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an7910 (susan)
看板CMU_M52
標題[徵人] 一起去搬器材吧~~
時間Fri Jun 25 00:33:02 2010
醫學營二沙就要到了
所以需要用的器材
也要搬到系圖啦
不過真的很需要大家幫忙搬器材喔
這次要搬
長桌x5
摺疊椅x5
不過目前只有四個人報名耶(哭)
希望大家有機化考完
沒事的同學
可以一起幫忙搬
以下開放推文報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0
1F:推 luvdirk :when??秘書組同伴樂意幫忙 06/25 00:40
溫馨秘書組~~
有機化考完一起搬吧
※ 編輯: susan7910 來自: 140.128.67.240 (06/25 00:42)