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ny1001 (重考戰士!)
看板CMU_M52
標題[自介] 李佳臻:)
時間Sat Aug 7 22:48:41 2010
███ ███ ███ 我 要 介 紹 我 自 己 !
███ ██▇ ▇▇█ █ █ █ █ █ █ █
▉▉█ ▇██ █▇▇ █ █ █ █ █ █
◢ 基 本 資 料 ◣
姓名︰李佳臻
性別︰女
暱稱︰丫丫;李GG
生日︰791001
星座︰天秤座
血型︰O
生肖︰馬
畢業學校︰北一女中→建如= =
MSN︰[email protected]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jenny1001
█ █ █ █ █ █ █ ▇ █ █ █ █
◢ 我 就 喜 歡 ◣
運動︰排球
食物︰阿華天鮮奶/MOMO/麻糬/好吃的:)
書籍︰好看的ˊˇˋ
顏色︰藍色
地方︰自己的家:P
音樂︰可搖滾可抒情
樂器:鋼琴/電吉他/爵士鼓(正在學)
歌曲︰好多:)))))
█ █ █ █ █ █ █ ▇ █ █ █ █
◢ 第 一 印 象 ◣
對中國醫︰(羞)
對醫學系︰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對學長/弟︰你們好:O
對學姊/妹︰妳們好:)
對分家名單:
對系隊:
對歐啪糖:
對夜衝︰期待
對系迎新:期待 北迎沒辦法去在國外ˊˋ
對系主任:未曾謀面:I
█ █ █ █ █ █ █ ▇ █ █ █ █
◢ 我 的 最 愛 ◣
最想參加的社團: 高中是熱音的:)
最想參加的系隊: 排球!
最想選修的課程:
最喜歡新生手冊的哪一部份︰食記!XD (都很喜歡)
█ █ █ █ █ █ █ ▇ █ █ █ █
◢ 雜 七 雜 八 ◣
有5566專輯嗎:這....沒有(汗)
哪種星人可征服地球:K隆人
喜歡冷笑話的哪個主角︰小明?! (其實不懂這在問啥XD)
習慣幾點睡:一兩點ˊˇˋ
運動 音樂 文學 活動 你是哪一型的人呢:活動=音樂>運動>>文學
公園 KTV 餐廳 你會想在哪裡聚會:餐廳
█ █ █ █ █ █ █ ▇ █ █ █ █
◢ 想 說 的 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33.125
1F:→ jenny1001 :沒看到想說的話...大家請多指教(鞠躬) 久違的大學:目 08/07 22:52
2F:→ fish801025 :熱音社!! 08/07 22:54
3F:→ jenny1001 :這..回好快XD 08/07 22:54
4F:推 a30plus :最近板上比較熱鬧XD 08/07 22:55
5F:→ jenny1001 :了解ˊˇˋ 08/07 22:56
6F:推 fish801025 :看到喜歡音樂就先推了 加熱音吧有前途哈哈 08/07 22:57
7F:推 jamie08012 :正妹推一個!! 08/07 22:57
8F:推 librawei :喜歡排球就加系排吧!!!XD 08/07 22:57
9F:推 light031 :科博偉你要不要做ㄧ個新的給M53學弟妹用押XD 08/07 22:57
10F:推 brianzzy :呃....這個很棒阿XD 08/07 22:59
11F:→ jenny1001 :熱音社XD 高中猛爆肝和耳胞ˊˇˋ 系排XDD 08/07 23:00
12F:→ philp0438 :樓上說的是XD我跟我熱音同學聊天都要用吼的= = 08/07 23:10
13F:→ jenny1001 :推樓上 感同身受!!去KTV唱歌調最大聲還聽不到 08/07 23:14
14F:推 yuyichen :系女排系女排 加熱音然後欺負豬驗融:P 08/07 23:14
15F:→ philp0438 :是不是開耳機調最大生還覺得它壞掉了XD 08/07 23:15
16F:→ jenny1001 :哈 我都調最大聲XD 不過鼓手最可憐.. 我現在好多了! 08/07 23:18
17F:推 toro1117 :歡迎加入熱音社&系排~~XDD 08/07 23:53
18F:推 fran0528 :歡迎加入融合了音樂和排球律動的熱舞社 08/08 02:58
19F:→ fran0528 :北迎不能到的話記得來熱舞社暑訓XD 08/08 02:59
20F:推 camerdy :蔡天敏好驚人的推銷方式~!! 女排女排~ 08/08 15:55
21F:推 amywu800822 :女籃女籃啦!!! 08/08 17:28
22F:推 wujoy :yo酷斃了是我的雙胞胎姐妹嗎 08/08 18:28
23F:推 richard1213 :糟了 也是推熱音與排球...只是沒組到團= = 08/08 18:57
24F:推 chu001 :忽然發現默默被游宜蓁表了 08/08 22:13
25F:推 camerdy :妳推完就會更多人發現了XD 08/08 23:05
26F:推 hua817 :彥蓉掰XD 08/08 23:27
27F:推 danju :醫服隊也可以打排球喔其實...XD 彥蓉掰 08/08 23:30
28F:→ richard1213 :醫服隊也可以打排球喔其實...XD 08/08 23:45
29F:→ jenny1001 :挖汙 有同天生日的我發現了:) 08/09 00:37
30F:推 pingmeng :加加加熱音社~~~ 08/09 00:50
31F:→ sun61819 :歡迎加入系泳和吉他社!! (握手) 08/10 00:43
32F:→ johnnonr :歡迎加入系網!!!~ 08/10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