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8901912138 (小宇)
看板CMU_M52
標題[重要] 系籃眾!!
時間Tue Sep 14 00:30:20 2010
轉自系籃板...
=============================
星期三早上 6:30集合
星期五下午17:30集合
星期三 應該會介紹新的學弟
集合請「準時」,遲到的「5趟折返跑」
不用推文請假
已經看膩了!!
================================
拜託大家囉!!!!
想練球的就一起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1.64
1F:推 alishabu :果然是冠宇學長XD 09/14 00:39
2F:推 yuyichen :介紹新學弟耶 09/14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