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ol (hua)
看板CMU_M52
標題[重要] 17家眾請進
時間Mon Sep 13 23:20:42 2010
就是阿
請大家星期三生化實驗一定要去上課
我們找時間討論一下小家聚事宜及直屬關係
如果有下課就下課時間討論
沒有就等結束
沒到的就不能發表意見囉XD
大家有空可以想一下家聚地點
就降囉~~
看到推文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8.232
1F:推 a30plus :信諺看到 09/13 23:26
2F:推 alishabu :心瑜see~ 09/13 23:50
3F:推 Ding1208 :嘿嘿嘿嘿 09/14 00:01
4F:→ nod0485 :XD 09/14 00:01
5F:推 wowXD :SEE 09/14 00:08
6F:推 jlmydy :see 09/14 00:35
7F:推 RunFJ :Logic看到了~ 09/14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