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drdy (能再次見面吧)
看板CNBLUE
標題Re: [情報] [Feel The BLUE] 相關資訊
時間Tue Oct 26 16:13:21 2010
CNBLUE演唱會
最可愛、最有魅力的四個男人的《Feel the BLUE》
以<孤獨的人啊>及歌曲席捲各種音樂節目及線上音樂下載排行榜冠軍寶座,
同時「遍殺」各種online及offline音樂排行榜、廣受好評的超級新人CNBLUE!
CNBLUE的演唱實力不只在韓國受到肯定,他們早就已經擄獲全亞洲粉絲的心。
7月舉辦的第一場演唱會《Listen to the CNBLUE》在門票開賣1分鐘內所有門票
就被訂光,創下接續日本表演之後的新紀錄,同時演唱會也在眾多粉絲的熱情支
持下圓滿落幕。另外他們出道不過七個月,就在香港、新加坡、泰國、台灣、日本
及中國等亞洲地區舉辦巡迴演唱會,走出韓國,在亞洲的舞台上發揮他們的實力,
並且在台灣締造了雙白金唱片紀錄,已經成為受到全亞洲歌迷肯定的實力派樂團。
今年12月,CNBLUE將以一個能夠全心感受到他們真正的魅力的舞台獻給各位粉絲,
屆時大家將可親身感受他們隱藏在溫柔中的強大爆發力。
如果你在7月時聽過CNBLUE,那麼12月白色冬季,就讓我們再度儘情沈醉在最可愛、
最有魅力的四個男人的魅力裡吧!
一般售票時間:2010年10月26日19:00(韓國時間)
主要購票網頁:http://0rz.tw/pm90T
為了方便海外歌迷購票另增設中英文版
英文版:http://0rz.tw/2v8cw
中文版:http://0rz.tw/Ze4oH
以上兩個網請先註冊帳號~只需EMAIL與設定密碼即可
限用
信用卡付款!票卷請在開場前30分鐘至現場領取
可以選位子!報個雷...正中間的位子已經剩零星的位子
目前只剩最右邊與最左邊有較靠前的位子
[注意事項]
1.一般售票10月26日周二下午7時開始。
2.Fan club預售1人1張/1場(總4張),一般售票每1人可以購買4張。
同帳號時FC能先購買1張票,一般售票時能追加購買3張票(總4張)。
3.票卷上,有你自己的名稱和你的名字,當你不當銷售可能會造成問題。
4.一般售票的門票將在11月30日寄送。(中英文版購買的票須現場領取)
5.11月30日前銷售的門票將統一在30日寄送,30日以後訂購的票會再次配送
或請在現場領取。
6.票卷預約之後,在入款期限之前入款才為購票成功,到期限內入款不成立
預約票卷將自動取消。
7.門票將不補發,如果遺失或被盜,將可能導致無法入場。請注意將票存檔。
8.購票人將有全面性對個人間直接交易損害的責任,主辦單位和賣票處沒有責任。
還有告知,根據這個不能幫忙解決發生的問題。
韓文好的親辜在辛苦賺錢
呼~韓文不好的我><翻譯的好辛苦!
