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lmydy (LAOSHU)
看板CMU_M52
標題[重要] 新生入住大家請進
時間Fri Sep 3 22:03:47 2010
噹噹
這禮拜天9/5 就是我們學弟妹的入住啦
誠摯的希望大家都可以來幫忙 PLEASE
留給學弟妹們一個好的印象
要來幫忙的同學
就請9/5號早上7:30在系討集合吧
看到推一下文歐
生輔部 叩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8.181
1F:推 victorious : 生輔部!!!!!!!!!!!! 09/03 22:06
2F:推 hua817 :生...輔...部... 09/03 22:06
3F:→ ck4ek520 :恩 09/03 22:43
4F:推 richard1213 :子承想幫忙 但是11點以後才可以耶 09/03 22:50
5F:推 a30plus :看到 推 09/03 23:05
6F:推 ninol :星期一會晚點到 09/04 11:51
7F:推 ste5417 :see 09/04 13:36
8F:推 hua817 :阿 妍樺9/5可能中午或下午才能到歐~sorry 09/04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