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shabu (傻子)
看板CMU_M52
標題[重要] 南區迎新來囉…
時間Sat Jul 17 11:56:13 2010
yo!!
趁大家還在休息之際先來說一下南區迎新的事宜吧
經過我和冠宇的討論
我們決定在 8/20 舉辦南區迎新
像當初一樣 雲、嘉、南 三區一起
人力如下:
俊毓、涵英、瑋芸、俊庭、昱成、佳穎
品逸、冠宇、亭誼、柏維、浥珩、承翰、爰熹
欣威、琬茹、培雅、上杰、心瑜
看到請推文
如果有事沒有辦法參加的也麻煩推文說一聲歐~
然後後續的工作分配我們會再討論
開籌時間地點我們之後會再po板~ 請密切注意。
謝啦~~~~大家趁這幾天快去玩吧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4.237
※ 編輯: alishabu 來自: 118.170.124.237 (07/17 12:06)
※ 編輯: alishabu 來自: 118.170.124.237 (07/17 12:07)
1F:推 hanyingchan :拍謝耶~monica不能去喔!! 07/17 12:41
2F:推 librawei :欣威看到了! 07/17 12:50
3F:推 deadwing :177看到啦~ 07/17 13:26
4F:推 brianzzy :收到~~ 到時候PO醫夜版吧 才不會被學弟妹看到 07/17 15:40
5F:推 light031 :加油加油~!!! 07/17 17:43
6F:推 mike791028 :see~~~ 大家加油囉!!! 07/17 21:51
7F:推 shunhen :南迎加油!! 07/17 22:17
8F:推 seastarlai :俊毓SEE~ 07/17 22:29
9F:推 applesj :爰熹see 07/18 17:51
10F:推 wujoy :joy see 07/18 22:35
11F:推 Sampragassi :俊庭 SEE 07/19 10:44
12F:推 drfu :哈 07/19 12:10
13F:推 Sampragassi : 爾濱 07/19 16:13
14F:→ nod0485 :死~ 07/19 19:42
15F:→ Sampragassi :樓上亂入要來南迎嗎? 07/19 19:53
16F:推 nod0485 :喔不北營就分生乏數了 07/20 00:31
17F:推 toro1117 :小魚看到了~ 07/20 20:27
18F:推 northpoles :培雅看到囉~ 07/20 22:40
19F:推 victorious :在這裡代表生輔部感謝負責人(泣 07/20 23:27
20F:推 SingleLine :一橫SEE~ 07/22 15:57
21F:推 SingleLine :不好意思,浥珩可能不能到 07/28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