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板


LINE

         * * ───── 板友資料 ─────────╮         〞 〞                .***.***.┼╮                    **.**.*          批萬ID: winneil          暱  稱: 赫寶          性  別: 女          生  日: 0318          職  業: 還想當學生的準考生QQ          地  區: 高雄          連絡方式: 站內信 噗浪XD   **.****.   ╰┼.***.***.               〞〞   ╰──────────────────── * * .★*★. .*★ *.* ★ ─╮ * ╰───── CNBLUE問答 ─────────╮ ‘*. .                        ╰─╮ ‘ ‧ .’                               喜歡上CNBLUE的契機?     這...說來話長,其實本來是個小小ELF,所以也會關注一下少時,     正好看到徐玄要出演我結,基於好奇心就收看了,一開始也不認識       容和,只覺得他長得不錯(喂),聽到他唱維托利亞時甚至還不知     道這就是CNBLUE的歌,因為覺得很好聽去查了一下驚為天人!!!!原     來這是一個團啊~之後就開始聽起CNBLUE的歌,開始認識CNBLUE,     還看了新禹哥(最後兩集還快轉因為不想看到他傷心),之後我結     中小叔們豋場,就正式開啟了我對CNBLUE的愛,現在回想起來還是     覺得很不可思議XD 我想認識他們的這個過程應該就是我和CNBLUE     之間的緣分吧(想太多XD)     喜歡CNBLUE的哪一點?     當然歌就不用說了,這是踏進來的第一步啊XD,我是一直在噗浪發佈     他們的歌,希望可以讓朋友知道有多好聽!     除此之外很喜歡他們純真的個性,喜歡看他們打打鬧鬧玩在一起的樣     子,很可愛///     最喜歡CNBLUE中的誰?     一開始當然是容和,畢竟是他讓我認識整個CNBLUE的,不能叫OPPA覺     得非常遺憾XDDDD很喜歡他的歌聲,他的手勢還有在舞台上的free style,     而且在節目裡總是很認真很努力的樣子,當然還有勝負欲容和容初丁XD     完全沒辦法跟新禹哥做連結啊!!     但是目前是有漸漸在爬牆的狀態(喂),所以其他人也寫一下     宗泫→這個笑點低的男人XD,每次看到他笑都覺得很莫名,但是莫名的     是我也會跟著笑,歌聲十分的好聽,個人相當喜歡LIE這首歌,搭上容和     的合音真的是///,牛肉麵很好刺請趕快再來台灣XDDD     敏赫→最想要的弟弟類型,每次看到他都會希望自己有這樣的弟弟(不過     我想放眼望去前面都是正在排隊的姐姐們吧XD),感覺是個很細心體貼的     大男孩,可是打鼓又很有魅力(心)     正信→無法理解的四次元XD,老實說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他很奇妙(?),但是     也說不出為什麼,很喜歡正信親估出現,貝斯的時候眼神又很犀利,說是老     么可是有時候感覺也不是(每次都覺得敏赫比較像老么啊),果然...還是很     難理解的可愛←原PO也快四次元了不知道在說什麼XD     有特別喜歡CNBLUE的哪首歌嗎?     孤獨的人:第一首認識CNBLUE的歌     LOVE:容和手勢特多怎麼會不喜歡XDDD     愛之光:因為紅薯夫婦特地複習了一下,反而更喜歡了     Black Flower:容和跟宗泫互飆的歌耶~超愛這首!     然後目前一直重複的是I don't know why跟LIE,還剪成鈴聲     想對CNBLUE說什麼話嗎?     好好努力,但也要注意身體:)     期待更棒的作品,還有希望可以再來台灣~  想對板友們還有CNBLUE板說?     其實從我結認識鄭容和開始就一直在潛水,只是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打     這版友文,想說的話很多可是要化為文字好困難啊,但是因為容和而     收看了《Running Man》,還在韓綜板發過推薦文,又被小可發現我在     中基版出現過所以還是出來了XD     希望可以跟大家好好相處,也謝謝版主這麼努力的照顧CNBLUE版,讓大     家可以有這麼棒的空間一起討論CNBLUE,版主懷挺!CNBLUE懷挺!     然後我偷偷做了Sony的主題不知道可不可以分享給大家///←很愛弄些有的沒的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44.240
1F:推 momotan :推想說的話好多但要化為文字好困難! 歡迎喔^^ 10/26 15:22
2F:→ momotan :期待有機會看到你分享SE的主題喔>///< 10/26 15:23
3F:推 lafalto :牛肉麵很好刺喔~! 我好壞心(欸 10/26 15:29
4F:推 ily3928 :推同是小E.L.F+剛進入Boice不久的同好^^~加噗浪!!^^~ 10/26 16:02
5F:推 miraclexx :推打打鬧鬧玩在一起還有四人各自的魅力 :D 10/26 16:11
6F:→ miraclexx :我不是故意要發現你在中基版出沒的 XDDD" 10/26 16:12
7F:推 fyatalon :我是boice進門後開始關注其他團~越來越喜歡SJ跟SNSD! 10/26 16:13
8F:→ winneil :等等要出門了:(回來整理一下再發主題XD 10/26 16:43
9F:→ winneil :小可/// 沒關係這是遲早要面對的(?) 10/26 16:44
10F:推 narumi37 :突然發現妳的版友文~~來推一下!謝謝你的主題分享>//< 10/27 15:45
11F:推 balachien :歡迎 我也喜歡black flower的飆唱 快來台灣live吧:P 10/28 01: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