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5417 (AYoWayYa)
看板CMU_M52
標題[重要] 下週生化小考
時間Tue Sep 14 22:18:10 2010
今天妙容離開教室前,請我轉告大家
下禮拜上課會考今天上課的內容
大家一起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11
※ 編輯: ste5417 來自: 122.117.19.11 (09/14 22:21)
1F:推 YUEXIN := =" 09/14 22:33
2F:推 fish801025 ::-( 09/14 22:51
3F:→ a30plus :偶可以打老師ㄇQ_Q 09/14 22:52
4F:推 turtlegg :硬是不在上課講.... 09/14 22:54
5F:→ nod0485 :X! 09/14 22:58
6F:推 brianzzy :我們系迎新出隊完隔天就有生化欸= = 09/14 23:17
7F:推 deengel :===============蓋布袋部隊以下開放報名============ 09/14 23:50
8F:推 fran0528 :這哪招 09/15 01:06
9F:推 hua817 :推董董 09/15 01:06
10F:推 w71dsky :妙蓉真不夠意思...純推董董啦 09/15 01:12
11F:→ camerdy :純推董董 討厭妙容 09/15 07:37
12F:→ danju :妙妙很好啦ˊ口ˋ 這樣生化大家才蕙歐趴阿齁齁齁 09/16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