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ssiqa (怕西瓜)
看板CMU_M52
標題[3&15家]關於明天的小家聚~~
時間Wed Sep 15 00:17:47 2010
關於明天的家聚,以及親家大樹文章內大家的疑問
是這樣的~(咳!咳!
集合時間:明天晚上七點二十
集合地點:英才宿舍前門
去吃 公益路 [無為草堂]
要開系學會的會的家人們滿多的
但集合學弟妹搭車到那應該要花上不少時間,
開完會(約20:20)再過去應該還不遲
我們訂八點的場子,也和他們說我們會陸陸續續到
(明天會先拿Menu給大家點餐)
學弟妹們大樹與我已經通知妥
然後他們的機車不夠,所以分成搭車和騎車
騎車組:由正哲領軍,八點到場先check inXD
搭車組:由大樹領軍
開會組:由昱瑋領軍
記得要準備夠多的錢來噴!
騎車的要帶兩頂安全帽 就降囉!別忘了 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8.117
1F:推 hua817 :搭車組 未看先猜81號?XDDD 09/15 00:29
2F:推 QWoodieQ :好酷~~~準備攻打無為草堂 我是後勤部隊~~開會組XD 09/15 00:33
3F:推 ste5417 :開會組 09/15 00:36
4F:推 i8052301 :see~ 09/15 00:50
5F:推 toro1117 :SEE~~~ 09/15 00:54
6F:推 st52182000 :恩 09/15 00:57
7F:推 nod0485 :搭車組~~ 09/15 00:59
8F:推 daniellai999:看到了! 09/15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