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yodi (是藍色的魚丸(?))
看板CNBLUE
標題[新聞] 是Mnet亞洲音樂獎,還是MBC SBS音樂節目
時間Tue Oct 26 13:15:50 2010
※ [本文轉錄自 KoreanPop 看板 #1CncBoNc ]
作者: vantec (美味い) 看板: KoreanPop
標題: [新聞] 是Mnet亞洲音樂獎,還是MBC SBS音樂節目?歌手們的選擇
時間: Tue Oct 26 13:11:11 2010
原始出處:Sports Today http://tinyurl.com/2davgr2
引用網站:allkpop http://tinyurl.com/22qfg35
翻譯撰寫:Dy1anL
是Mnet亞洲音樂獎,還是MBC SBS音樂節目?歌手們的選擇
Mnet決定在澳門舉辦MAMA(Mnet亞洲音樂獎),引起了公眾電視台和有線電視台的自尊
心之戰,而歌手們也不可避免地被捲入了戰火之中。
11月28日,Mnet將在澳門舉行2010 MAMA ,相關代表人士透露:「我們一直努力工作確
保MAMA是韓國的代表,現在我們希望不僅能代表韓國,也能代表全亞洲。第一次海外活
動定在澳門,以後也會去到其他地區。」
問題是韓國的歌手們被迫要在MBC「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和MAMA之間作出選擇
。
這兩個音樂節目也很謹慎地表態,但是 SBS表示:「我們的現場節目『人氣歌謠』是把
觀眾放在第一位的。無論那些人氣藝人們是否在這裡進行表演,我們都會像計劃那樣堅
持live演出。」
看起來電視台間火藥味十足,這位代表還繼續說道:「由於一些不可避免的原因,一兩
個組合將提前錄製,但是我們不會允許藝人為了出席MAMA而進行提前錄製。『人氣歌謠
』將會像往常一樣。」
由於CNBlue的鄭容和是SBS「人氣歌謠」的MC,所以理論上CNBlue不可能參加 MAMA。另
外,MBC目前採用特約MC的方式,所以在那一週會仔細選擇適合的MC。
MBC方面稱:「歌手沒有和我們討論任何關於MAMA 的事情。還有很多時間,我們現在為
了準備下周的放送已經很忙了。」
其他經紀公司也表示:「Mnet在海外舉行頒獎禮,藝人們就不可能在韓國參加音樂節目
。如果藝人選擇拒絕MAMA,那麼以後出演Mnet的節目可能就變得很困難。現在沒人確定
到底該如何選擇。」
Mnet方面說道:「現在什麼都沒確定。我們不知道頒獎禮是持續三天兩夜,還是在星期
六下午叫歌手們一起過來。我們正試圖和公共電視台協商解決這個問題。MAMA是積極向
上的,但是我們感覺有一些人想故意打壓MAM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40.213
1F:推 macrose:沒關係,SM家的藝人隨MBC跟SBS挑XDDD 10/26 13:12
2F:推 shanyodi:我快哭~"~ 借轉CNBLUE版 謝謝! 10/26 13: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7.12.82
3F:推 bakako :感覺同樣的事情又要再度上演了 >"< 10/26 13:26
4F:推 sheeppig :為什麼只提CNBLUE?2AM為什麼能參加?只去三個? 10/26 15:24
5F:推 milkline :好無奈喔.......... 10/26 15:41
6F:推 JeNeToiLe :CNBLUE是樂團阿~ 缺一不可 一般團體少一個也沒關係~ 10/26 15:56
7F:→ JeNeToiLe :但是容和是主唱 不能沒有主唱阿~~XD 10/26 15:56
8F:推 sheeppig :小聲說 不可以唱VOICE嗎??因為既然容和走不了,至少 10/26 16:37
9F:→ sheeppig :弟弟們要去才有獎可以領啊?(他們只頒給有去的不是?) 10/26 16:38
10F:推 angel92849 :不過我覺得只有弟弟們去這方法不太行…畢竟希望是全 10/26 17:03
11F:→ angel92849 :員嘛而且新人獎有強力對手如果不去的話應該是給另一 10/26 17:03
12F:推 lag60922 :Mnet可能也不會允許沒有容和的CNBLUE 10/26 17:04
13F:→ angel92849 :組了…也許M台還比較不傷腦筋…弟弟們還沒大牌到不去 10/26 17:04
14F:→ angel92849 :還拿的到獎的地位啊… 10/26 17:04
15F:推 sheeppig :唉!我想的太天真了。總之是非常希望他們得獎啊!! 10/26 17:39
16F:→ sheeppig :不過我想知道<韓國的音樂獎是像香港一樣分餅吃嗎? 10/26 17:40
17F:推 teethien :好兩難的局面阿~~希望能夠有好的解決方案>"< 10/26 17:41
18F:推 keenchin :有點好奇,既然容和要當人歌MC所以CNB可能會缺席MAMA 10/26 18:52
19F:→ keenchin :那同樣是MC的權呢? 2AM有在可能出席名單上耶... 10/26 18:53
20F:→ keenchin :阿,我看到上面Je大的推文了!不過電視台之間的神經戰 10/26 18:56
21F:→ keenchin :還真複雜~"~ 10/26 18:56
22F:推 bucal :可惡阿 為了收視率的電視台大戰 為什麼波及無辜的CNB 10/27 01:07
23F:推 greenlife :真的是兩難啊= =,SM家則表示他們完全沒有困擾... 10/27 03:23
24F:推 kasaryu :樓上真是....好好笑喔!沒關係,還有mbc和sbs可看,不知 10/27 09:15
25F:→ kasaryu :容和有機會當年底MC嗎?!一雪前恥,被人笑了一年啦... 10/27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