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KoreanPop 看板 #1CncBoNc ] 作者: vantec (美味い) 看板: KoreanPop 標題: [新聞] 是Mnet亞洲音樂獎,還是MBC SBS音樂節目?歌手們的選擇 時間: Tue Oct 26 13:11:11 2010 原始出處:Sports Today http://tinyurl.com/2davgr2 引用網站:allkpop http://tinyurl.com/22qfg35 翻譯撰寫:Dy1anL 是Mnet亞洲音樂獎,還是MBC SBS音樂節目?歌手們的選擇 Mnet決定在澳門舉辦MAMA(Mnet亞洲音樂獎),引起了公眾電視台和有線電視台的自尊 心之戰,而歌手們也不可避免地被捲入了戰火之中。 11月28日,Mnet將在澳門舉行2010 MAMA ,相關代表人士透露:「我們一直努力工作確 保MAMA是韓國的代表,現在我們希望不僅能代表韓國,也能代表全亞洲。第一次海外活 動定在澳門,以後也會去到其他地區。」 問題是韓國的歌手們被迫要在MBC「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和MAMA之間作出選擇 。 這兩個音樂節目也很謹慎地表態,但是 SBS表示:「我們的現場節目『人氣歌謠』是把 觀眾放在第一位的。無論那些人氣藝人們是否在這裡進行表演,我們都會像計劃那樣堅 持live演出。」 看起來電視台間火藥味十足,這位代表還繼續說道:「由於一些不可避免的原因,一兩 個組合將提前錄製,但是我們不會允許藝人為了出席MAMA而進行提前錄製。『人氣歌謠 』將會像往常一樣。」 由於CNBlue的鄭容和是SBS「人氣歌謠」的MC,所以理論上CNBlue不可能參加 MAMA。另 外,MBC目前採用特約MC的方式,所以在那一週會仔細選擇適合的MC。 MBC方面稱:「歌手沒有和我們討論任何關於MAMA 的事情。還有很多時間,我們現在為 了準備下周的放送已經很忙了。」 其他經紀公司也表示:「Mnet在海外舉行頒獎禮,藝人們就不可能在韓國參加音樂節目 。如果藝人選擇拒絕MAMA,那麼以後出演Mnet的節目可能就變得很困難。現在沒人確定 到底該如何選擇。」 Mnet方面說道:「現在什麼都沒確定。我們不知道頒獎禮是持續三天兩夜,還是在星期 六下午叫歌手們一起過來。我們正試圖和公共電視台協商解決這個問題。MAMA是積極向 上的,但是我們感覺有一些人想故意打壓MAM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40.213
1F:推 macrose:沒關係,SM家的藝人隨MBC跟SBS挑XDDD 10/26 13:12
2F:推 shanyodi:我快哭~"~ 借轉CNBLUE版 謝謝! 10/26 13: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7.12.82
3F:推 bakako :感覺同樣的事情又要再度上演了 >"< 10/26 13:26
4F:推 sheeppig :為什麼只提CNBLUE?2AM為什麼能參加?只去三個? 10/26 15:24
5F:推 milkline :好無奈喔.......... 10/26 15:41
6F:推 JeNeToiLe :CNBLUE是樂團阿~ 缺一不可 一般團體少一個也沒關係~ 10/26 15:56
7F:→ JeNeToiLe :但是容和是主唱 不能沒有主唱阿~~XD 10/26 15:56
8F:推 sheeppig :小聲說 不可以唱VOICE嗎??因為既然容和走不了,至少 10/26 16:37
9F:→ sheeppig :弟弟們要去才有獎可以領啊?(他們只頒給有去的不是?) 10/26 16:38
10F:推 angel92849 :不過我覺得只有弟弟們去這方法不太行…畢竟希望是全 10/26 17:03
11F:→ angel92849 :員嘛而且新人獎有強力對手如果不去的話應該是給另一 10/26 17:03
12F:推 lag60922 :Mnet可能也不會允許沒有容和的CNBLUE 10/26 17:04
13F:→ angel92849 :組了…也許M台還比較不傷腦筋…弟弟們還沒大牌到不去 10/26 17:04
14F:→ angel92849 :還拿的到獎的地位啊… 10/26 17:04
15F:推 sheeppig :唉!我想的太天真了。總之是非常希望他們得獎啊!! 10/26 17:39
16F:→ sheeppig :不過我想知道<韓國的音樂獎是像香港一樣分餅吃嗎? 10/26 17:40
17F:推 teethien :好兩難的局面阿~~希望能夠有好的解決方案>"< 10/26 17:41
18F:推 keenchin :有點好奇,既然容和要當人歌MC所以CNB可能會缺席MAMA 10/26 18:52
19F:→ keenchin :那同樣是MC的權呢? 2AM有在可能出席名單上耶... 10/26 18:53
20F:→ keenchin :阿,我看到上面Je大的推文了!不過電視台之間的神經戰 10/26 18:56
21F:→ keenchin :還真複雜~"~ 10/26 18:56
22F:推 bucal :可惡阿 為了收視率的電視台大戰 為什麼波及無辜的CNB 10/27 01:07
23F:推 greenlife :真的是兩難啊= =,SM家則表示他們完全沒有困擾... 10/27 03:23
24F:推 kasaryu :樓上真是....好好笑喔!沒關係,還有mbc和sbs可看,不知 10/27 09:15
25F:→ kasaryu :容和有機會當年底MC嗎?!一雪前恥,被人笑了一年啦... 10/27 09: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