希望要去的人能順利買到好位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02.62
1F:推 HSAIO :謝謝分享^^ 有一個疑問...該如何付款呢?是用匯款還 10/26 16:27
2F:→ HSAIO :是現場領取時付款??????? 10/26 16:27
3F:推 HSAIO :謝謝~~能刷卡就好XD 10/26 16:35
4F:推 momotan :對阿 想知道付款方式~還是有線上刷卡? 10/26 16:36
5F:→ momotan :有刷卡就好 呼~ 10/26 16:37
6F:推 sophiaself :我要問一個很弱的問題~請問是可以選位的嗎>///< 10/26 16:41
※ 編輯: ardrdy 來自: 111.251.102.62 (10/26 17:34)
7F:推 shanyodi :Feel The Blue我來了! 10/26 17:57
8F:推 kitty0120 :買票好刺激喔..嗚嗚可惜我不能去..賣的好快 10/26 18:12
9F:推 AlibiK :賣超快的 = =" 10/26 18:14
10F:推 shanyodi :買到了!!!!!!!!!!!!雖然只是3f 但我好high!!!!!! 10/26 18:17
11F:→ shanyodi :99000和77000的賣超快..更新一下就都沒了 10/26 18:17
12F:推 allyoyo :R席秒殺...有人買到R席的嗎 10/26 18:23
13F:推 shanyodi :我買到的是3/f RowB 77號位置..連在一起的沒辦法買.. 10/26 18:24
14F:推 shanyodi :在找前一點的位置q_q..有就把之前那一張取消! 10/26 18:30
15F:推 HSAIO :我也有買到~~~也是三樓的.... 10/26 18:47
16F:→ HSAIO :我一直亂點有看到二樓都還有單個位置的耶! 10/26 18:47
17F:推 allyoyo :但點下去就會說這個位置已被選擇ORZ 10/26 18:52
18F:→ shanyodi :我剛剛亂點點到R席 可是位置選好想確定就不見了 氣死 10/26 18:52
19F:推 HSAIO :我也是一直不斷的去點...點到就是妳的啦!!加油!! 10/26 18:54
20F:推 urong31 :哈哈~快快快~大家快買!我們揪團去應援! 10/26 18:55
21F:推 bigffna :買票好刺激,大家加油呀~你們揪團去應援吧~ 10/26 18:56
22F:推 shanyodi :大家都買到3f的嗎? 10/26 18:58
23F:→ shanyodi :好像太多人一直按XD 他當掉了 10/26 19:00
24F:推 shanyodi :快賣完了!!!! CNBLUE 完全大發 !!!! 10/26 19:37
25F:推 usayiwen :哈哈哈哈請大家給這位版友掌聲鼓勵XD 他很難得這麼 10/26 20:17
26F:→ usayiwen :用功的~ 10/26 20:17
27F:推 meganfan1228:好像賣完了耶..完全點不進去.. 10/26 20:25
28F:推 dabby :掌聲鼓勵(啪啪啪啪) 10/26 20:29
29F:推 shanyodi :目前S席剩1個位子 A席剩6個..大家加油嚕!!! 10/26 20:32
30F:推 meganfan1228:網頁是這樣寫..可以點進去完全是沒有可以買的位子. 10/26 20:42
31F:→ meganfan1228:是我的網路比較慢嗎???T-T. 10/26 20:44
32F:推 a0956123 :R座 0 座/S座 3 座/A座位 0 座 10/26 21:05
33F:推 meganfan1228:我也有看到.但點進去就是沒有座位顯示... 10/26 21:08
34F:→ meganfan1228:整個就是看的到.但吃不著....怨啊~~~ 10/26 21:09
35F:推 hajr :目前S席剩1個位子 其餘都沒了!! 10/26 21:09
36F:推 yiwen618 :進去看了...好像賣光呵?! 10/26 21:12
37F:推 chwhan :剛剛重整看~R席又變了!要的大家動作快! 10/26 21:13
38F:→ chwhan :目前:R座 1座/S座 1座/A座 0座 10/26 21:15
