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d0485 (告白)
看板CMU_M52
標題[醫服隊] 明日出隊順利!!!但是要看一下喔~~
時間Sat Jul 31 22:34:02 2010
今天該講的都講了,這邊做最後提醒,明日
我們 7:00 育德門集合,最好早到因為要排
人龍下貨,注意不用吃早餐!!!我們會統一訂~~
該帶的都要帶喔!!!明天一到國小我們就會準備
一切工作了,希望大家今天睡飽明天才有體力忙,
加油!!!enjoy自己準備的活動吧!!!醫服隊希望各位
都能開開心心的出隊、實實在在的帶給別人歡笑與服務。
大家加油!!!衝初一支不令自己後悔的營隊吧!!!
by 行政組作業團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6.18
1F:推 mike791028 :大家加油吧!! 07/31 22:41
2F:推 richard1213 :大家加油吧!! 沒經驗的驢子會keep smiling all day!! 07/31 23:11
3F:推 victorious :大家加油吧 07/31 23:14
4F:推 i8052301 :大樹家遊吧!! 07/31 23:43
5F:推 QWoodieQ :大家加油唄!!! 08/01 00:03
6F:推 wujoy :大家加油~ 08/01 00:17
7F:推 hua817 :衝回來了啦 08/05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