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loechloec (hl6eji6qo6)
看板CMU_M52
標題[11家]小家聚
時間Wed Sep 15 00:29:57 2010
經過漫長的討論後再加幾番波折之後
決定在9月16日
也就是這禮拜四
舉辦期初小家聚喔~
請自信人氣大胃王11家們
在當天晚上7點半
在育德門集合
記得要帶錢~
1個人建議要帶2000元左右
包含大家聚的錢和家費和當天的餐費〈要幫學弟妹付錢喔~〉
11家看到的請推文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9.178
1F:推 YUEXIN :2000!?!?!? zzzzzzz 花錢如流水啊…… 09/15 00:32
2F:→ toro1117 :是吃什麼東西阿...好想知道XDDD 09/15 00:55
3F:→ nod0485 :2000你們真有錢... 09/15 01:00
4F:→ fran0528 :2000是哪招Q口Q 09/15 01:07
5F:推 ch60819 :2000是所有費用一起收拉(包含大家聚)不會2000全用到 09/15 01:36
6F:→ ch60819 :應該只會用到1500上下 09/15 01:36
7F:→ alishabu :2000也太HIGH了吧XD 09/15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