39F:推 a0956123 :R座 1 座/S座 2 座/A座位 0 座 10/26 21:15
40F:→ chwhan :又變了XD R-1/S-2/A-1 10/26 21:16
41F:→ a0956123 :R座 0 座/S座 0 座/A座 1 座 10/26 21:16
42F:→ a0956123 :怎麼都不一樣~~隨時變化的座位XD 搶票的大家加油 10/26 21:17
43F:推 meganfan1228:我也好想快..但快不過別人的網路...T T.. 10/26 21:18
44F:→ chwhan :對阿!一直變來變去XDDD 10/26 21:18
45F:→ chwhan :樓上~加油、加油! 10/26 21:19
46F:推 shanyodi :我買到R座的位子了!!!!!!!!!!!!!! 10/26 21:19
47F:→ chwhan :錯~是樓樓上! 10/26 21:20
48F:→ shanyodi :還有一張A座的!!有版友要嗎? 站內信..不然我要取消嚕 10/26 21:20
49F:推 meganfan1228:恭喜你.....但我怎麼都沒出現..嗚...... 10/26 21:20
50F:→ chwhan :哇~~恭喜恭喜!>////< 10/26 21:20
51F:→ shanyodi :我一直在圖裡按select again..他會突然出現的 10/26 21:22
52F:→ shanyodi :雖然是ROW E 最邊邊的位子 可是至少是1/F!!!!!! 10/26 21:22
53F:推 loloyi :我卡在一直叫我確認ID是不是重複= =怎麼辦 10/26 21:25
54F:推 shanyodi :確認ID?!..哪個ID? 帳號嗎? 10/26 21:25
55F:→ a0956123 :R0/S3/A1 21:27 10/26 21:27
56F:推 loloyi :對 就是加入會員那邊 10/26 21:27
57F:→ shanyodi :應該最多是4張 我目前只買兩張 10/26 21:27
58F:→ shanyodi :用電郵的說..你有用電郵嗎? 10/26 21:27
59F:→ loloyi :噢 是確認暱稱是否重複 10/26 21:28
60F:推 meganfan1228:我要怎麼知道有沒有買到票..嗚...救命啊~~ 10/26 21:32
61F:推 shanyodi :有買到會給你發電郵喔! 10/26 21:33
62F:推 loloyi :一直卡在加入會員 已經確認無重複了還是卡住 10/26 21:34
63F:推 HSAIO :信用卡公司也會傳刷卡通知給妳@@ 10/26 21:34
64F:→ shanyodi :暱稱的話應該是不用暱稱(?) 10/26 21:35
65F:推 loloyi :阿我懂了 謝謝shanyodi 10/26 21:36
66F:推 hpmin :為什麼他規定要填韓國手機啊!不然不讓我買= = 10/26 21:37
67F:推 shanyodi :沒有要填韓國手機..填國外的就可以了 10/26 21:39
68F:→ shanyodi :兩個都沒有填的話就不讓你過喔!! 10/26 21:39
69F:推 loloyi :認證信好慢>"< 10/26 21:41
70F:推 shanyodi :認證會員嗎? 應該是不用的耶 申請會員後馬上就可以買 10/26 21:42
71F:→ shanyodi :票了!! 買完才會發啊!!! 10/26 21:43
72F:推 HSAIO :連絡電話我隨便填耶~我在想那個號碼可能打不到台灣來 10/26 21:43
73F:推 tsuyonono :我剛加入會員的時候也要認證喔! 等了3分鐘左右~ 10/26 21:45
74F:→ eric420 :要認證+1 10/26 21:45
75F:推 loloyi :它要認證才要讓我登入 10/26 21:45
76F:推 HSAIO :會寄認證信到信箱~點那個網址後才能登入 10/26 21:46
77F:推 y74522 :我剛看R席還有三座耶~~~要買要快阿!!! 10/26 21:47
78F:推 hpmin :位置流動很快,看的到不一定買的到唷XD 10/26 21:48
79F:推 bucal :這 真的太誇張了 台灣時間18點才開始 現在22點不到ㄟ 10/26 21:48
80F:推 shanyodi :真的假的 我都沒有認證耶..大家用哪個買票的啊? 10/26 21:49
