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saryu (kasaryu)
看板CNBLUE
標題Re: [影音] 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宣傳廣꜠…
時間Tue Oct 26 00:31:59 2010
看的懂韓語的人,是否可以請教一下,
因為這是mama的頒獎典禮是在澳門的威尼斯,距離台灣超近而且語言可以通,
所以看到這則消息後,超級希望可以前往參觀的,
但是開了官網一大堆韓文,全部看不懂,所以想要請教一下
1.這個頒獎典禮有開放一般觀眾前往參觀嗎?!
2.若有,請問哪裡可以購票,以及何時可以購票呢?!
雖然目前CNBLUE還在未確定名單,我也覺得有其困難,
因為他們的演唱會在12/18,有點太趕了,
但難得剛好在距離台灣超近的地方開唱,想給他賭賭看,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6.54
1F:推 doggieuknow :不過我覺得台灣-澳門好像跟台灣-首爾差不多近?XDDD 10/26 00:48
2F:推 mandy1989 :我今天有問我同學他是澳門人他說去澳門的機票也不便 10/26 01:21
3F:→ mandy1989 :宜阿! 10/26 01:21
4F:→ eric1236 :官網目前都還沒有寫有關任何MAMA的訊息喔:) 10/26 01:35
5F:→ shanyodi :我想要從香港坐船過去可以嗎~"~ 10/26 01:37
6F:→ shanyodi :如果有票可以買的話 有要揪團嗎XD?!..我中文還不錯說 10/26 01:37
7F:→ shanyodi :在澳門應該還有辦法跟版友和澳門人溝通XDDDDDD 10/26 01:37
8F:→ kasaryu :不是距離的問題,是語言的問題阿~~我很膽小的 10/26 01:57
9F:推 momotan :語言應該不成問題XD 就麻煩魚丸3了(自己說勒XDD 10/26 08:46
10F:→ momotan :澳門人是不是也說廣東話? 10/26 08:47
11F:→ kasaryu :我是說我不可能去韓國看演唱會,若在語言通的地方,比 10/26 09:19
12F:→ kasaryu :較敢前往 10/26 09:19
13F:推 momotan :喔喔,抱歉我會錯意了>"< 10/26 09:41
14F:→ shanyodi :澳門人也是廣東話..我也去的話應該不會有問題的說XDD 10/26 12:12
15F:→ shanyodi :廣東話中文都通XDD(自大的傢伙~~~ 10/26 12:12
16F:→ shanyodi :momo你懂我XDD(握 10/26 12:13
17F:推 momotan :哈哈哈哈 澳門對你來說OK的啦 也算你的地盤語言很通! 10/26 13:40
18F:推 paulinelam :已經開放售票了 10/26 22:09
19F:→ shanyodi :樓上 在哪裡售票? 10/26 22:13
21F:→ shanyodi :哇塞~"~ 那是因為有很多其他明星的關係吧.. 10/26 22:24
22F:→ shanyodi :什麼是PROMO CODE啊?!.. 10/26 22:27
23F:推 paulinelam :MAMASRC 10/26 22:27
24F:推 shanyodi :謝謝! 10/26 22:29
25F:推 shanyodi :是說488/688都已經賣完了嗎= =?!.. 10/26 22:32
26F:推 paulinelam :還未呀~我可以選~ 10/26 22:38
27F:推 shanyodi :我是選連船票那種..可是沒辦法買到相連的位子.. 10/26 22:41
28F:→ paulinelam :這樣我不知道了 10/26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