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d0485 (告白)
看板CMU_M52
標題[無力] 請問6/29沒醫學營的服務隊成員
時間Sun Jun 27 12:15:59 2010
如題,我有點靠要,但是這也是很突然的事,
就是呢,才經歷過禮拜三的衛生署授旗,我
想說暫時沒有甚麼大事,誰知道課指組又告
訴我說 6/29(二) 學校自己也有個暑期營隊
授旗典禮,一隊需要5位以上的人員出席,時間是
12:00 在互助 B1 舉行,現在只有在下我跟另
一位,希望當天有空又沒有醫學營的服務隊人員
可以到場,在下我將給予最變態的感謝!!!
以上,謝謝各位,請有意願的成員推文讓我知道!!!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76.115
1F:推 vincetofu :你先解釋一下什麼叫最變態的感謝 06/27 14:13
2F:推 richard1213 :我沒參加醫學營可是校隊要練球 sorry 06/27 18:50
3F:推 mayit :5樓可以 06/27 21:14
4F:推 camerdy :YO 06/27 21:15
5F:→ nod0485 :六樓太感謝你了!!! 06/27 22:12
6F:推 WithoutFFF :我可能沒辦法 不過如果真的沒辦法在摳我= = 不客氣 06/28 00:08
7F:推 hua817 :不知道有沒有把沸XD 06/28 00:12
8F:→ nod0485 :六樓有兩個意思喔~~不過還是感謝各位!!! 06/28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