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vdirk (青綠)
看板CMU_M52
標題[重要] 鏘鏘鏘! 北區迎新來了
時間Thu Jul 8 00:20:38 2010
各位北區的朋友看這邊
噢!所謂北區的定義呢
就是你當初參加的是北區迎新
那你就屬於北迎的人力
以下是去年的分組名單
有沒有很懷念阿
(1)
樺軒、平平、天敏、佳昂、書逸、定融、奕勳、智皓、
(2)
秉淳、宜蓁、家愷、得安、尚鴻、凱婷、信諺、俊宏、偉丞
(3)
俊毅、可青、昱州、御凡、今平、亞萳、思予、崑鈺、永仁、伊薇
(4)
子承、翊庭、奕濠、申樺、英哲、子喬、孟霓、哲銘、嘉容、維閎
+牧峻,士驊
還有願意來北迎幫忙的
以上這些人注意囉!!!
北迎討論後訂為8/21 or 20
depends on 附中租借情況
這時間一定要空下來阿
之後再給大家分組
暑假會在集合大家開會+籌備
僅先在這裡告知大家迎新時間啦
還有負責人是我跟嘉容
有事我們會再通知大家
--
http://www.wretch.cc/blog/carter158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0
※ 編輯: luvdirk 來自: 140.128.67.240 (07/08 00:22)
1F:推 victorious :牧峻表示 07/08 00:22
2F:→ luvdirk :好像真的沒有他 07/08 00:25
※ 編輯: luvdirk 來自: 140.128.67.240 (07/08 00:26)
3F:推 victorious :我記得他跟我同小 07/08 00:26
4F:推 yuyichen :我只記得我跟信諺同小...XD 07/08 00:29
5F:推 victorious :樓上好好 我也想要 07/08 00:30
6F:推 yuyichen :啊 然後還有御左XD 07/08 00:33
7F:→ yuyichen :的樣子(不甚確定) 07/08 00:34
8F:→ luvdirk :沒錯,有煜左,一小是林奇三小阿王四小廷羽 07/08 00:36
9F:推 jeffrey3436 :也沒有我XD 07/08 00:38
10F:推 nod0485 :我被林奇跟廷羽欺騙感情了XDD 07/08 00:43
11F:推 jamie08012 :我可能要考駕照不能去QQ 07/08 00:45
12F:→ luvdirk :駕照考一天而已吧 07/08 00:46
13F:→ jamie08012 :不太確定是20還是21 反正就那附近 07/08 00:47
※ 編輯: luvdirk 來自: 140.128.67.240 (07/08 00:51)
14F:推 camerdy :科科 07/08 01:16
15F:推 choiyamapi :希望可以到>< 07/08 02:05
16F:推 richard1213 :me too我也是 我被林奇跟廷羽欺騙感情了XDD 07/08 02:12
17F:推 martinyang :推推XDDD看到了 07/08 06:48
18F:→ martinyang :懷念當初 07/08 06:49
19F:→ martinyang :還記得今平與思予跟我同小XDDD 07/08 06:50
20F:→ martinyang :西瓜坐我旁邊 思予坐前一排 07/08 06:52
21F:→ martinyang :公車上與永仁認識,還握了手(請多指教)XDDDDDD 07/08 06:52
22F:→ martinyang :人行道上 信彥走在 前面 07/08 06:53
23F:→ martinyang :當初只記得他的臉,現在終於知道它就是信彥哥啦 07/08 06:54
24F:→ martinyang :處罰橡皮筋的那關!我綁了加昂的手XDDD 07/08 06:56
25F:→ martinyang :> < 那時真是好笑 07/08 06:58
26F:推 Ding1208 :迎新的文章不要在班板出現,一定有高中生會上本板... 07/08 11:38
27F:→ camerdy :還真是記憶深刻 07/08 11:47
28F:推 brianzzy :請愛用醫夜版的隱密性 07/08 23:39
29F:→ luvdirk :我看學長姐去年一開始是用PO板的~後來改成寄信 07/09 00:43
30F:→ luvdirk :等之後調查完我就會改成寄信了 07/09 00:43
31F:→ sun61819 :好想參加唷~~~ 沒錯我迎新時第一位認識的是牧峻 07/09 02:45
32F:→ sun61819 :牧峻還被懲罰裸半身(不會有人問我是上還下吧= =+) 07/09 02:45
33F:推 a30plus :8/21第二攤婚禮兼同學會不能去QQ 07/09 05:50
34F:推 camerdy :真不錯 07/09 06:10
35F:→ richard1213 :信彥水喔 07/09 08:19
36F:推 Sampragassi :是信彥自己的婚禮嗎?怎麼沒有邀請M52呢? 07/09 09:10
37F:推 a30plus :同學的 我也想自己辦阿<O>(被刺) 07/09 09:51
38F:推 Sampragassi :信彥這幾年快辦,M52一定會去捧場的XD 07/09 11:27
39F:→ luvdirk :去鬧場XD 07/09 12:09
40F:推 nod0485 :呵呵我真期待XDD 07/09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