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luck66 (阿龍)
看板CNBLUE
標題[心得] 根據上面的買票一事
時間Sun Oct 17 01:37:27 2010
各位boice們好
就在剛才,我看了許多人的回應與有些人的發文,我承認我只是一位ptt的新手,
當初會來到這個版,是因為聽說這裡的資訊豐富,也可以認識到很多不同地方的boice
但在我剛剛看完了boice們對於買票一事的言論之後,我深深的覺得我錯了
也許每個人對文字的解讀不同,會造成不同的解釋,也或許我上站次數不多,
發文不夠大量,讓各位前輩們感到非常之不舒服,但我也感到頗不解
大家不都是喜愛CN的boice嗎 明明都有著共同性的大家 卻有一些讓人不太舒服的言論
請各位將心比心 我也會好好反省我之前的發言失當
但有看到有人說關於搶票一事 我只能說 無論追星還是ptt 我都只是一個新手
所以很多禁忌我都還是十分不了解 但如果各位前輩們都只選擇以這麼不舒服的言論來
提點後輩 那麼我實在是不解 這難道就是boice們嗎 當然我也知道不能以偏概全
只是就我之前所提到的部份 我覺得彼此都將心比心一下會比較好
而我之前的提問 也只是想問問在這個資訊發達的地方有沒有這項訊息
倘若讓有些人感到不舒服 真是十分之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6.153
1F:推 NewPolice :新手之苦我最懂~XD 10/17 02:11
2F:推 asd2260123 :樓上新警察 10/17 02:13
3F:推 NewPolice :不過第一篇推文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10/17 02:14
4F:推 NewPolice :3075篇也有說出我想講的,大家都有剛註冊的時候.. 10/17 02:16
5F:→ NewPolice :雖然說免洗ID是合理懷疑,雖然說原PO發問沒搞清狀況 10/17 02:17
6F:→ NewPolice :但是如前兩句所講,大家都菜過阿!把精力留下來對付 10/17 02:18
7F:→ NewPolice :真正擺明就是來討戰的,不是比較好嗎:p 10/17 02:19
8F:→ HSAIO :既然你都會說將心比心了~你可知道版上有多少人也想買 10/17 02:28
9F:→ HSAIO :票? 據我所知不少人很積極的在努力~ 10/17 02:31
10F:推 NewPolice :我想原PO現在應該知道了...不是來發道歉文了XD 10/17 02:34
11F:→ NewPolice :生他人的氣卻是傷自身阿... 10/17 02:36
12F:推 nickyt :大家都在搶票,都是"競爭者",這就是現實嗎 噗 10/17 02:45
13F:推 usayiwen :既然你已道歉又是PTT新手不熟悉PTT環境我想Boice 10/17 06:16
14F:→ usayiwen :門也會諒解~切記PTT最討厭不爬文的人還有伸手排 10/17 06:17
15F:→ usayiwen :不管在哪個版都一樣~今天碰到嚴一點的版主你的文章 10/17 06:17
16F:→ usayiwen :早就被刪文了 10/17 06:17
17F:→ usayiwen :忘了說 請務必讀版規~昨天的發文標題,內容都有問題 10/17 06:34
18F:→ vivaladiva :很久以前我也是新手:) 先看板規大概就會知道怎麼做 10/17 09:45
19F:→ justguess :板規在倒數第三篇喔=) 10/17 14:41
20F:→ ardrdy :即便是新手也該知道各版有版規詳細讀過版規以及上下 10/17 18:04
21F:→ ardrdy :找找你所想問相關訊息其實能比直接問更快得到訊息 10/17 18:07
22F:→ ardrdy :提問時也能多思考一下是否妥當!我相信大家都會很歡迎 10/17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