :宗泫啊...科科魔咒嗎? 10/27 20:05
50F:推 arile919 :所以敏赫是鏘鏘男,正信是呱呱男,宗泫是科科男 (誤) 10/27 20:08
51F:推 loloyi :哈哈哈 推樓上!!!! 10/27 20:14
52F:推 KateKLM :冏信啊!!!消夜是炸雞很恐怖耶 對於姊姊來說有痛苦XDD 10/27 20:15
53F:推 chwhan :宗泫又再次讓我大笑了XDDDDDD真的壞掉了他~哈 10/27 20:44
54F:推 carie270 :敏赫的鏘鏘好甜呀>///<不過宗泫的20是什麼意思? 10/27 23:57
55F:推 minhododo :哈哈我三段!!!回得真得好可愛~ 10/28 01:08
56F:→ minhododo :是要去寒訓嗎??? 10/28 01:10
57F:推 balachien :宗泫的20應該是指電影只有20分鐘吧? 我猜的啦XD 10/28 01:27
58F:→ balachien :如果真是這樣 只能說李宗泫小崩友真的很機車耶XDDD 10/28 01:27
59F:推 huichao :還是宗泫覺得他的表現只有20分?(會不會太低XDDD) 10/28 01:33
60F:推 yikid258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怎麼沒有容和?! 10/28 12:39
61F:推 boringaday :宗泫另我大笑 10/28 20:57
62F:推 a138105 :宗泫丫~你這孩子怎麼了?? 11/01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