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5417 (AYoWayYa)
看板CMU_M52
標題[醫服隊]關於暑期出隊細流人力
時間Mon Jul 5 23:46:46 2010
哈囉各位夥伴!
目前的細流還有許多人力未確定,請於
7/17將完整的細流寄給亞芳、舒婷或各組組長
如果有參加醫學營的同學,建議於近日確定,這幾天大家比較容易見面,也比較好問!
PS.有困難或者問題可以問各組組長唷~
謝謝大家^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9.123
1F:推 danju :丟石頭到水裡!!((don~~~~XD 07/05 23:49
2F:→ ste5417 :完整的細流意思是人力都確定喔~ 07/05 23:53
3F:→ danju :那隨隊相官與器材是人力? 07/05 23:56
4F:→ ste5417 :那些祕書組會在排:) 07/05 23:58
5F:推 nod0485 :推共筆上臉歪掉的秘書長XDD 07/06 00:10
6F:推 topgun9810 :大樹晚上不是去公海賣小孩 這麼快就回來啦~ 07/06 00:24
7F:推 steven20060 :最近流行猥褻石像 這很快的 07/06 01:55
8F:推 nod0485 :恩...生意做完回程的路上看到許多家"阿鴻檳榔" 07/06 12:02
9F:→ nod0485 :生意做很大喔阿鴻XDD~~ 07/06 12:02
10F:推 hua817 :怎麼醫服隊的人都怪怪的= = 07/06 12:13
11F:推 camerdy :妳不也是.. 07/06 13:34
12F:推 Sampragassi :樓上亦如是 07/06 13:35
13F:→ nod0485 :版主最近重出江湖了 07/06 13:36
14F:推 Sampragassi :多謝抬舉 07/06 13:46
15F:→ camerdy :所以我們的愛留住你了嗎 07/06 13:58
16F:推 alsaurora :亭宜看到啦 07/07 00:31
17F:→ hungting :亭誼你好蠢!!! 打錯自己的名字~ 07/07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