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eil (赫寶)
看板CNBLUE
標題[版友] winneil
時間Tue Oct 26 15:20:06 2010
* * ───── 板友資料 ─────────╮
〞 〞 .***.***.┼╮
**.**.* │
批萬ID: winneil
暱 稱: 赫寶
性 別: 女
生 日: 0318
職 業: 還想當學生的準考生QQ
地 區: 高雄
連絡方式: 站內信 噗浪XD
│**.****.
╰┼.***.***. 〞〞
╰──────────────────── * *
.★*★.
.*★ *.* ★
★ ─╮ *
★ ╰───── CNBLUE問答 ─────────╮
‘*. . ╰─╮
‘ ‧ .’
│
喜歡上CNBLUE的契機?
這...說來話長,其實本來是個小小ELF,所以也會關注一下少時,
正好看到徐玄要出演我結,基於好奇心就收看了,一開始也不認識
容和,只覺得他長得不錯(喂),聽到他唱維托利亞時甚至還不知
道這就是CNBLUE的歌,因為覺得很好聽去查了一下驚為天人!!!!原
來這是一個團啊~之後就開始聽起CNBLUE的歌,開始認識CNBLUE,
還看了新禹哥(最後兩集還快轉因為不想看到他傷心),之後我結
中小叔們豋場,就正式開啟了我對CNBLUE的愛,現在回想起來還是
覺得很不可思議XD 我想認識他們的這個過程應該就是我和CNBLUE
之間的緣分吧(想太多XD)
喜歡CNBLUE的哪一點?
當然歌就不用說了,這是踏進來的第一步啊XD,我是一直在噗浪發佈
他們的歌,希望可以讓朋友知道有多好聽!
除此之外很喜歡他們純真的個性,喜歡看他們打打鬧鬧玩在一起的樣
子,很可愛///
最喜歡CNBLUE中的誰?
一開始當然是
容和,畢竟是他讓我認識整個CNBLUE的,不能叫OPPA覺
得非常遺憾XDDDD很喜歡他的歌聲,他的手勢還有在舞台上的free style,
而且在節目裡總是很認真很努力的樣子,當然還有勝負欲容和容初丁XD
完全沒辦法跟新禹哥做連結啊!!
但是目前是有漸漸在爬牆的狀態(喂),所以其他人也寫一下
宗泫→這個笑點低的男人XD,每次看到他笑都覺得很莫名,但是莫名的
是我也會跟著笑,歌聲十分的好聽,個人相當喜歡LIE這首歌,搭上容和
的合音真的是///,牛肉麵很好刺請趕快再來台灣XDDD
敏赫→最想要的弟弟類型,每次看到他都會希望自己有這樣的弟弟(不過
我想放眼望去前面都是正在排隊的姐姐們吧XD),感覺是個很細心體貼的
大男孩,可是打鼓又很有魅力(心)
正信→無法理解的四次元XD,老實說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他很奇妙(?),但是
也說不出為什麼,很喜歡正信親估出現,貝斯的時候眼神又很犀利,說是老
么可是有時候感覺也不是(每次都覺得敏赫比較像老么啊),果然...還是很
難理解的可愛←原PO也快四次元了不知道在說什麼XD
有特別喜歡CNBLUE的哪首歌嗎?
孤獨的人:第一首認識CNBLUE的歌
LOVE:容和手勢特多怎麼會不喜歡XDDD
愛之光:因為紅薯夫婦特地複習了一下,反而更喜歡了
Black Flower:容和跟宗泫互飆的歌耶~超愛這首!
然後目前一直重複的是I don't know why跟LIE,還剪成鈴聲
想對CNBLUE說什麼話嗎?
好好努力,但也要注意身體:)
期待更棒的作品,還有希望可以再來台灣~
想對板友們還有CNBLUE板說?
其實從我結認識鄭容和開始就一直在潛水,只是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打
這版友文,想說的話很多可是要化為文字好困難啊,但是因為容和而
收看了《Running Man》,還在韓綜板發過推薦文,又被小可發現我在
中基版出現過所以還是出來了XD
希望可以跟大家好好相處,也謝謝版主這麼努力的照顧CNBLUE版,讓大
家可以有這麼棒的空間一起討論CNBLUE,版主懷挺!CNBLUE懷挺!
然後我偷偷做了Sony的主題不知道可不可以分享給大家///←很愛弄些有的沒的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44.240
1F:推 momotan :推想說的話好多但要化為文字好困難! 歡迎喔^^ 10/26 15:22
2F:→ momotan :期待有機會看到你分享SE的主題喔>///< 10/26 15:23
3F:推 lafalto :牛肉麵很好刺喔~! 我好壞心(欸 10/26 15:29
4F:推 ily3928 :推同是小E.L.F+剛進入Boice不久的同好^^~加噗浪!!^^~ 10/26 16:02
5F:推 miraclexx :推打打鬧鬧玩在一起還有四人各自的魅力 :D 10/26 16:11
6F:→ miraclexx :我不是故意要發現你在中基版出沒的 XDDD" 10/26 16:12
7F:推 fyatalon :我是boice進門後開始關注其他團~越來越喜歡SJ跟SNSD! 10/26 16:13
8F:→ winneil :等等要出門了:(回來整理一下再發主題XD 10/26 16:43
9F:→ winneil :小可/// 沒關係這是遲早要面對的(?) 10/26 16:44
10F:推 narumi37 :突然發現妳的版友文~~來推一下!謝謝你的主題分享>//< 10/27 15:45
11F:推 balachien :歡迎 我也喜歡black flower的飆唱 快來台灣live吧:P 10/28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