81F:推 loloyi :>< 好慢阿...等不到認證MAIL 可惡 10/26 21:53
82F:推 shanyodi :大發!!!全0了.. 10/26 21:53
83F:推 pc71117 :我直接申請會員 馬上就可以買了 信用卡已經扣款哩 10/26 21:53
84F:→ shanyodi :我也是馬上就可以買了 10/26 21:54
85F:推 eric420 :嗚~~~我可以進去後,沒有票了><" 10/26 21:56
86F:→ eric420 :我還一直在等認證= =" 10/26 21:57
87F:推 loloyi :T.T 可惡 GMAIL我恨你阿~~~~~><哭哭 10/26 21:57
88F:推 shanyodi :我有一張A席的票是多出來的..有版友需要的話站內信 10/26 21:57
89F:→ shanyodi :不然晚一點我就取消了QVQ.. 10/26 21:57
90F:→ shanyodi :推文講這個可以吧?!...(會觸板規嗎>< 10/26 21:59
91F:→ shanyodi :S座還有2個位置 去搶吧>///////////< 10/26 22:00
92F:推 shanyodi :變5個了大家加油!!!!!!!!!!!! 10/26 22:05
93F:推 loloyi :那個位子怎麼看都一樣 怎麼知道有沒有賣掉阿 亂點嗎 10/26 22:07
94F:推 HSAIO :點完按右下有座位選擇結束~有人點的話會顯示被點走 10/26 22:10
95F:推 shanyodi :會一直被點走.. 看到哪區還有就到哪區 沒看到就點 10/26 22:10
96F:→ shanyodi :SELECT AGAIN!! 就會更新了 10/26 22:10
97F:→ shanyodi :S席的話4個位置都在ROW A+B那邊 10/26 22:11
98F:推 loloyi :XD完全看不到哪一個位子有顏色 10/26 22:18
99F:推 shanyodi :一直按SELECT AGAIN 他會一直更新!!看到票馬上就點吧 10/26 22:20
100F:推 loloyi :韓國手機一定要填嗎 10/26 22:22
101F:推 shanyodi :不用 填國外的就好 恭喜買到票嚕 10/26 22:22
102F:推 loloyi :噢 高興的太早 又卡住了 XD 一直叫我輸入正確資訊 10/26 22:24
103F:→ shanyodi :哪邊出錯了嗎0.0 10/26 22:25
104F:推 loloyi :不曉得耶 就確認訂票人資訊那邊 0rz 10/26 22:27
105F:→ shanyodi :就電郵 名字 和國外電話?!.. 10/26 22:27
106F:推 meganfan1228:我本來也是..因為電話的關係...所以我亂打了 10/26 22:29
107F:推 loloyi :是的 國外電話怎麼輸怎麼不行@@ 10/26 22:29
108F:→ loloyi :我亂打它不給過耶 數字全部要打滿嗎? 10/26 22:29
109F:→ meganfan1228:結果有過..電話我少打一碼..就過了. 10/26 22:30
110F:推 meganfan1228:這個有點亂教..你要不要試看看.. 10/26 22:32
111F:→ shanyodi :國外電話應該要填三欄然後第一欄是填區碼這樣?! 10/26 22:32
112F:推 s75000901 :又秒殺了@0@ 10/26 22:33
113F:推 loloyi :我有少打一碼耶 怎麼湊就是不給過 可惡.. 10/26 22:33
114F:→ meganfan1228:例如..電話我打886412345678..不過..把8去掉.過了 10/26 22:34
115F:推 HSAIO :電話好像只要字數對就可以過吧~ 10/26 22:35
116F:推 shanyodi :我是第一欄打852 然後第二第三欄都4個數字就過了 10/26 22:36
117F:推 loloyi :XD meganfan1228 我還是不給過 10/26 22:36
118F:推 s75000901 :電話隨便掰XD都還是可以過 10/26 22:37
119F:→ ardrdy :因為他是採用韓國手機格式344!打家用電話不會少碼XD 10/26 22:37
120F:推 loloyi :還是鬼打牆中 3 4 4. 3 3 3. 3 4 3. 3 3 4..都不行 10/26 22:40
121F:推 meganfan1228:我只有打聯絡電話那一欄耶..韓國手機我沒輸入 10/26 22:43
122F:→ meganfan1228:不然我給你我打的..886-4227-8100 10/26 22:44
123F:→ meganfan1228:在聯絡電話那欄哦.. 10/26 22:45
124F:推 loloyi :天阿meganfan1228謝謝你~!就是因為我兩邊都打了才卡 10/26 22:48
125F:→ ardrdy :喔~對了!電話只填聯繫電話就好~在韓手機不要鳥他XD 10/26 22:51
126F:推 meganfan1228:有過了厚...買到了吧...^_^. 10/26 22:52
127F:推 loloyi :填到信用卡號那邊它默默的消失了(因為我的電腦擋彈跳 10/26 22:55
128F:→ loloyi :視窗XD ) 看看它會不會寄MAIL來.... 10/26 22:56
129F:→ shanyodi :有買好馬上就會收到電郵了! 10/26 22:57
130F:推 meganfan1228:有收到MAIL了嗎? 10/26 23:08
131F:推 loloyi :看來沒有...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了~! 我會再努力試試! 10/26 23:09
132F:推 shanyodi :A區還有票喔!!! 10/26 23:10
133F:→ ardrdy :剛有一張S席的喔!搞不好等一下又會出來!想買的可試試 10/26 23:14
134F:推 fiefie :訂到了一張A席3樓B區77排 好熱血 10/26 23:18
135F:→ fiefie :電話輸入886+手機號碼(去掉第一個0)就OK了喔 10/26 23:19
136F:推 momotan :要怎麼選位阿...Orz.... 10/26 23:20
137F:推 shanyodi :FIE大那張是我丟出來的XD 10/26 23:22
138F:→ shanyodi :想說在找R席前面一點的說不定版友也要訂就把A席的取 10/26 23:23
139F:→ shanyodi :消了XDD!! 那張位置其實很棒!!很中間.. 10/26 23:23
140F:→ shanyodi :MOMO要一直用SELECT AGAIN才有機會看到位子XD.. 10/26 23:23
141F:推 momotan :空位是什麼顏色???我看到是全空白耶@@ 10/26 23:25
142F:推 shanyodi :跟右邊看到的票價顏色一樣 要一直更新才有機會找到XD 10/26 23:25
143F:推 momotan :我看到了 謝謝魚丸3喔>3< 10/26 23:27
144F:推 fiefie :我突然又訂到了一張Second Floor Row A. 127 10/26 23:28
145F:→ fiefie :是突然冒出來的R席 可能會陸續出現喔 10/26 23:28
146F:→ fiefie :抱歉~應該是S席 0_0 10/26 23:30
147F:推 meganfan1228:時間到了現在 有個深刻的體認 想去的人 把時間耗下去 10/26 23:35
148F:→ meganfan1228:耗久了 票買到就是你的了.... 10/26 23:36
149F:推 fiefie :shanyodi:哇~我現在才發現是訂到你那張耶!!XD 10/26 23:37
150F:→ fiefie :我現在也多訂了一張 想說訂的很順可以讓給版友 10/26 23:37
151F:推 momotan :取消會有手續費嗎?還是要看取消日期來算啊@@ 10/26 23:53
152F:推 loloyi :它好像有說明 是看日期喔 11/3以前不用的樣子 10/26 23:55
153F:推 shanyodi :剛剛有版友說26號-11/2都不用手續費 所以我就很順的 10/26 23:56
154F:→ shanyodi :把他丟出來XD 沒想到FIE訂到了XD..我在找前一點的R席 10/26 23:57
155F:推 momotan :所以魚丸訂到R席了嗎? 10/26 23:58
156F:→ loloyi :shanyodi妳很強噯XD 連R席都訂到了 10/26 23:58
157F:推 fiefie :shanyodi有定到R席了嗎? 10/26 23:58
158F:推 meganfan1228:訂票當天晚上12點前取消時,免收訂票手續費 10/26 23:58
159F:推 shanyodi :緣份啊~~(菸 10/26 23:59
160F:→ meganfan1228:訂票後7日內取消時,免收取消手續費 10/26 23:59
161F:→ momotan :對阿,我也是看到訂票當天12點前退免手續費,所以驚驚 10/26 23:59
162F:→ shanyodi :有訂到了!! 是ROW E的位置 不過很邊邊所以想找中間一 10/26 23:59
163F:→ shanyodi :點的.. 我剛剛看到馬上就點了!!之後再有就買不到 一 10/27 00:00
164F:→ shanyodi :直在更新嚕 10/27 00:00
165F:→ meganfan1228:那應該就是不用...你要試看看嗎? 10/27 00:00
166F:→ shanyodi :訂票手續費 1000WON還是付了耶0.0 10/27 00:01
167F:→ shanyodi :那個是有寫著non-refundable這樣.. 10/27 00:01
168F:推 momotan :所以還是要手續費...是說還好1000w沒多少... 10/27 00:02
169F:→ shanyodi :對啊..才6塊港幣這樣XDD 10/27 00:02
170F:推 meganfan1228:所以取消還是要錢囉..還好是1000W.. 10/27 00:09
171F:推 momotan :目前暫時完售了! 明天在來試試,買不到就是無緣了~~~~ 10/27 00:12
172F:→ momotan :(淚奔) 10/27 00:12
173F:推 shanyodi :我也是明天再來找R席的XDD 10/27 00:15
174F:→ shanyodi :應該還會有人釋票..不過要一直呆著等 10/27 00:16
175F:推 HSAIO :1000W好像是買票的手續費~取消票是退票的錢~不退買 10/27 00:16
176F:→ HSAIO :票的手續費XD 10/27 00:17
177F:推 momotan :我也好想呆等著XDDD 但眼皮好重了該來休息了 科科科 10/27 00:17
178F:推 shanyodi :我說明天啦MOMO XD 快點去睡吧 10/27 00:19
179F:推 eric420 :我也想買r席 10/27 00:19
180F:→ shanyodi :R席不管在哪都衝了XD 即便是在最角落的位子TAT 10/27 00:20
181F:推 momotan :一樓全是R席嗎?記得之前看好像是看哪個位置? 10/27 00:21
182F:推 shanyodi :是的!! 我也有看到..不過搶不到~O~ 10/27 00:22
183F:推 loloyi :剛剛看到R席結果哪輪得到我點阿~~~ 10/27 00:23
184F:推 meganfan1228:各位...加油...只是剛在釋票的人..是累了嗎? 10/27 00:23
185F:推 shanyodi :我猜是睡了吧?!..只好等明天..現在一直都全0都狀態 10/27 00:24
186F:推 meganfan1228:應該是..只能早上在看看了. 10/27 00:29
187F:推 loloyi :我也該去睡了 >///<今天謝謝大家!!!! 10/27 00:30
188F:推 meganfan1228:搶票的各位..辛苦了..買到的真的要給自己鼓鼓掌咧. 10/27 00:40
189F:→ meganfan1228:真是很累...晚安了. 10/27 00:40
190F:推 loloyi :2樓S座有2個位子~ 10/27 12:28
191F:→ shanyodi :早上的時候有三個連坐在S席 不過又被秒殺了 10/27 12:34
192F:→ kimmimi :幫朋友搶票後他放棄~2樓s席連號3張~有人需要嗎? 10/27 14:04
193F:→ kimmimi :有需要者站內信連絡~不然我要取消了~ 10/27 14:05
194F:推 momotan :請問是靠哪的位置呢?^^ 10/27 14:06
195F:推 shanyodi :原來是你秒殺那三張票XD 應該是rowA最左邊 10/27 14:52
196F:推 loloyi :R席*3 S席*240 A席*158 是怎麼回事?網頁壞了嗎= = 10/28 01:48
197F:推 fiefie :對阿 怎麼回事?!!! 10/28 01:55
198F:推 loloyi :嚇死我了 按個重新整理蹦出這麼多@@而且還可以訂 10/28 01:56
199F:推 fiefie :我也嚇到了 然後又訂了一張 XD 10/28 02:00
200F:推 loloyi :不要到時候是網站壞掉不算囧 我會崩潰 10/28 02:01
201F:推 wallis777 :我剛點的時候R是1百多..所以嚇更大力 囧 10/28 02:03
202F:推 fiefie :loloyi你有訂到了嗎?? 10/28 02:04
203F:推 loloyi :fiefie有 可是好不真實0.0 wallis777我也有看到那個 10/28 02:05
204F:→ loloyi :數字 我以為我點去別場了 10/28 02:05
205F:推 fiefie :loloyi恭喜呀!!! 嗚~好晚了 要等看看R席嗎? 10/28 02:07
206F:推 loloyi :fiefie XD我本來正要去休息 R席隨緣吧..謝謝^^ 10/28 02:08
207F:推 fiefie :阿~~晚安啦 XD 10/28 02:10
208F:推 loloyi :晚安>////< 今天作夢也會笑了噢.. 10/28 02:10
209F:推 fiefie :結果我訂到上限了(4張) 1A3S 有兩張S很靠近 有需要的 10/28 02:36
210F:→ fiefie :版友請站內信囉..有想要一起去的版友嗎? :p 10/28 02:37
211F:推 momotan :我現在看S跟A席都有100多座@@ 系統秀抖了嗎(嚇) 10/28 08:49
212F:推 mad816 :請問Foreign Registraion Number不是填護照號碼9碼? 10/28 19:26
213F:→ gillsktw :不是喔那是填外國人登入證 在韓國的外國人才有 10/28 19:32
214F:推 mad816 :謝謝,我改用中文的填就可以了~~^^ 10/28 19:39
215F:→ mad816 :就沒有這項了囧 10/28 19:39
216F:→ s75000901 :票在釋出拉~都只剩S跟A了T^T 10/28 19:58
217F:推 HSAIO :請問有人有取消過票嗎??? 10/28 20:31
218F:推 meganfan1228:HSAIO..我有取消哦..在今天早上,但我還沒打去信用卡 10/28 20:48
219F:→ meganfan1228:卡公司確認耶.你退不成功嗎? 10/28 20:49
220F:推 loloyi :我也有一張要退~但是是用VISA金融卡訂的..不知道退款 10/28 20:58
221F:→ loloyi :期間怎麼計算 可能要打去問 10/28 20:59
222F:推 HSAIO :我是還沒打去問~~所以還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退成功~售票 10/28 21:16
223F:→ HSAIO :網站是有寫取消購票了~但不知信用卡公司有沒有取消了 10/28 21:17
224F:推 dirtygod :我也想要問,今天早上想要退票可是一直無法成功 10/28 21:29
225F:→ dirtygod :不管怎麼重新整理都還是顯示訂票成功@"@ 10/28 21:30
226F:→ dirtygod :不知道是有哪個步驟錯了嗎? 10/28 21:30
227F:推 HSAIO :我是把買到的票勾"取消"然後點確定之類的就可以了 10/28 21:31
228F:推 dirtygod :我也是這麼做低,但是一直無法成功,再試試看好了! 10/28 21:46
229F:推 loloyi :我也無法成功~取消但看訂單還是顯示訂票成功的@@ 10/28 22:53
230F:推 loloyi :多試幾次就可以了!它會顯示取消訂購 10/28 23:04
231F:推 isabele :為什麼R席顯示有座位 但是全部都是白色的啊 嗚 11/02 23:16
232F:推 loloyi :白色就是被訂走囉 11/02 23:56
233F:推 isabele :我訂到了!!(感動)重新整理瞬間看到一張一樓R席馬上點 11/03 17:13
234F:→ isabele :雖然很邊邊但我訂到了!!(淚)最後一張R席啊 yeah!!! 11/03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